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鑒於可能很多人還不知道怎麼玩,這邊簡單打點 冰屬性遠程弓綻放隊,想當然輸出主要靠綻放 綻放傷害沒cd,但觸發綻放的手段有cd 流程大概是 上場後主動a一下觸發第一次綻放 蓄力射擊後主動a一下觸發第二次綻放 開大後主動a一下觸發第三次綻放 平a四下 蓄力 主動a一下觸發第四次綻放 關大 能量不夠開大的話就 蓄力射兩下後主動a一下觸發綻放 循環到下場 雖然武器是弓,但帶自瞄射速快不易空,對群用起來也還行 本體開鏡瞄弱點也沒收益,瞄準苦手可以放心抽 另外自帶霸體不容易被打斷,甚至還能把霸體轉移給隊友,手殘福音 深淵實戰影片可以參考前幾篇這邊就不貼了 命座方面我只抽了一隻就不雲了,老樣子拆了些無視抗性和回能進去 專武 綻放傷害加成,每次綻放回5點能量,射擊充能影響綻放次數上限 不抽專武的看著辦 穿的方面,套裝減技能cd影響到綻放次數上限 想穿散件湊合的看著辦 詞條的話,攻擊>>>>>>暴傷 暴傷是無效詞條!! 暴傷是無效詞條!! 暴傷是無效詞條!! 搭配隊友 首先貓貓最強充電寶(完虐雷電)必帶 然後鴨鴨無縫後台輔當然帶 不過這次主C根據隊友消耗的能量有傷害加成 鴨鴨又吃了太早出的虧,雖然可以搶新鴨鴨的專武,但本體跟不太上了 目測會被6.1的新冰女角給取代掉 大概是這樣 喔,綻放的名稱是真我綻放,這版本新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7.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63575863.A.023.html ※ 編輯: AUGnebulaUGA (140.112.247.174 臺灣), 09/19/2022 16:35:32
shenhsu: ............ 09/19 17:41
(づ′・ω・)づ
tw00111610: 這各該吐槽還是嘴砲 09/19 17:46
tw00111610: 阿不過總覺得跟雷電比起來 實在太魔法少女..律者? 09/19 17:47
魔法少女好 我就喜歡長髮配飄飄裙 之前的某魔法少女有點老氣
tw00111610: 我只服識寶 而且純c 雷電的靈壓在雙S和迪奧刀前已去逝 09/19 17:48
完蛋 換我看不懂了 雙S和迪奧指什麼QQ
shinobunodok: 我問一下 不太確定要推什麼文是我獨有的問題嗎? 09/19 17:55
可能是我的問題
anpinjou: 哥 有沒有樂土教學 09/19 17:56
luweiwei: http://b23.tv/ESpBBBh 樂土 09/19 17:57
這看起來好用欸
anpinjou: 謝大哥 09/19 17:58
luweiwei: 這個6.0大C真的很扯,昨天頂著30%敵人全減傷還是打過終 09/19 17:59
luweiwei: 盡的樂土 09/19 17:59
這麼強嗎?跟蛇蛇比起來如何?
anpinjou: 我只知道還沒練他的輸出手法 只是抄官方就深淵嘎嘎亂殺 09/19 18:02
嘎嘎嘎
tw00111610: 感覺官方日後會出個人律魔法棒,變真正魔法少女..雖 09/19 18:36
tw00111610: 然我怎看都是魚律,人魚律者 09/19 18:36
人魚游得很流暢
LeonBolton: 人律就是用美人魚的意象設計啊! 09/19 18:41
不是用我老婆的意象設計的嗎
LeonBolton: 愛莉是愛&美之神!愛門 09/19 18:41
愛門
LeonBolton: 魟魚衝天=綻放? 09/19 18:41
沒看懂,在問我嗎?
tw00111610: 那條魚估計是愛莉五萬年夾帶私貨,都是愛莉的錯 09/19 19:06
嚇!!
garfunkel: 完全沒練的愛莉 拿安娜套加幽夜 普攻按著就打完終盡 09/19 20:41
garfunkel: 快樂愛莉 09/19 20:42
愛門
protoss97: 看完前幾篇3.0綻放 接著點進來 突然腦袋混亂 09/19 21:10
(づ′・ω・)づ ※ 編輯: AUGnebulaUGA (140.112.247.174 臺灣), 09/19/2022 22:56:01
LeonBolton: 綻放是魟魚衝天?還是冰晶冰凍? 09/20 00:28
AUGnebulaUGA: 武器技和開大後的特殊武器技都是 09/20 00:50
AUGnebulaUGA: 都會觸發綻放可能更精確一點 09/20 00:51
DkvupEX: 好久沒看到你發這種混淆視聽的文了 其實要寫的好還蠻需 09/20 02:46
DkvupEX: 要巧合的 09/20 02:46
看到綻放大C芭芭拉才想到
tw00111610: 就,雷電沒雙s和時停刀洗罪七雷現下就很刮,雖然是秋 09/20 03:46
tw00111610: 很久就是了 09/20 03:46
喔喔,還好我七雷+SS1了(づ′・ω・)づ 不過打李素裳還是打不過我的亨套阿波+糖屠屠伊甸,可能是我不會用 ※ 編輯: AUGnebulaUGA (140.112.247.174 臺灣), 09/20/2022 13: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