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j466v2 (肥肥)
看板miHoYo
標題[絕區] 露薇派的手法?
時間Tue May 6 22:30:39 2025
先上圖
https://i.imgur.com/6OwXwwv.png
技能到E 總攻3169 回能2.65 456位全是攻擊
https://i.imgur.com/3ybovms.png
總攻2327 掌控198 精通450 4精通 5以太 6掌控
https://i.imgur.com/xWbhtvc.png
總攻2534 掌控150 精通330 4精通 5物理 6掌控,456都有點久沒動沒刷副精通
技能的話....特殊普攻跟大絕都有10等 有些11或12
打危局龐貝大概1W7 用練度比較低的00柏妮絲反而勉強能2W
看影片也有3W,所以應該是手法問題
所以這隊輸出邏輯應該是 露西有能量就切上來炸特殊
然後薇薇安有特殊就切上來普攻打完接特殊有四羽
最後派派轉著敲吧?
但為什麼傷害跟不上呢~還是派派並不只有轉轉?
還是說大家都沒能量時傷害太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20.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746541841.A.CF7.html
→ rockmanalpha: 盤技能都還沒練好 可以看看這個 05/06 22:34
推 pyparty: 黃光格黨換微上來接e吧,微應該不會打完普攻,露西4件建 05/07 01:02
→ pyparty: 議換佳音套,能量套覆蓋率太低 05/07 01:02
→ Fino5566: 打普攻幹麻 你時間很多啊 05/07 01:20
推 qazw222: 薇的羽毛就是靠格擋、支援、特殊技 05/07 04:42
推 Alopexdiary: 重點是要會掌握薇薇安的「羽毛恢復&觸發時機」,不要 05/07 06:50
→ Alopexdiary: 讓羽毛0傷害(在怪沒有異常狀態時隊友按強化特殊技) 05/07 06:50
→ Alopexdiary: 或是沒羽毛了異常隊友還在那邊傻傻站場 05/07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