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雷 解完新劇情 剛解完他的任務 做蛋糕 這劇情有夠狗血 到底誰編出來的 不下八點檔 反轉在反轉 但是最後動畫 我才發現 他是老鼠唷 前面他都沒怎用他的尾巴 還以為那是跟早柚一樣的裝飾尾巴 結果最後動畫他用尾巴來夾菜 開食物鍋蓋 才發現這是他的尾巴 愛可菲是老鼠 那不就料理鼠王了 莫尼卡比賽會輸愛可菲不冤好嗎 愛可菲有兩隻手加一尾巴 莫尼卡才兩隻手 在遊戲下兩人條件相當下 愛可菲就是多一回合 怎贏 -- https://i.imgur.com/xL73R1O.jpg 裝睡的人「叫」不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18.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746944214.A.32D.html
Bewho: 你家老鼠尾巴有分岔嗎== 05/11 14:22
lightdogs: 不是魅魔嗎?(x 05/11 14:23
lightdogs: 其實角色故事有寫是機器義肢 所以種族是人類 05/11 14:30
nqj: 這機器義肢怎麼固定在身上的? 05/11 14:36
lightdogs: 好問題 仔細研究一下後似乎是固定在衣服上 05/11 14:38
laigeorge89: 做一輩子的蛋糕…… 05/11 15:21
tom11725: 遊戲的事情不用這麼清楚(X 05/11 15:55
lianginptt: 這一義肢是用哪塊肌肉在操作的,這麼靈活 05/11 15:59
lien0972: 我解完比較意外的是直接莫丟包給她死 沒帶出來交給執律 05/11 17:13
lien0972: 庭 原神現在這麼狠心的嗎 05/11 17:13
innctu: 不救她都快被砸到了,再雞婆就要把自己搭上了 05/11 17:20
iamstudent: 如果救出兇手也會被罵太聖母... 05/11 17:21
Antitz: 出手救人對面肯定炸開信不信 05/11 17:46
polanco: 一開始連廚師都沒想到要救 05/11 17:54
莎凡娜本來也沒要救 是他自救站起來 ※ 編輯: songgood (114.37.118.15 臺灣), 05/11/2025 18:06:10
w3160828: 一開始旅行者直接先跑 超傻眼, 愛可菲還想到她徒弟才轉 05/11 18:03
w3160828: 頭拉著跑 05/11 18:04
lianginptt: 我覺得編劇可以不用救讓莫妮卡自己跟著跑,最後伏法 05/11 18:27
lianginptt: 會好一點。不過米哈油就愛把人弄死,不用糾結 05/11 18:27
Valter: 愛可菲好像也沒發覺 她只是慢了點而已 05/11 18:32
MelShina: 哪個鼠鼠 你所熱愛的 就是你的生活 那個 05/11 19:18
rockmanalpha: 愛可菲也準備跑了 要不是那一槍w 05/11 20:46
Frobel: 我也蠻意外沒有救的 旅行者個性應該會救然後丟法院 05/11 20:47
tom11725: 如果他沒有那句最後還想拉天才墊背那句話應該還會救 05/11 21:03
shinobunodok: 只有黃毛應該是要直接跑了 愛可菲不知道是要回去拉 05/11 21:25
shinobunodok: 沙凡娜還是也要跑但是剛好被槍指 莫妮卡則是根本沒 05/11 21:25
shinobunodok: 人在乎 05/11 21:25
Valter: 應該是兩人看起來都掛了 結果沒想到兩人都又爬起來XD 05/11 21:34
rp20031219: 楓丹人不算人 05/11 21:41
tom11725: 原來是小宮山先生 05/11 21:43
u950027: 沒救才好看 這種意想不到的發刀結局才是原神 雖然死的只 05/11 23:09
u950027: 是路人 但好歹陪玩家演了將近2小時的戲份 05/11 23:09
u950027: 正常來說應該是主角救了大家 壞人一起反省道歉皆大歡喜的 05/11 23:10
u950027: 王道劇本 結果你黃毛跑第一啊 05/11 23:10
rockmanalpha: 勉強可以這樣解讀吧 因為上一幕黃毛跟可愛菲都覺得 05/12 00:28
rockmanalpha: 主廚可能要涼了 趕到現場就說果然還是晚了一步 05/12 00:29
rockmanalpha: 然後莫妮卡砸碎瓶子時還吃了魔像一刀 大概是真的覺 05/12 00:34
rockmanalpha: 得被砍死了 05/12 00:36
rockmanalpha: 不過最後是真的見死不救啊w 05/12 00:39
zorroptt: 應該要讓莫活下來 讓她聽到罐子的價值邊播柯南配樂邊流 05/12 07:21
zorroptt: 下悔恨的眼淚 05/12 07:21
kasumi999: 日式的做法就是樓上說的那樣阿,順便再解釋給她聽祖先 05/12 08:17
kasumi999: 的真相,中式就不流行這套,不需要讓壞人死的瞑目 05/12 08:17
garyasdf: 尾巴就腦機接口的義肢啊 05/12 09:13
kf21517: 死掉才好吧 我中間就恨不得那NPC快點死 05/12 09:30
moslaa: 我是覺得莫妮卡的顏藝滿有趣...... 05/13 17:06
papertim: 路人表情也很豐富 05/13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