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y784512: 繼續貸款知更鳥SP帶長夜月進姬子隊 06/15 15:47
※ 編輯: ParkChanWook (89.117.42.62 臺灣), 06/15/2026 16:06:52
推 lianginptt: 沒4的楊有值得一練嗎? 06/15 16:06
推 HShine: 特效不賴 06/15 16:21
推 a3221715: 沒差 保底0+1 幫怪加血都抽 06/15 16:26
→ a3221715: 1+1才對 06/15 16:26
推 cloud7515: 無限永動這種玩壞遊戲的組合終究還是活不出測試服 06/15 16:26
→ a3221715: 不過只配列車隊友確實有點難組隊 06/15 16:29
→ a3221715: 滿魂楊叔在另一支號 06/15 16:30
推 ricky469rick: 沒楊就盾龍阿 06/15 16:31
推 koy784512: 殲破模式能用的只有楊叔 06/15 16:33
→ a3221715: 沒4楊能玩嗎 雖然拐力一定有差 06/15 16:35
→ a3221715: 這號只有1楊還2楊好像 06/15 16:35
推 gn005066: 裁決誰當坦補位 4星37嗎== 06/15 16:39
→ a3221715: 21解鎖配隊嗎 是的話我就抽了 06/15 16:40
→ a3221715: 主要不知道非列車的助戰技是啥會不會很雞肋 都還沒認真 06/15 16:40
→ a3221715: 看小作文 06/15 16:40
→ a3221715: 不過姬子拉了 V4給我狠狠加強 06/15 16:48
→ ParkChanWook: 現在就是沒人開殲破 老楊有用過的就知道 是真的區 06/15 16:48
→ ParkChanWook: 除非4.4送一隻常駐 不然姬子的問題就是隊友太爛 06/15 16:49
推 Benson765421: 別擔心 等到了琉璃光帶 老楊直接帶你大戰焚風 06/15 16:50
→ a3221715: 拜託v4大加強 06/15 16:50
→ fatb: 可以說說都要抽幾魂嗎 0魂能用嗎 06/15 17:04
→ fatb: 姬子我看V1蠻強的啊 帶日哥跟盾丹 06/15 17:05
週日純區來的== 現在增傷暴傷稀釋完了 能量也自循環 誰要帶周日
推 realahaha: 只能抽零魂了,還有金閃光錐跟凜,小維跟木偶哪撐得住 06/15 17:10
推 Aurestor: 這姬子圖是改圖吧 什麼捉i視角 06/15 17:40
→ a3221715: 0就日記憶盾丹阿 06/15 17:53
→ a3221715: 但我無日想用花火寶寶 06/15 17:54
→ archerhole: 問問 所以姬子強度有到必抽嗎 06/15 18:03
等正式上線再問強度吧 現在都不準==
只要知道列車組施放助戰技時 姬子可以切到特殊模式殲破or裁決
而殲破明顯強很多 能量回很快 但能用的就只有老楊和三月
推 polanco: 第一張是寢圖嗎 06/15 18:13
※ 編輯: ParkChanWook (45.144.227.27 臺灣), 06/15/2026 18:20:22
→ a3221715: 姬子目前也是中規中矩吧 還是廚子抽 想吃環境抽00就好 06/15 18:20
→ a3221715: 坐等v4卡池加強 姬子拉了 給我加強 06/15 18:21
→ a3221715: 智識好光錐不少 大黑塔的好像這版能到85%以上 06/15 18:21
→ ParkChanWook: 21週日可能都打不贏00花火 姬子現在很缺攻擊力區 06/15 18:22
→ a3221715: 周天牛逼 花火拉了 06/15 18:23
→ a3221715: 有up說削弱有up說加強 還真不好說 06/15 18:56
推 cutesoda: 目前是根據box來看吧 06/15 19:37
→ cutesoda: 所以才有人說加強 有人說削弱 06/15 19:37
→ cutesoda: 對我來講 不喜歡三拐一的 06/15 19:38
→ cutesoda: 記憶主+盾丹+花火應該是最棒的組合 06/15 19:38
→ cutesoda: 暑期檔的優勢在便宜 06/15 19:39
→ cutesoda: 只要跟白厄一樣 21越強越好就夠了 06/15 19:39
→ arcanite: 列車戰艦的問題就是隊友強度跟不上= = 06/15 20:09
推 tnl0716: 幹嘛在乎內鬼怎樣 實機出來比較重要吧 06/15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