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有用關鍵字查了一下沒看到 我也有完全重新安裝過了 還是一樣 最近忽然按退出 視窗就凍在那邊 手動按退出 直接alt F4 或按右上角的X都一樣 要再去點好幾下變成沒有回應 強制關閉才有用 (不去按就卡在那邊 但是記憶體cpu gpu使 用率都會釋放掉) 而且這個問題是我三台電腦最近都忽然出現 配備應該是沒有問題 想問問有沒有人有遇到 知道怎麼解 另外附上電腦規格 都是win11 桌機是5900x 32G 3080 兩台筆電分別是 U9-285H 32G 內顯 i7-7700HQ 16G 1060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0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746953303.A.49B.html
IamLeung: 之前我也有一陣子也這樣 5.5之後自己好了 05/11 16:57
IamLeung: 我沒有重新安裝過 05/11 16:58
lovez04wj06: 我有遇到類似的,但是是別的遊戲,感覺是作業系統問 05/11 16:59
lovez04wj06: 題 05/11 16:59
pobby2266: win11就各種奇怪小毛病 05/11 17:13
mifire: PC版原神,我自己習慣案alt+f4關閉,沒出現過任何問題 05/11 17:16
ILoveNTR: Alt +enter解除全螢幕試試看 05/11 17:29
Wardyal: 雖然只是遊戲 05/11 17:37
jason90814: 啟動器 檢查檔案完整度看看 05/11 18:18
chun0629: 我沒用全螢幕 我也猜是不是win11的問題 不然怎會三台電 05/11 19:00
chun0629: 腦都同時出現 啟動器檢查沒問題 我還重新安裝 9xGB花了 05/11 19:00
chun0629: 半個多小時... 05/11 19:00
easton123: 崩3也這樣蠻久了 05/11 19:00
odanaga: 我是螢幕開關後解析度會跑掉 05/11 19:04
MelShina: 登入的時候不要喊link start 05/11 19:11
AntiEntropy: 登出鍵不見了 05/11 19:19
wooxer88: 前幾天好像遇過 叫工作管理員 結束工作看看 05/11 19:26
ChunD: 沒玩原神,但我ZZZ 最近也出現一樣的問題,大概上週開始出 05/11 21:20
ChunD: 現關不掉 05/11 21:20
ChunD: 工作管理員也關不掉 05/11 21:20
cloud7515: 我玩STEAM也出現這問題 然後風扇會狂轉 05/11 21:21
cloud7515: 更新顯卡驅動才解決 05/11 21:22
htiio: 我是5.1~5.5開始會這樣,已經習慣會卡住了 05/11 22:18
htiio: 然後已經習慣強制按兩下,讓他強制關 05/11 22:18
htiio: 這次改版後反而又好了 05/11 22:18
MIS0226: 如果是最新版win11,可以去系統>開發人員專用 把"結束工 05/11 23:05
MIS0226: 作"打開 這樣工作列會多一個結束工作(等同於強制關閉), 05/11 23:05
MIS0226: 看這樣關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05/11 23:05
MIS0226: http://i.imgur.com/Ld88ZVo.jpg 05/11 23:05
MIS0226: 之後就在遊戲裡面按win叫出工作列 然後結束工作簡化步驟X 05/11 23:08
MIS0226: D 05/11 23:08
darkmyself: 之前我崩三也是這樣 直接重裝就好了 05/12 01:00
darkmyself: 不過你也重裝過了 看來只能等新版本了 05/12 01:01
jf7642: 電腦逼你玩原神 05/12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