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吶 七七可愛 https://i.imgur.com/plMGA2H.jpg 就跟自己女兒一樣 而且生日是3/3 女兒節 我想官方一定是希望大家都把七七當女兒疼 而不是像現在跟七七打小保底攻防戰 大家有把七七當女兒一樣疼愛嗎? -- 蘿莉銘 身不在高,米四就行,胸不在大,有型則靈,斯是蘿莉,為吾是侵。 洋裝貓耳朵,小嘴大眼睛。短髮很俏麗,長髮也飄逸。可以給糖果,玩親親。 無八卦之亂耳,無血拼之勞行。學校游泳室,公園小涼亭。吾自云:能萌就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112.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664008772.A.F36.html
anpinjou: 須彌七七的話我可以 09/24 16:41
melzard: 沒有 怕 你不要過來 09/24 16:44
oscar1234562: 跟下面那篇一起 害我看成大家有把七七當飛機杯嗎... 09/24 16:58
luweiwei: https://i.imgur.com/I2m40Bp.jpg 09/24 17:01
WindSpread: 已滿命 09/24 17:01
baka: 你那張喝椰奶的圖我好面熟,是放在本子後面(? 09/24 17:03
baka: 我都抓小團雀進壺裡面陪七七,真可愛 09/24 17:04
slowsoul1998: 怕爆 09/24 17:12
NaNaSe88: 嚇死我,看成七七飛機杯.... 09/24 17:13
anpinjou: 樓上特定樓層視情況羈押 09/24 17:15
archerhole: 覺得不適合 感覺就沒有彈性 而且GG遇冷會縮起來 09/24 17:17
leonhung97: 沒有! 除飛小保歪七七錢你出 09/24 17:40
patrick31113: https://i.imgur.com/iVFwGMc.jpg 09/24 17:47
AUGnebulaUGA: 推文???我還以為用愛莉打飛機已經夠離譜了 09/24 17:59
fmp1234: 甘雨可愛 09/24 18:20
Marzzze: 首抽七七打天下 09/24 18:29
Severine: 我好好保護他 連壺都不放他 09/24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