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a08175 (Q小賢)》之銘言: : http://i.imgur.com/tgFVhWT.jpg : 1. 我看網路上都說伊的手法都是要以e閃為主 : 那這樣到底需不需要AAA阿? : AAA連套中,是不是有一些動作不能強制中斷e閃 : 我在AAA的過程中點E閃常常還是被K到 : 但直接點閃避都不太會 : 還是是我時機點沒有按准? 最近有在玩站場伊芙琳分享一下心得 會說要以E閃為主主要是那個燎火值是加最多的,E閃到一下的回報率非常高 所以會是伊芙琳的資源獲取的主要手法 而AAA你要先了解他的5段各別的性質 前3段是物理傷害基本上就是沒甚麼卯用所以盡量不打 所以以危局來說開場就算沒能量我也會長E起手纏繞,在普攻A就能直接打出後2段 後2段是火屬,會先起跳再落下往後拉然後炸繩,這兩下的傷害倍率跟燎火值都很高 (比讓E自己引爆還高)所以伊芙琳的AA的重點是在這 起跳在空中是無敵的,但在落下時沒有所以這時常常容易被打到,但落下敵方如有 攻擊判定時可以輸入閃避然後接閃反這之間就不會有被擊判定,所以伊芙琳的無敵幀 其實可以比預期的長 至於什麼時候E閃,什麼時候EAA,就只能自己熟悉敵方的攻擊來判斷了 -- <信仰無須大聲說,心誠則靈,信者得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4.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740532368.A.2D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