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Leung: 之前我也有一陣子也這樣 5.5之後自己好了 05/11 16:57
→ IamLeung: 我沒有重新安裝過 05/11 16:58
推 lovez04wj06: 我有遇到類似的,但是是別的遊戲,感覺是作業系統問 05/11 16:59
→ lovez04wj06: 題 05/11 16:59
→ pobby2266: win11就各種奇怪小毛病 05/11 17:13
推 mifire: PC版原神,我自己習慣案alt+f4關閉,沒出現過任何問題 05/11 17:16
推 ILoveNTR: Alt +enter解除全螢幕試試看 05/11 17:29
推 Wardyal: 雖然只是遊戲 05/11 17:37
推 jason90814: 啟動器 檢查檔案完整度看看 05/11 18:18
→ chun0629: 我沒用全螢幕 我也猜是不是win11的問題 不然怎會三台電 05/11 19:00
→ chun0629: 腦都同時出現 啟動器檢查沒問題 我還重新安裝 9xGB花了 05/11 19:00
→ chun0629: 半個多小時... 05/11 19:00
推 easton123: 崩3也這樣蠻久了 05/11 19:00
推 odanaga: 我是螢幕開關後解析度會跑掉 05/11 19:04
推 MelShina: 登入的時候不要喊link start 05/11 19:11
推 AntiEntropy: 登出鍵不見了 05/11 19:19
→ wooxer88: 前幾天好像遇過 叫工作管理員 結束工作看看 05/11 19:26
推 ChunD: 沒玩原神,但我ZZZ 最近也出現一樣的問題,大概上週開始出 05/11 21:20
→ ChunD: 現關不掉 05/11 21:20
→ ChunD: 工作管理員也關不掉 05/11 21:20
→ cloud7515: 我玩STEAM也出現這問題 然後風扇會狂轉 05/11 21:21
→ cloud7515: 更新顯卡驅動才解決 05/11 21:22
→ htiio: 我是5.1~5.5開始會這樣,已經習慣會卡住了 05/11 22:18
→ htiio: 然後已經習慣強制按兩下,讓他強制關 05/11 22:18
→ htiio: 這次改版後反而又好了 05/11 22:18
推 MIS0226: 如果是最新版win11,可以去系統>開發人員專用 把"結束工 05/11 23:05
→ MIS0226: 作"打開 這樣工作列會多一個結束工作(等同於強制關閉), 05/11 23:05
→ MIS0226: 看這樣關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05/11 23:05
→ MIS0226: 之後就在遊戲裡面按win叫出工作列 然後結束工作簡化步驟X 05/11 23:08
→ MIS0226: D 05/11 23:08
推 darkmyself: 之前我崩三也是這樣 直接重裝就好了 05/12 01:00
→ darkmyself: 不過你也重裝過了 看來只能等新版本了 05/12 01:01
推 jf7642: 電腦逼你玩原神 05/12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