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c074: 所以我給手機平板電腦全部都配一個專用的手把保持相同操作09/25 03:11
→ roc074: 不然從電腦切過去手機我是真的玩起來像手殘一樣XD09/25 03:12
平常手機就偶爾沒電腦拿來解每日而已
→ anpinjou: 大螢幕玩家轉成手機更是痛苦09/25 04:36
推 yak2573: 鍵盤用慣了,光是轉成搖桿操控就很痛苦,更甭提觸控螢幕09/25 07:00
推 smith2012: 我自己是用ipad mini玩融甘09/25 08:14
→ smith2012: 我覺得融甘打下半比較適合,12-3上半要聚三個龍蜥也不09/25 08:16
--- 9/27 update
試了一下還是覺得上半好一點,雖然都打得過,下半用個什麼雷電將軍感電隊舒服多了,雞
哥用融甘如果會循環不起來班爺要打球時間有點緊
12-1 要注意先打火槍兵
12-2 車過去注意不要拖到12-3的循環
12-3 硬打
https://i.imgur.com/GFEdDuy.jpg
覺得反過來簡單的多
→ smith2012: 好弄,上半要用甘雨永凍09/25 08:16
我莫甘溫反而比較難打,傷害不夠,可能要換我沒有的四冰套,融甘就手動聚怪一個半循環
帶走
推 smith2012: 另外,融甘麻煩裝備buff 要到位,不然因為buff乘區很多09/25 08:19
→ smith2012: ,漏掉一個就會損失大量DPS09/25 08:19
→ smith2012: 我自己是用教官西風鍾離和宗室西風班尼特,柱子減抗一09/25 08:22
→ smith2012: 定要吃到09/25 08:22
可以來個教官班尼特 宗室香菱 盤岩鐘離隨緣吃結晶,我感覺你是指戰技,但怕有人誤會說
一下減抗的是護盾不是柱子
推 Victoryking: 融甘就是痛苦面具09/25 08:39
推 LeonBolton: 融甘就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09/25 09:46
推 luweber88: 手機我只會玩弓角...09/25 11:53
→ luweber88: 融甘我連用pc都玩不太起來xd 循環不了09/25 11:55
不要死掉跟蓄力蓄一蓄沒射出去才是最重要的
循環倒是還好,甘雨單人火力也不差
我沒西風槍也是玩得開開心心
推 s921619: 真的要自己多試看看才會準 每個人習慣都不同 我也是手機09/25 11:56
→ s921619: 玩好幾次 雖然還是能使用和打關卡 感受後還是覺得還是喜09/25 11:56
→ s921619: 歡用滑鼠玩這樣的模式 而我只用手機玩原神 雖然很喜歡甘09/25 11:56
→ s921619: 雨 但也沒辦法 QAQ09/25 11:56
推 slowsoul1998: 融甘就套盾隨便射 要甚麼操作嗎 香菱開不出大就丟09/25 14:53
→ slowsoul1998: 鍋巴啊 還是可以打三箭融化09/25 14:53
我本來也是這樣想的,然後我發現我一直死掉只有4萬血的鐘離老師扛不住鏡女+雷螢的comb
o,不然就是不夠快,平常會下意識的用出很多微操,手機應該也行但就是還沒習慣就感受
到巨大的差距
※ 編輯: bh2142 (42.73.123.63 臺灣), 09/25/2022 18:17:32
※ 編輯: bh2142 (42.73.185.170 臺灣), 09/27/2022 03: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