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LAPH (川尻浩作)
看板miHoYo
標題Re: [閒聊] 玩原神的筆電配置
時間Thu Sep 22 18:46:07 2022
嗯吶
你照這篇操作
https://reurl.cc/qNqodE
會狂轉是因為原神不管負荷高不高
筆電CPU都是90%以上在運作
我設定完溫度直接降15度
然後風扇也不太有聲音
當然相對的渲染可能要調低一點 不然會小卡
我是渲染1.0+關動態模糊
目前玩起來蠻舒適的
大概醬子
※ 引述《akwin (akwin)》之銘言
: 想問一下各位有用筆電玩原神的你們的電扇會狂轉嗎?
: 我的筆電是i5-11400H 顯卡是RTX 3050 雖然我知道玩原神配置其實也不用很高
: 不過聽那風扇狂轉真的會心情焦慮 因為本身在玩原神前也很少用筆電玩遊戲
: 所以會電扇狂轉會不會只是因為筆電這類設備為了散熱 只要玩遊戲都會這樣
: 而不是玩原神的問題
: 還是說CPU跟顯卡用好一點就能不會有那麼高的散熱需求就不會電扇狂轉了?
: 如果是的話要到怎樣的CPU跟顯卡 才能玩原神的時候不用
: 聽那讓人焦慮的電扇聲音
--
蘿莉銘
身不在高,米四就行,胸不在大,有型則靈,斯是蘿莉,為吾是侵。
洋裝貓耳朵,小嘴大眼睛。短髮很俏麗,長髮也飄逸。可以給糖果,玩親親。
無八卦之亂耳,無血拼之勞行。學校游泳室,公園小涼亭。吾自云:能萌就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48.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63843569.A.B93.html
※ 編輯: RLAPH (27.53.48.194 臺灣), 09/22/2022 18:46:58
推 luweber88: 看起來是把turbo mode強制關掉 筆電bios沒有內建開關嗎 09/22 19:10
→ RLAPH: 恭喜 沒有 09/22 19:26
推 bheegrl: 有用,感恩 09/22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