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個瞬間:哇哇哇哇哇哇哇幽浮桌啊!當今最強動畫公司之一!夢幻連動! 但後來仔細想想,鬼滅之刃叫好又叫座,但整體動畫唯一的弱點大概就是把控劇情節奏, 也是幽浮桌的罩門 而我們原神也是叫好又叫座,唯一的弱點大概就是受限於12+的劇情 這麼兩個摻在一起,突然覺得幽浮桌如果做個「旅行者今晚的飯」好像會是最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113.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63335677.A.DA0.html
a58524andy: 覺得如果是輕鬆小品也很好+1 09/16 21:41
a58524andy: 看他們對主線重構有幾分把握吧 09/16 21:42
anpinjou: 他們也出了不少劇場版 我等著進戲院看大螢幕 09/16 21:42
shinobunodok: 記得先把爺的那把動畫用祖傳劍換掉 09/16 21:42
cloud7515: 動畫可以把劇情表現成16+ 不一定要跟遊戲同級 09/16 21:43
jojoway: 我覺得主線會重構吧 至少像須彌那程度 09/16 21:43
jojoway: 還有大家希望主角是空還是螢 09/16 21:43
a58524andy: 妹妹,遊戲都是空為主了 09/16 21:43
sky070650: 先救一下主線 09/16 21:44
n20001006: 或是原神幻想嘉年華 或是魔法少女可莉 09/16 21:44
Yui5: 動畫乾脆做前傳,坎瑞亞妹妹公主的故事,拉到16+,直接大紅 09/16 21:45
GGD: 主角應該是哥哥吧 然後花江配.. 09/16 21:45
WindSpread: 我們沒有辦法做泳裝吃餅喝茶 因為我們沒有泳裝 09/16 21:45
melzard: 遊戲都是空當主角了可不可以讓妹妹當一次主角 09/16 21:46
sai0224sai: 直接魔改 原神全角色轉生到現代當學生的青澀戀愛故事 09/16 21:46
qqq60710: 至少戰鬥可以期待(? 09/16 21:46
bheegrl: 買BD送泳裝 09/16 21:46
melzard: 一款70%主人公選妹妹的遊戲你確定一定要繼續頭鐵? 09/16 21:46
peter080808: 前傳會爆雷 我猜一個國家一季12集這樣 09/16 21:47
melzard: 稻妻如果要翻身大概也只能靠動畫 09/16 21:47
LeonBolton: 前瞻的妹妹跟淵下講述哥哥在各國的足跡,我覺得動畫主 09/16 21:48
LeonBolton: 角就注定是空了 = = 09/16 21:48
melzard: 不然那個少一大塊的謎之演出真的很... 09/16 21:48
AUGnebulaUGA: 至少我愛看的打架穩了吧? 09/16 21:48
jojoway: 想看動畫的雷電將軍拔刀 09/16 21:48
peter080808: 其實蒙德第一季還蠻好改編的 比較困難的是稻妻 09/16 21:48
yinaser: 別忘了正義鐵拳制裁,搞百合是很想整改嗎? 09/16 21:48
peter080808: 這樣遊戲劇情大概會落後動畫2年 09/16 21:49
matsubuff: 拜託心海戲份多點 https://i.imgur.com/DEqYSz7.png 09/16 21:49
LeonBolton: 稻妻一堆劇情skip,反而是最好改編的吧 09/16 21:49
anpinjou: 如果只喝茶吃餅就沒戰鬥嚕(咳 09/16 21:49
a58524andy: 不知道一些支線/設定/暗線有沒有機會重講一次 09/16 21:49
melzard: 要小心不要踩到審核的地雷 稻妻我覺得是最難改的 09/16 21:49
laladiladi: 每個傳說拿出來做各個單元劇阿 男的配爺 女的配哥哥 09/16 21:49
laladiladi: 我要看至冬最強玩具銷售員 09/16 21:49
a58524andy: 例如淵下的第一第二王座之類 09/16 21:50
melzard: 如果有那麼好處理他們遊戲早就正常呈現了 09/16 21:50
DemonElf: 很期待,不過還真不曉得會從那個點切入XD 09/16 21:50
ging1995: TOZ都能救了 穩的吧 09/16 21:50
melzard: 一定是原劇本有什麼非常致命過不了審的東西 09/16 21:50
melzard: 所以才硬是挖掉放空也要上 09/16 21:50
anpinjou: 拜託 遊戲不是只有主線啊 我們有一拖拉庫不復刻的限 09/16 21:50
anpinjou: 定版本劇情主線欸 熄星篇 嘟嘟可群島 是不是 09/16 21:51
zorroptt: 先來個雷電姐妹的故事 上電影院一定超讚 09/16 21:51
melzard: 而這麼大品牌要出動畫 中國國內一定嚴審的一乾二淨的 09/16 21:51
jojoway: 做個森林書動畫也不錯 09/16 21:51
LeonBolton: 我反倒覺得璃月最難改編,說不定動不動就被乳華了 09/16 21:51
anpinjou: 公子還等著跟辛焱一起來稻妻塔塔開勒 09/16 21:51
laladiladi: 好 我們先來看萬葉家破產 09/16 21:52
anpinjou: 璃月多來幾個屁斜劍法他們就真香了 09/16 21:53
a760981: 長期動畫不一定只推主線啦 應該啦 09/16 21:54
a760981: 不過要看制委會的態度 09/16 21:54
magicwater: 從頭翻開場動畫,雙子好像是在提瓦特一段時間要離開才 09/16 21:54
magicwater: 被拆散,動畫可以做雙子都在的時候的故事? 09/16 21:54
a760981: 而且UFO傳統一定會先做第0話的劇情 09/16 21:55
a760981: TOZ當時就是做第0話艾莉夏的劇情 09/16 21:55
zorroptt: 雷電與好友們和璃月護法夜叉們 人設都有了 只差弄成動畫 09/16 21:56
zorroptt: 演演當年故事 09/16 21:56
IrisAyame: 反抗軍戲份最多當然是 哲平 09/16 21:59
archerhole: 動畫最好做稻妻那段 等著看評價 09/16 22:00
graywater: 像Fate的衛宮飯那樣,先做個日常向的原神飯 09/16 22:00
graywater: 反正除了將軍外,每個角色都有個特色料理 09/16 22:01
magicwater: 做心海每天怎樣補充能量 09/16 22:01
laladiladi: 稻妻慘在中間很跳吧 哲平補完就還行 09/16 22:04
laladiladi: 你做璃月要演糖霜史萊姆欸 09/16 22:04
windfeather: 類似這種雙性別主角的遊戲,官方多少還是有預設 09/16 22:05
Fino5566: 你什麼時候開始 產生了他要做遊戲劇情的錯覺 09/16 22:05
windfeather: 基本上都是預設男的,從劇中角色互動多少看得出來 09/16 22:06
luweber88: 爺的內心戲跟炭治郎一樣多的話 我拒看唷 09/16 22:06
indpa5553: 希望是做主線,然後重新改寫,做日常向就不看了 09/16 22:07
Fino5566: 你有看見PV兄妹牽手了嗎 之後就是妹妹被天理變成丘丘人 09/16 22:09
Fino5566: 哥哥拿箱子把她裝起來 然後去殺天理的故事 09/16 22:09
k1k1832002: 笑死 09/16 22:10
cloud7515: 在蒙德學風之呼吸 在稻妻學雷之呼吸 09/16 22:10
magicwater: 那妹妹會變成超級丘丘人嗎 09/16 22:10
laladiladi: 然後妹妹咬派蒙防止咬人 09/16 22:10
a58524andy: 懂了,準備實裝蛍飛機跑 09/16 22:10
shlee: 看能不能結合幾個備受好評的支線再做一些修改吧 09/16 22:14
graywater: 會被帝君甩巴掌(x 09/16 22:15
imsaint: 照世界觀 演平行世界也說不定啊 09/16 22:20
anpinjou: 龍大說這個是跳過制委會談的合作 09/16 22:25
cloud7515: 製作委員會算是各方集資的作用 直接談就代表老米全出資 09/16 22:28
a760981: 跳過的話就是主線+大型支線+傳說任務一起做 不可能不跑 09/16 22:28
a760981: 主線啦 別忘了日本人有些人是知道原神很紅但沒有玩的 09/16 22:28
cloud7515: 這一定是筆超大的錢 不過也可以比較完整掌控製作內容 09/16 22:28
cloud7515: 不會被那些唱片公司 聲優公司的提案影響到內容 09/16 22:29
a760981: 怎麼改編主線喔 看TOZ阿 09/16 22:29
k1k1832002: 他這長期計畫還有個好處,就是要擴充要幹麻都比較安穩, 09/16 22:30
k1k1832002: 計畫一開開五年~十年,甚至未來星鐵+ZZZ+崩三都拉來,簡 09/16 22:30
k1k1832002: 直可以跟併購差不多 09/16 22:30
a760981: ufo敢接這攤社長不可能不介入劇本 我是說進藤光社長 09/16 22:30
Diaw01: 米哈遊會現金交易嗎 09/16 22:51
IrisAyame: mhy獨立出資 幽浮桌純代工 感 09/16 22:54
IrisAyame: 反正沒有RMB封不住的口 09/16 22:54
davidoct12: mhy嘉年華 09/16 23:08
nanachi: 對米哈遊那幾個股東來說 做動畫的費用應該小錢 09/16 23:11
abadjoke: 光是畫面能不崩就已經值得了啦 劇情什麼的再說 09/16 23:23
rex7788: 12+不算弱點吧,我倒覺得是強項。丘丘人被打死,比起噴血 09/16 23:44
rex7788: 更喜歡化成灰燼這種表現 09/16 23:44
a760981: 有沒有一種可能 日本原神分級是CERO C 也就是15+ 09/16 23:48
wise0701: 我覺得劇情應該要重做,不然會毀了ufo的口碑XD 09/17 00:20
wise0701: 推11樓 09/17 00:21
Valter: TOZX就是把原作的糟糕劇情改掉了 看這邊能不能如法炮製 09/17 00:42
igarasiyui: 哥哥跑主線 妹妹收角色當人類惡 09/17 00:54
js850604: 稻妻劇本不砍掉重來不管誰來做動畫都沒救 09/17 02:23
pusheen44321: 稻妻劇情就是垃圾,直接把裟羅當韭菜割完就丟媽的 09/17 03:08
a760981: 那你現在可以衝去總公司拿刀大偉哥架在脖子上 09/17 03:20
a760981: 蒙德篇都還不知道怎麼改編就想到稻妻篇 那你要不要順便講 09/17 03:22
a760981: 2024誰當總統? 09/17 03:22
igarasiyui: 要動畫的話頂多兩季做蒙德+璃月 中間插一些角色事件 09/17 05:41
igarasiyui: 再改編一下璃月最後call蒙德隊友一起打魔神 最後兩 09/17 05:41
igarasiyui: 集間章遇到哥哥/妹妹 第一部完 就很不錯了 稻妻不太可 09/17 05:41
igarasiyui: 能做得到 09/17 05:41
anpinjou: 我覺得不改主線 而是補充完整應該沒問題 比如把大哥和 09/17 06:46
anpinjou: 狐狸的私底下活躍寫進去 愚人眾行為寫進去 海祈鳴神 09/17 06:46
anpinjou: 之戰再多寫一點點 各方面都完整飽滿一點應該會好很多 09/17 06:46
k1k1832002: 可以做的項目太多,蒙德跟稻妻的考據都有人可以做長達 09/17 07:15
k1k1832002: 一小時的影片解說XD 09/17 07:15
qwerty110: 給我動畫的雷電將軍QQ 09/17 09:01
Fate1095: 原神不會缺題材,很多聖遺物的故事都滿棒的 09/17 12:01
Fate1095: 只是要做空/螢的故事就很難,因為主線拉跨 09/17 12:02
LeonBolton: MHY應該是有把原神當IP經營的打算,那麼動畫化應該就 09/17 12:34
LeonBolton: 會以主線為主 09/17 12:34
LeonBolton: 換個說法,主線才有主角跟派蒙一起登場 09/17 12:34
LeonBolton: 主線拉垮或許是個好事?(當成大綱) 09/17 12:34
LeonBolton: 這樣就不用考慮劇情如何刪減,只需要考慮要加什麼支線 09/17 12:34
LeonBolton: /傳說 09/17 12:34
aippa: 爺不當主角我可是不看的喔~ 09/17 12:51
LeonBolton: 雖然我也希望以爺為冒險視角,但從前瞻的黏土人動畫跟 09/17 12:55
LeonBolton: 書頁動畫,都在明示會以空的冒險視角為主了... 09/17 12:55
a760981: 看看GBF和FGO 女主人公都是副線才會上 09/17 16:44
Nevhir: 空的視角 瑩是反派 戴因斯雷布的性別就已經固定了 09/17 16:50
Nevhir: 而且從前瞻黏土人說故事也知道 瑩是教團的女王 09/17 16:51
hjwing280: 只想看妹妹當主角 09/18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