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竟然沒人討論姬子媽媽 我哭了 https://imgur.com/L0lSdwY 孩子們 我們123456鳩竟會變成甚麼樣子 三個角色改動都很大 尤其金閃 建議直接看v3別看對照版了 https://hsr.nanoka.cc/ https://www.huroka.com/ 金閃能量600變360 還算有良心 我以為會280防saber專 能量跟saber一樣 我又嗑到了 隊友開大回能從80%改成30% 連攜技改全隊8次攻擊觸發 砍了點倍率 但saber直接給200%獨立乘區 非常誇張 2魂超絕加強 整體看下來是挺不錯的 整體肯定是大加強的 只是砍了永動機 因為v1那種循環根本不該放進測試服== 凜的話 優化了連攜技的施放方式 現在不用怕因為1魂紅A太多豆觸發不了 砍了點倍率 沒啥影響 星魂一樣超絕加強 24魂終於像人 姬子媽媽 能量改150 改到專武上了 專武也被砍了 而且砍挺大的 有點傷 但是本體全面加強 隊友施放助戰技也能回10能量 兩種協議都加強 2魂加強 但只有124%獨立乘區 外來種凜都有130%了== 建議加個長夜月同款對單補償 整體看下來暴傷區溢出挺多的感覺 能量也不能儲存 我們的舒適度+最強單拐大人好像也沒那麼搭了 姬子目前看下來還是挺一般的老實說 主要原因還是隊友太爛 又不是人人有4楊 主角也很忙 長夜月又專拐憶靈 沒人了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781509328.A.CAC.html
koy784512: 繼續貸款知更鳥SP帶長夜月進姬子隊 06/15 15:47
ParkChanWook: 姬子特效又加強https://imgur.com/zIrGXVS 06/15 15:52
koy784512: https://i.imgur.com/Qi8DqMM.jpeg 06/15 15:53
koy784512: https://i.imgur.com/rsqcS9I.jpeg 06/15 15:53
koy784512: https://i.imgur.com/oC1NtrG.jpeg 06/15 15:53
※ 編輯: ParkChanWook (89.117.42.62 臺灣), 06/15/2026 16:06:52
lianginptt: 沒4的楊有值得一練嗎? 06/15 16:06
HShine: 特效不賴 06/15 16:21
a3221715: 沒差 保底0+1 幫怪加血都抽 06/15 16:26
a3221715: 1+1才對 06/15 16:26
cloud7515: 無限永動這種玩壞遊戲的組合終究還是活不出測試服 06/15 16:26
a3221715: 不過只配列車隊友確實有點難組隊 06/15 16:29
a3221715: 滿魂楊叔在另一支號 06/15 16:30
ricky469rick: 沒楊就盾龍阿 06/15 16:31
koy784512: 殲破模式能用的只有楊叔 06/15 16:33
a3221715: 沒4楊能玩嗎 雖然拐力一定有差 06/15 16:35
a3221715: 這號只有1楊還2楊好像 06/15 16:35
gn005066: 裁決誰當坦補位 4星37嗎== 06/15 16:39
a3221715: 21解鎖配隊嗎 是的話我就抽了 06/15 16:40
a3221715: 主要不知道非列車的助戰技是啥會不會很雞肋 都還沒認真 06/15 16:40
a3221715: 看小作文 06/15 16:40
a3221715: 不過姬子拉了 V4給我狠狠加強 06/15 16:48
ParkChanWook: 現在就是沒人開殲破 老楊有用過的就知道 是真的區 06/15 16:48
ParkChanWook: 除非4.4送一隻常駐 不然姬子的問題就是隊友太爛 06/15 16:49
Benson765421: 別擔心 等到了琉璃光帶 老楊直接帶你大戰焚風 06/15 16:50
a3221715: 拜託v4大加強 06/15 16:50
fatb: 可以說說都要抽幾魂嗎 0魂能用嗎 06/15 17:04
fatb: 姬子我看V1蠻強的啊 帶日哥跟盾丹 06/15 17:05
週日純區來的== 現在增傷暴傷稀釋完了 能量也自循環 誰要帶周日
realahaha: 只能抽零魂了,還有金閃光錐跟凜,小維跟木偶哪撐得住 06/15 17:10
Aurestor: 這姬子圖是改圖吧 什麼捉i視角 06/15 17:40
a3221715: 0就日記憶盾丹阿 06/15 17:53
a3221715: 但我無日想用花火寶寶 06/15 17:54
archerhole: 問問 所以姬子強度有到必抽嗎 06/15 18:03
等正式上線再問強度吧 現在都不準== 只要知道列車組施放助戰技時 姬子可以切到特殊模式殲破or裁決 而殲破明顯強很多 能量回很快 但能用的就只有老楊和三月
polanco: 第一張是寢圖嗎 06/15 18:13
※ 編輯: ParkChanWook (45.144.227.27 臺灣), 06/15/2026 18:20:22
a3221715: 姬子目前也是中規中矩吧 還是廚子抽 想吃環境抽00就好 06/15 18:20
a3221715: 坐等v4卡池加強 姬子拉了 給我加強 06/15 18:21
a3221715: 智識好光錐不少 大黑塔的好像這版能到85%以上 06/15 18:21
ParkChanWook: 21週日可能都打不贏00花火 姬子現在很缺攻擊力區 06/15 18:22
a3221715: 周天牛逼 花火拉了 06/15 18:23
a3221715: 有up說削弱有up說加強 還真不好說 06/15 18:56
cutesoda: 目前是根據box來看吧 06/15 19:37
cutesoda: 所以才有人說加強 有人說削弱 06/15 19:37
cutesoda: 對我來講 不喜歡三拐一的 06/15 19:38
cutesoda: 記憶主+盾丹+花火應該是最棒的組合 06/15 19:38
cutesoda: 暑期檔的優勢在便宜 06/15 19:39
cutesoda: 只要跟白厄一樣 21越強越好就夠了 06/15 19:39
arcanite: 列車戰艦的問題就是隊友強度跟不上= = 06/15 20:09
tnl0716: 幹嘛在乎內鬼怎樣 實機出來比較重要吧 06/15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