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enhsu: ............ 09/19 17:41
(づ′・ω・)づ
→ tw00111610: 這各該吐槽還是嘴砲 09/19 17:46
→ tw00111610: 阿不過總覺得跟雷電比起來 實在太魔法少女..律者? 09/19 17:47
魔法少女好 我就喜歡長髮配飄飄裙 之前的某魔法少女有點老氣
→ tw00111610: 我只服識寶 而且純c 雷電的靈壓在雙S和迪奧刀前已去逝 09/19 17:48
完蛋 換我看不懂了 雙S和迪奧指什麼QQ
→ shinobunodok: 我問一下 不太確定要推什麼文是我獨有的問題嗎? 09/19 17:55
可能是我的問題
推 anpinjou: 哥 有沒有樂土教學 09/19 17:56
這看起來好用欸
推 anpinjou: 謝大哥 09/19 17:58
→ luweiwei: 這個6.0大C真的很扯,昨天頂著30%敵人全減傷還是打過終 09/19 17:59
→ luweiwei: 盡的樂土 09/19 17:59
這麼強嗎?跟蛇蛇比起來如何?
推 anpinjou: 我只知道還沒練他的輸出手法 只是抄官方就深淵嘎嘎亂殺 09/19 18:02
嘎嘎嘎
→ tw00111610: 感覺官方日後會出個人律魔法棒,變真正魔法少女..雖 09/19 18:36
→ tw00111610: 然我怎看都是魚律,人魚律者 09/19 18:36
人魚游得很流暢
推 LeonBolton: 人律就是用美人魚的意象設計啊! 09/19 18:41
不是用我老婆的意象設計的嗎
→ LeonBolton: 愛莉是愛&美之神!愛門 09/19 18:41
愛門
→ LeonBolton: 魟魚衝天=綻放? 09/19 18:41
沒看懂,在問我嗎?
推 tw00111610: 那條魚估計是愛莉五萬年夾帶私貨,都是愛莉的錯 09/19 19:06
嚇!!
推 garfunkel: 完全沒練的愛莉 拿安娜套加幽夜 普攻按著就打完終盡 09/19 20:41
→ garfunkel: 快樂愛莉 09/19 20:42
愛門
→ protoss97: 看完前幾篇3.0綻放 接著點進來 突然腦袋混亂 09/19 21:10
(づ′・ω・)づ
※ 編輯: AUGnebulaUGA (140.112.247.174 臺灣), 09/19/2022 22:56:01
推 LeonBolton: 綻放是魟魚衝天?還是冰晶冰凍? 09/20 00:28
→ AUGnebulaUGA: 武器技和開大後的特殊武器技都是 09/20 00:50
→ AUGnebulaUGA: 都會觸發綻放可能更精確一點 09/20 00:51
推 DkvupEX: 好久沒看到你發這種混淆視聽的文了 其實要寫的好還蠻需 09/20 02:46
→ DkvupEX: 要巧合的 09/20 02:46
看到綻放大C芭芭拉才想到
→ tw00111610: 就,雷電沒雙s和時停刀洗罪七雷現下就很刮,雖然是秋 09/20 03:46
→ tw00111610: 很久就是了 09/20 03:46
喔喔,還好我七雷+SS1了(づ′・ω・)づ
不過打李素裳還是打不過我的亨套阿波+糖屠屠伊甸,可能是我不會用
※ 編輯: AUGnebulaUGA (140.112.247.174 臺灣), 09/20/2022 13: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