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直接講答案:無解 如果你有拆開過看過就知道裡面空間直接塞到快滿出來的那種 筆電基本上玩稍微吃效能的遊戲就是要快頂到溫度牆 散熱好不好就是看會不會降頻 不會降頻基本上溫度多高也可以無視了 (有溫度恐慌症的人一開始就別買筆電) 所以 你要效能好 -> 接近溫度牆不會降頻 -> 散熱要好 -> 聲音就會大聲 所以你要安靜就去組桌機 或是戴上耳機就解決了 ※ 引述《akwin (akwin)》之銘言: : 想問一下各位有用筆電玩原神的你們的電扇會狂轉嗎? : 我的筆電是i5-11400H 顯卡是RTX 3050 雖然我知道玩原神配置其實也不用很高 : 不過聽那風扇狂轉真的會心情焦慮 因為本身在玩原神前也很少用筆電玩遊戲 : 所以會電扇狂轉會不會只是因為筆電這類設備為了散熱 只要玩遊戲都會這樣 : 而不是玩原神的問題 : 還是說CPU跟顯卡用好一點就能不會有那麼高的散熱需求就不會電扇狂轉了? : 如果是的話要到怎樣的CPU跟顯卡 才能玩原神的時候不用 : 聽那讓人焦慮的電扇聲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245.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63839010.A.D41.html
A791027A: 我MSI Z16玩原神也是超燙 也是戴耳機解決 09/22 17:36
如果哪一天我玩遊戲沒聽到筆電起飛的聲音 我就開始緊張了 ※ 編輯: qskingq (61.58.245.90 臺灣), 09/22/2022 17:44:52
js850604: 顯卡在跑沒有起飛,恭喜你可以準備換了 09/22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