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 《kirabosi (綺蘿星☆)》 之銘言: :   : 等下班了蝦機八問 :   : 就是啊 : 我僕人2+1,火神0+1 :   : 在需要火C的場合我還是覺得僕人比較好用欸 :   : 常看到有人說火神就是版本答案 : 可是火神那個摩托車轉轉手感實在是一言難盡 : 還是是我手殘呀 :   : 火希茜班 : buff開一輪>等怪頭上是冰>火神開大開始轉 :   :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 但體感上還是滿常轉成火底的 :   : 或是有沒有火神配芙芙的隊伍呀 有阿,你打AZS就行了 【[手机都能打]还打5融?提升31% !转圈7融!8融?平民火神800w无药18s-哔哩哔哩】 https://b23.tv/ClsNx06 或是雙冰或是風後台染冰打融化也行 現在火神兼具躺平跟手法大帝疊加態 主要數值實在太高了,怎麼打都遠超同賽道選手 這還是削弱過的版本,有夠浮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61.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745063284.A.CDF.html
coldcolour: 這隊就我現在用的 不過砂糖Q無法循環只能用一次 04/20 01:58
coldcolour: 不開Q就一般的4+1或4+2融 04/20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