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絕區零這次志氣高 不甩原神 不甩鐵道 https://i.meee.com.tw/J9qA94U.png
自己獨力參加台北遊戲展 https://i.meee.com.tw/rXiX7My.png
https://i.meee.com.tw/eNIZHqO.png
底圖採用妄想天絲的可愛粉嫩配色 感覺壓軸應該 八九不離十 只是 https://i.meee.com.tw/rPuOQcJ.png
到時候只會送千夏愛芮的貼紙 沒有隊長南宮雨 會不會...真的快要拆了.... 友情的小船說翻就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191.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769409786.A.DF6.html
keerily: 所以知道2.6、2.7劇情會怎麼演了吧 01/26 14:53
IsoRoy: 退隊流 01/26 14:55
v21638245: 我要退出這個團體 是我自己的問題 01/26 14:56
icd8ppl: 要怎麼做你才願意回來,我什麼都願意做.jpg 01/26 14:56
minipig0102: 這傢伙大概是妄想組的最慘代表吧 看背後大疤痕 01/26 15:07
maybeyeah: CV高尾奏音 其實是她排擠大家 01/26 15:11
MushT: ???:祝妳幸福 01/26 15:19
Stat14: 這我看過= = 01/26 16:41
amsmsk: 我今天是來說一件事的 01/26 17:39
alpho: 「從來沒有覺得當偶像開心過」 「欸?」 01/26 17:52
demon77885: 會不會2.6直接變反派Boss給你看 01/26 18:42
abadjoke: 我從沒覺得 01/26 19:22
ggHan: 我要退出妄想天使 01/26 23:12
polarbear951: 而且還都是隊長 意味深 01/2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