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qdlVwFw.jpeg 當初看到這影片的配隊 「沒二魂昔漣 你就玩吧 哈哈」 「到底誰會相信這個配隊」 「生存壓力這麼大能活嗎?」 結果 我今天靈機一動 https://i.imgur.com/nXY7mBp.jpeg 直接打了個0T 第一次 超級感動QwQ 為什麼能這樣打呢? 第一 配置夠高 即便昔漣沒啟動 也能輕鬆過第一波和第一條命 第二 火花大會第一條命時 只有被抓進去的會受到攻擊 但是卡芙卡能擊破 敵方拉條小怪 剛好會被DOT結算到死 等於不會被打 第三 昔漣的作用在於 第二條命快速斬殺防止進入機制 也防止自己掉到1T去 全部大招啟動 傷害非常高 總結來說就是 生存壓力小 戰技點多 再加上昔漣啟動的作用是爆發傷害 定位不是傳統的提供拐力 估計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拿彩框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 https://i.imgur.com/FQvwWgf.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38.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771237166.A.024.html
ricky469rick: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dZNBYEfL/ 02/16 18:34
ricky469rick: 就這個吧? 有完整流程 凹點就是讓卡媽別追兩雜兵 02/16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