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think0 (空想)
看板miHoYo
標題Re: [原神] 僕人火神 都幾
時間Sat Apr 19 19:48:02 2025
※ 引述 《kirabosi (綺蘿星☆)》 之銘言:
:
: 等下班了蝦機八問
:
: 就是啊
: 我僕人2+1,火神0+1
:
: 在需要火C的場合我還是覺得僕人比較好用欸
:
: 常看到有人說火神就是版本答案
: 可是火神那個摩托車轉轉手感實在是一言難盡
: 還是是我手殘呀
:
: 火希茜班
: buff開一輪>等怪頭上是冰>火神開大開始轉
:
: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 但體感上還是滿常轉成火底的
:
: 或是有沒有火神配芙芙的隊伍呀
有阿,你打AZS就行了
【[手机都能打]还打5融?提升31% !转圈7融!8融?平民火神800w无药18s-哔哩哔哩】
https://b23.tv/ClsNx06
或是雙冰或是風後台染冰打融化也行
現在火神兼具躺平跟手法大帝疊加態
主要數值實在太高了,怎麼打都遠超同賽道選手
這還是削弱過的版本,有夠浮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61.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745063284.A.CDF.html
→ coldcolour: 這隊就我現在用的 不過砂糖Q無法循環只能用一次 04/20 01:58
→ coldcolour: 不開Q就一般的4+1或4+2融 04/20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