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篇由PyPtt自動發文產生 上一篇: #1g82lMqV (miHoYo)
tim201227: 要鼓勵以後你打冰反應混搭06/15 23:54
Fino5566: https://i.imgur.com/opRcSTJ.jpeg06/16 00:43
Fino5566: 以為腿夠可怕了 腰更可怕06/16 00:44
orc77117: https://i.mopix.cc/RoBjRP.jpg 馬娘遊戲內06/16 07:51
orc77117: pv那張怪怪的應該是耳距太短,實機好很多06/16 07:51
orc77117: https://i.mopix.cc/pL7Kdp.jpg 3版登場角身高比06/16 07:58
orc77117: 小挽大腿甚至比諾姆粗..06/16 07:58
ddd852: https://i.imgur.com/QyQHiUQ.png06/16 09:17
ddd852: 肉肉大腿讚讚06/16 09:18
ricky469rick: 馬娘好06/16 09:25
fanacicx: 鐵v3,雙王記憶主千冶刃永動機再次出現,金閃閃準備再06/16 09:39
fanacicx: 砍一刀06/16 09:40
bluerain0958: 馬娘好看 丹在遊戲內看起來沒那麼誇張 可能渲染有差06/16 09:52
ricky469rick: 多了一個想抽的 馬娘06/16 09:52
koi33000: 馬娘可不可送一下 不夠菲林抽了啊06/16 10:40
orc77117: https://i.mopix.cc/BbvsQB.jpg 小栗帽布x06/16 10:42
ParkChanWook: 金閃肯定還要接著砍的 只能說記憶主和刃全鍋06/16 11:09
jojoway: 我猜絕區3.x這大版本 送的是挽畫 送大抽小或送小抽大06/16 11:45
jojoway: 不過還是必須說 絕的美術和劇情真的要加強06/16 11:46
zeal63966: 金閃是砍雙王加強本體強度06/16 11:58
zeal63966: 估計繼續這樣做吧06/16 11:58
zeal63966: 永動要一魂,有個因素千冶刃一個追加戰技回60能06/16 12:04
zeal63966: 看到了要黑潮才有,而且金數高才能06/16 12: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84.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781592964.A.690.html
gwawa0617: https://i.verb.tw/FCexuIm8.jpg 06/16 15:00
archerhole: https://i.verb.tw/FCexuIm8.jpg 06/16 15:00
orc77117: 拉米爾又粗又胖的大腿 06/16 15:07
DoraB: 好想被蕾米埃爾的大腿夾 06/16 15:26
breakawaynow: 想問一下木偶的天賦素材本有出來了嗎還是在月球上 06/16 15:45
phoenix7648: 挪德的浪跡 06/16 16:01
tom11725: 挪德的浪跡,月球沒有新本 06/16 16:01
tom11725: 月球是獨立地圖,目前也有沒有本是在獨立地圖上就是 06/16 16:02
orc77117: 木偶現在唯一不能刷的就只有專武的怪物掉落物 06/16 16:16
Dedian: 丹又粗又長的腿 06/16 16:20
Fino5566: 朕在選妃 06/16 16:34
rainnawind: 新男角爆料 「灰狼」瑟里维克大公 06/16 16:38
rainnawind: 白沙皇統一的各氏族代表之一 切纳雷卡狼形兽怪氏族 06/16 16:39
rainnawind: 的妖精大公 06/16 16:39
tom11725: 蛙這麼急哦,下個月至冬PV就出來了我會記得對答案 06/16 16:40
rainnawind: 這是背景故事文本存在的人物 我剛翻到的 爆料就丟了個 06/16 16:42
rainnawind: 名字 還有另外一個叫"Iraida"的名字看起來是女的 06/16 16:43
rainnawind: 6.7 茜特菈莉和記者 SKIN https://reurl.cc/bdQRnX 06/16 16:46
tom11725: 原來如此 06/16 16:48
laladiladi: 策劃的意思: 06/16 17:17
laladiladi: 我們冰粉毛這麼多了 不要再叫艾莉出來了 06/16 17:17
qq5377352: 金閃閃v3砍一刀 現在又有新的永動機 我看他們要瘋了 06/16 17:29
cloud7515: 角色輔助能力越來越高 永動機完成門檻就越來越低 06/16 17:30
cloud7515: 以後應該會很常出現這種情況了 06/16 17:30
fatb: 那木偶穿的是哪一套聖遺物呢 06/16 17:31
qq5377352: 其實永動機的底層邏輯還是舞舞舞跟記憶主 06/16 17:31
rainnawind: 這版剛新增的超導套啊 06/16 17:33
fatb: 感恩 對哦 耍笨了 06/16 17:37
ParkChanWook: 0刃1閃0途 3金就全隊100%減防了 爆殺很多隊伍 06/16 17:45
fanacicx: 重點就是記憶主,但總不可能砍老角色吧 06/16 17:49
super1937: 丹不是也是新屬性嗎 06/16 17:54
ricky469rick: 不想給永動就給單回合上限就好了吧 06/16 18:32
linhua820403: 馬娘這麼大喔,抽 06/16 19:43
orc77117: https://i.mopix.cc/f9o6qP.jpg 笑死 06/16 20:49
orc77117: 出院前膝蓋中了一箭,策劃終於發現有問題了嗎 06/16 20:50
fanacicx: 永動機又多了雙王記憶主緹寶、雙王記憶主周日兩種組合 06/16 21:05
rockmanalpha: 萊歐廚要怪就怪內鬼唱衰服 要凹手法而且那攻擊範圍 06/16 21:23
rockmanalpha: 就不可能跟木偶比 拉表低調爽就好了 不過也不排除是 06/16 21:24
rockmanalpha: 被只玩原社區的非原神玩家拿去笑 有趣的是罵策劃就 06/16 21:24
rockmanalpha: 表示有看內鬼拆包 06/16 21:24
rockmanalpha: 不過就算給你活過測試服上線好了 後面星超導隊友也 06/16 21:31
rockmanalpha: 可以摳回來 所以放棄抵抗吧w 06/16 21:31
orc77117: 因為萊真的超高幾乎爆殺現在一堆角色 06/16 21:33
orc77117: 但也得真的65滿配,不然會卡彈打不到那麼高 06/16 21:34
orc77117: 主要木偶還要賣,被帶節奏拉表說打不過真有影響 06/16 21:35
rainnawind: V5能這樣砍的這輩子就沒見過幾次 還是40%大刀 06/16 23:00
marlonlai: 考慮到木偶在這隊的功用只是給領域 萊被砍不太意外啦 06/16 23:03
rainnawind: 老實說99.9%的玩家沒影響 但6+5廚子會感覺非常噁心 06/16 23:04
rainnawind: 這是最大問題 想像一下以後木偶也被這樣對待就能同理 06/16 23:05
laladiladi: 所以說內鬼害人 你啥都不看等上線那天不是很開心嗎 06/16 23:06
marlonlai: 萊就等之後後台能給領域的隊友吧 06/16 23:07
tom11725: https://i.verb.tw/rR5v7hhh.jpg 06/16 23:32
tom11725: 所以在傳冰主可以開星領域 06/16 23:32
evincebook: 現在內鬼區不是看完實機和素材就關了嗎 06/16 23:40
evincebook: 剩下的幾乎都在吵架,每個版本都會循環一次 06/16 23:41
Benson765421: 該不會星之楔是我們給的 06/16 23:47
orc77117: 內鬼拉表pvp也是傳統的一環了 06/17 00:17
asddsatw: 不強化木偶改砍老角色,合理 06/17 01:33
orc77117: 可能策劃想避免玩家只抽鹿機莉,不抽燈奈馬也能打的問題 06/17 07:41
orc77117: https://i.mopix.cc/n0JvZW.jpg 這身高嚇哭了 06/17 07:55
GSIP1115: 超級大馬 06/17 08:03
marlonlai: 你想成燈放在牛妹隊伍佔位觸發月感電 結果牛妹站場打還 06/17 08:30
marlonlai: 比較痛 那肯定被改的阿 06/17 08:32
orc77117: 好笑的是挨刀後拉表好像2~6萊還是比同命偶高點 06/17 08:46
rainnawind: 至冬爆料:少年題型,科學家,御宅,口無遮攔的個性 06/17 09:04
rainnawind: *體型 06/17 09:04
HuanLin07: 萊那小的要命攻擊範圍給他一點數值補償沒啥問題吧 06/17 09:05
HuanLin07: 總不能要求萊要有水龍的攻擊範圍+新版本角色數值吧 06/17 09:06
rainnawind: 至冬爆料:少女體型,戴眼罩,軍火商,傲嬌的吸血鬼 06/17 09:07
rainnawind: 至冬的新遊戲模式(射擊)潛在pvp要素,未來可能推出 06/17 09:10
rainnawind: 排行榜,並且變成常駐內容 06/17 09:10
rainnawind: 成女體型,刺客戰鬥女僕,頭髮編成類似鯊魚尾的形狀 06/17 09:12
rainnawind: 以上三個角色編料、射擊都來自 ULC 和匿名爆料者 06/17 09:13
rainnawind: 7.2雷系星超導男角是主c by甘地 06/17 09:18
rainnawind: 超導男隊友可以用八重,八重能在星超導體系保值一陣子 06/17 09:18
rainnawind: By MeowTews这个版本是一刻也待不下去了 06/17 09:18
aisenma86: 那個超導男應該是富人吧?他的配色很像雷系 06/17 09:20
rainnawind: 7.0冰主可以部屬星領域 7.0星反應大輔反而不行 06/17 09:23
rainnawind: 但是可以在隊友已經開出的領域中提供輔助效果 06/17 09:24
tom11725: 富人要會戰鬥就得拿很大量的劇本去鋪墊了 06/17 09:25
tom11725: 他沒有神之眼沒有戰鬥能力只有那張嘴 06/17 09:25
rainnawind: ULC & 匿名者還有一段很長的射擊遊戲測試心得 06/17 09:25
rainnawind: 簡單來說就是把一款軟性FPS加入遊戲中 被說很像COD 06/17 09:28
orc77117: 最早萊歐試用那手短和e詭異的手感cd,真的不想抽 06/17 09:46
tim201227: 不會是富人吧… 人家跟博士那麼好 06/17 09:51
tim201227: 你把博士朋友跟被博士幹掉的組一隊 我只能說天才 06/17 09:51
coldcolour: FPS二創或千星玩玩就算了 要加本體最好就不要放原石 06/17 09:59
rockmanalpha: 微妙 之前開千星有競技類的常有對手飄移問題 其實原 06/17 10:17
rockmanalpha: 神這種偏單機的本來遊戲伺服器tick數就不可能像COD 06/17 10:18
rockmanalpha: CS那些FPS遊戲tick數高 FPS如果伺服器更新率不夠 06/17 10:18
rockmanalpha: 體驗不是很好 06/17 10:18
rockmanalpha: 弄成PVE就還好 06/17 10:19
rockmanalpha: 不會是看空哥拿槍掰的吧w 06/17 10:21
aisenma86: 那個是雷主c,肯定跟木偶不同隊 06/17 10:32
tom11725: 他那個有超前但書說這東西可能改了也可能沒改 06/17 10:39
tom11725: 然後這個真實性也未知就看看就好 06/17 10:39
tom11725: 內鬼隨意看看當殺時間就好,我也認為是拿槍掰的 06/17 10:39
tom11725: 基本上最近的內鬼看起來都是從現有資訊去掰 06/17 10:39
tom11725: 也說不定只是單純去參加千星的內測版本www 06/17 10:41
tom11725: 然後誤以為這是正篇內容 06/17 10:41
tom11725: 畢竟他說好幾個月前 06/17 10:41
super1937: 拉米爾的技能大概什麼時候會有?下禮拜嗎 06/17 10:46
Dedian: 富人技能組不是已經有實機了嗎(x 06/17 12:13
kain: 按週期每個大版本都會有雷主C,打超導也不意外 06/17 12:50
Simurgh: 那個灰狼的爆料感覺偏假 06/17 13:09
Simurgh: 原應該不會為了出furry角搞獨立的建模 06/17 13:09
rainnawind: 原文只爆料名字 背景故事沒說他長怎樣 06/17 13:11
tim201227: 你是說草屬性的富人嗎 我怎麼好像有(x 06/17 13:55
aisenma86: https://i.imgur.com/HkXSKNs.jpeg 06/17 14:09
aisenma86: 好像大部分人洛恩都打上半,但我想吃那個火傷加成,所 06/17 14:10
aisenma86: 以打下半了 06/17 14:10
tim201227: 這期預設上半是魔導洛恩 下半是火神奶奶 06/17 15:54
rainnawind: 冰主技能爆料:1.提供強大爆傷加成2.可開領域3.命座可 06/17 15:57
rainnawind: 以獲得護盾 By LoveHappy舅 06/17 15:57
tim201227: 冰應該是盾最多的屬性了吧 比風奶還氾濫… 06/17 15:58
aisenma86: 可開領域就很不錯 06/17 16:06
aisenma86: 那我7.0冰輔可能也不用抽了 06/17 16:07
tim201227: 我覺得還是要留抽啦 超導輔可能是減抗角 06/17 16:13
tim201227: 冰雷是平等的元素 所以現在就是希諾寧能選而已 06/17 16:14
rainnawind: 7.0冰系大輔爆料:1.冰系拉烏瑪2.提供減抗和羽毛buff 06/17 16:16
rainnawind: 3.沒有治療 4.不能獨立開領域 5.有比冰主更長時效的盾 06/17 16:16
rainnawind: by LoveHappy舅 06/17 16:17
rainnawind: 6.7千星大廳主視覺 https://reurl.cc/186kEX 06/17 16:18
rainnawind: 7.0星反應只有星超導和星擴散2種 沒有凍結融化結晶和 06/17 16:19
rainnawind: 冰草荊棘 by甘地 06/17 16:20
tim201227: 感覺差不多 但不能開領域是怎樣 這次設計真的神奇 06/17 16:20
tim201227: 反正想玩木偶的先準備兩金 環境沒減抗根本送分題 06/17 16:20
coldcolour: 所有的設計都可以指向一個結論 賣他想賣的卡 06/17 16:23
coldcolour: 怎麼可能那麼好心讓你抽一個角色解決所有問題 06/17 16:23
kain: 帶盾的申鶴嗎...難道真的有冰風法爾伽玩法? 06/17 16:26
tom11725: 如果只有這兩個那就表示版本前中期會跟6.0一樣 06/17 16:30
tom11725: 月反應推到一半去推魔導體系,璃月加強? 06/17 16:30
rainnawind: 看起來是 法+布/砂+冰主/冰神 帶7.0大輔 這樣組 06/17 16:30
rainnawind: 冰大輔沒有說減什麼抗 這版本我感覺有點像希諾寧+妮可 06/17 16:31
rainnawind: 的功能混搭版 06/17 16:32
rockmanalpha: 會有也不奇怪 風的特色一直都是染色 06/17 16:33
rockmanalpha: 當然原的賣法是會出一個新主C 舊C順便蹭一下 06/17 16:35
aisenma86: 嘗試了沒帶杜林的洛恩隊,8金滿能量11萬,雖然以新角 06/17 16:42
aisenma86: 色來說完全是一坨,但勉強能打吧 06/17 16:42
tim201227: 真的是二金月太強了 把洛恩換其他人也不會強到哪去 06/17 16:45
aisenma86: 聽說冰草不算星反應,那我悲觀看待,少限定詞條天生虧 06/17 16:46
aisenma86: 模 06/17 16:46
tim201227: 其實應該是這樣想 這次可能沒有通用C聖遺物 畢竟已 06/17 16:47
tim201227: 經有超導了 那7.0頂多再推兩套 如果要給一個通用輔 06/17 16:47
tim201227: 套就只能有兩個反應 第三個就要等7.3 06/17 16:47
tim201227: 順帶一提是應該不會有冰火和冰水 應該就是看結晶了 06/17 16:48
tim201227: 我現在已經開始覺得至冬架構可能是把須彌的草換冰 06/17 16:49
aisenma86: 不會有結晶吧 06/17 16:49
tim201227: 就六個反應 兩個應該沒有 三個應該有 結晶我不知道 06/17 16:50
tim201227: 不過我講的替換是指很底層的事情 再觀察看看吧 06/17 16:51
Benson765421: 但說到底冰草是不是荊棘還兩說就是了 06/17 16:52
rainnawind: 反正至冬圍繞著冰屬發展 洛恩可以一直未來可期(? 06/17 16:59
cloud7515: 喔幹 楓丹那子機素材超級難採的 06/17 21:17
rockmanalpha: 有那個陰間螺難採嗎 06/17 22:41
lover19: 還好之前到處農的時候撿了900多個 06/17 22:43
super1937: 看到那個內鬼了,好像準確度很高,他說要送黑丹,難道 06/17 22:46
super1937: 說這才是真正的不想賺錢嗎 06/17 22:47
Benson765421: 因為真正的想賺錢在泳裝 06/17 22:59
rockmanalpha: 喔喔原來有說要送嗎 神了 06/17 22:59
Dedian: https://i.verb.tw/T3oryA68.jpg 06/17 23:13
Dedian: 原神英文官方YT的木偶Shorts節錄有用到版本PV 的內容 06/17 23:14
Dedian: 難道月球上的世界任務真的有配音嗎 06/17 23:14
Benson765421: 爆料一直說是有 06/17 23:26
tom11725: 這個捏他大了(x 06/17 23:30
tom11725: 這樣看來明天PV明確能看到老太婆模組了 06/17 23:30
qq5377352: 送黑丹是哪裡看得呀? 06/17 23:40
super1937: 巴哈內鬼第二頁中間 06/17 23:50
super1937: 還說了未來拉米爾的配隊、拉米爾光屬 06/17 23:50
qq5377352: 了解感謝 06/17 23:52
Benson765421: 有說什麼時候開測試服嗎 06/18 02:18
tom11725: 居然刻意把那個女體化的普隆尼婭藏著 06/18 12:04
james3510: 今天沒的話搞不好要端午後了 立繪也還沒放 06/18 12:25
archerhole: 普隆尼亞這樣算被嘎蛋嗎 06/18 12:52
melzard: 普隆尼亞被改成女體也太過分了吧 06/18 12:56
melzard: 還我那個很帥氣的大隻佬 06/18 12:56
rainnawind: 普隆尼亞算是一種男娘嗎 06/18 13:05
tim201227: 這種應該是性轉 06/18 13:11
tom11725: 其實還沒確定,等今天前瞻看會不會公布普隆尼亞怎麼了 06/18 13:12
orc77117: https://i.mopix.cc/4U0TuD.jpg 06/18 13:15
orc77117: 前瞻最期待的是內鬼狼人殺吧 06/18 13:16
tom11725: 最喜歡看內鬼打架惹ww 06/18 13:17
fish770130: 又想起拉烏瑪是岩系女祭司 還有什麼若陀龍王化身的那 06/18 13:26
fish770130: 段時光了 06/18 13:27
heat1124824: 一些奇怪的內鬼開始群魔亂舞了 06/18 14:17
cloud7515: 一群小丑 笑死 06/18 14:17
WindSpread: 搶著幫上線證明正身 讓他當課佬 06/18 14:20
Fino5566: 普隆貢是阿蘭做的 阿涅用自己的審美做一隻也不奇怪 06/18 14:23
orc77117: 木偶二號機都不知道是誰做的了 06/18 14:27
orc77117: 如果真是那群神人科學院修的總覺得會爆炸 06/18 14:27
Barrel: 我猜是琳妮特做的 連維修都一手包辦 06/18 14:52
tim201227: 木偶沒死於琳尼特已經是萬幸了 你還要她組一隻? 06/18 14:59
windfeather: 科學院:木偶重新組裝完了。咦,螺絲多一根耶 不重要 06/18 15:43
lover19: 有沒有可能人家根本不是假內鬼小丑,人家就是來釣自以為 06/18 16:50
lover19: 聰明的真內鬼 06/18 16:51
macocu: 只要我全程瞎掰,就會有人氣到幫我講正解,這樣嗎? 06/18 19:30
f9379y: 其實官方開釣,故意避開正解編料,釣真內鬼 06/18 20:08
kenq5566: 原神早就沒有真內鬼了 都一群亂編的 06/18 20:48
super1937: 我記得內鬼好像有講過超導? 06/18 20:53
super1937: 還是已經是拆包後了 06/18 20:54
kenq5566: 內鬼就把融化 蒸發 月反應 以外的通通講過一遍 當然會中 06/18 21:02
tim201227: 其實好像滿早就講超導了 其他都沒超導被講的那麼多 06/18 21:10
tim201227: 雖然要我掰也是掰超導(x 有講出效果才是真內鬼 06/18 21:11
windfeather: 星碎冰,觸發後敵人最高血量的百分比扣血(x) 06/18 21:13
rainnawind: 結果那個FPS測試員說的居然是真的 06/18 21:19
tom11725: 居然是真的 06/18 21:20
coldcolour: 這算元素戰爭回流遊戲本體嗎 06/18 21:25
orc77117: 依照深淵buff,開門角會是冰屬性了 06/18 21:26
Fino5566: 有槍了 可以搜撤了 06/18 21:31
rockmanalpha: 看到至冬介紹反而一直在想現在8.0都在做什麼內容w 06/18 22:07
ricky469rick: 砍瑞亞吧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能搞 06/18 22:13
ricky469rick: 須彌地下還有個砍瑞亞的遺跡入口 至今都沒用到 06/18 22:13
Simurgh: 公雞鼻子弄短,膚色也變正常了,感覺是有自機才這樣做 06/18 22:13
rockmanalpha: 主要是脫離七國框架就少了主城跟人民背景 06/18 22:14
rockmanalpha: 我能想到的是反主已經用織機復國了 06/18 22:15
rainnawind: 茶度 06/18 22:16
WindSpread: 坎瑞亞感覺難度很高 月版本把浪漫的氣氛拉滿了 06/18 22:19
GSIP1115: 莫娜魔導有跑到門口嘗試開假天 06/18 22:19
WindSpread: 還摻點SF 坎瑞亞就是個見不得光的陰濕地底石塊國 06/18 22:19
WindSpread: 真的很難想像到時候會是什麼景色 06/18 22:20
Simurgh: 坎瑞亞搞不好和淵下宮一樣有人造太陽啊 06/18 22:34
Barefoot24: 公雞模組好醜,動畫裡的好看多了 06/19 14:22
Barefoot24: 現在這模組放抽池誰要抽 06/19 14:23
melzard: 公雞真的會給人抽嗎lol 一個矮矮的老頭子那是很有勇氣了 06/19 14:33
rainnawind: 有說法公雞本體不長這樣 公雞是妖精擅長偽裝 06/19 14:43
magicwater: 好,到時候變成巨乳美少女妖精 06/19 14:51
rainnawind: 富人非可玩角色 by這個版本舅 06/19 15:42
rainnawind: 草元素男研究員(少年、御宅)高機率5星 By這個版本舅 06/19 15:43
orc77117: https://i.mopix.cc/6Q9YLT.jpg 飛機跑指日可待 06/19 16:46
tom11725: 挖幹我知道很矮但比我想的還要矮 06/19 16:57
Iseria: 看動作比較像美露莘 06/19 17:17
Simurgh: 那個研究員少年真的是五星的話應該要7.1或7.2才會進卡池 06/19 19:32
Simurgh: 畢竟才剛出過洛恩 06/19 19:32
rainnawind: 目前爆料的排期沒這隻 加上考慮至冬體系 可能更晚 06/19 19:43
zeal63966: 公雞是某種雪國妖精,照理來說有個真正的本體 06/19 20:33
laladiladi: 其實是兩隻露米疊一起 06/19 20:35
pinnata: 看身高大膽猜測公雞是矮靈 06/19 20:35
asddsatw: 公雞應該是哥步靈,還會掉皮革跟金屬塊 06/19 21:21
macocu: 不躲在山洞的哥布林還能算哥布林嗎? 06/19 21:25
orc77117: https://i.mopix.cc/LhsUOJ.jpg 06/19 23:02
orc77117: 到底是真的在藏還是找到別方法測了呢 06/19 23:03
tom11725: 沒有新蘿莉這種事情不要阿 06/19 23:04
tom11725: 結果最近內鬼傳一傳不知不覺那個女高音沃雅妮莎 06/19 23:05
tom11725: 就傳到沒人了有夠靠北 06/19 23:05
qq5377352: 端午節放假吧 06/19 23:24
rainnawind: 因為編料仔會基於可靠情報 那呢FPS測試員顯然是真的 06/19 23:29
melzard: 那個TPS模式是會放進主線裡面的嗎 06/20 00:02
melzard: 以後可以用那個TPS裝備在大世界玩還是只有劇情限定啊 06/20 00:03
rainnawind: 目前消息可能是類似七聖的東西 06/20 00:12
melzard: 所以是額外的遊玩模式 看起來主角比本體版本強多了 06/20 00:14
Dedian: 那個感覺就是好像跟旅者有關的畫中世界之類的吧?,開槍 06/20 00:36
Dedian: 的那幾段可以看出來周圍環境都很異常,還有之前第一個pv 06/20 00:36
Dedian: 那樣看到列車浮在空中 06/20 00:36
tom11725: 1.5推出塵歌壺家園系統、3.3推出七聖召喚卡牌對戰 06/20 00:41
tom11725: 5.3千音雅集音遊常駐、6.1千星奇欲UCH自創關卡 06/20 00:41
tom11725: 原神一直都在弄額外模式,倒是不太意外 06/20 00:41
tom11725: UGC啦打錯ww 06/20 00:42
Dedian: 我已經可以感覺到時候會有,我抽的角色不能去玩槍擊類場 06/20 07:54
Dedian: 景,為什麼要我抽角色,之類的說法了 06/20 07:54
lomgray: 有些玩家的塵歌壺非常精美,但只有朋友去看太可惜了 06/20 08:25
Barefoot24: 就覺得公雞改成那樣跟原神的卡通風很違和,尤其眼睛 06/20 10:21
Barefoot24: 吧 06/20 10:21
jojoway: https://i.meee.com.tw/ncZY4jn.jpg 三隻?? 06/20 10:59
jojoway: 那誰會是a 06/20 10:59
macocu: 電異常...電屬要站起來了嗎? 06/20 11:00
james3510: 偷渡的吧 我看seele那邊只有兩個 06/20 11:01
james3510: https://i.imgur.com/0P0Orp8.png 06/20 11:02
orc77117: 三異常,小挽有可能入隊的...一隊2虛狩,怕 06/20 11:07
koi33000: 真假啊 電異常 丹的隊友嗎 06/20 11:08
orc77117: 官方這次蠻聰明的,先自己放實機影片就能分掉內鬼熱度 06/20 11:08
orc77117: 之前舅說隊友是菲妮歐就是 06/20 11:09
ricky469rick: 馬娘居然是強攻嗎 06/20 11:10
james3510: https://i.imgur.com/aKTHnb4.jpeg 06/20 11:17
james3510: 結果全是編的 06/20 11:17
koi33000: 聽說是吃防禦力的強攻 06/20 11:18
koi33000: 編的也太好笑 06/20 11:18
qq5377352: 話說之前那個爆料全對 這樣造型應該就是黑丹了 06/20 11:20
orc77117: 黑丹和泳裝雙skin吧,那身材出泳裝太可怕了 06/20 11:27
super1937: 所以丹是光屬嗎 06/20 11:38
super1937: 那個圖案 06/20 11:38
Dedian: 搞不好只有黑色那套吧,不會有泳裝吧 06/20 11:42
rock3752: 請問有爆料全對的清單嗎? 好像有點久之前的事 06/20 11:48
rainnawind: Seele頻的可信度分數-1 06/20 11:49
super1937: 巴哈內鬼第二頁的內容目前好像全中 06/20 11:49
qq5377352: https://i.imgur.com/NluFhQ9.jpeg 06/20 11:49
qq5377352: https://i.imgur.com/9p2DNMg.jpeg 06/20 11:49
super1937: 但他說黑丹是用送的 06/20 11:49
super1937: 他skin描述是對的、新屬性也對 06/20 11:50
rock3752: 蕾米埃爾泳裝是另個內鬼說的? 沒提到該不會涼了 06/20 12:00
qq5377352: 內鬼也沒說到露西泳裝 06/20 12:01
qq5377352: 他有說的是對的 沒說的不一定沒有 06/20 12:01
rock3752: 有道理 06/20 12:02
james3510: https://i.imgur.com/0VWfWk8.jpeg 06/20 12:02
james3510: 翻了一下泳裝相關只有找到這個 是不是同人就不知道了 06/20 12:02
qq5377352: 靠北馬娘是冰強攻 這樣三異常還是對的嗎 06/20 12:05
fortrees: 售後也不是馬娘吧 06/20 12:10
cloud7515: 這馬娘是什麼位置啊 新驅動盤跟她有關嗎 06/20 12:10
macocu: 基本上沒問題啊...,馬娘組虛狩要找也是找林德薇恩挽晝 06/20 12:11
koi33000: 吃防禦力的強攻 06/20 12:11
koi33000: 看會不會送了 06/20 12:12
cloud7515: 上次虛狩PU有送照 這次不知道有沒有 06/20 12:16
macocu: 照搭小光,這次要送要挽晝才會送了,但究竟送誰不好說 06/20 12:17
james3510: 照不送就要變a了 不然根本玩不動 06/20 12:20
james3510: 這兩個定位不成隊估計不會送 06/20 12:20
waterwolf: 泳裝買 黑絲限時抽到送(像刃的火圈 落地雙skin 米家粉 06/20 12:23
waterwolf: 毛 周年初代虛 真是buff疊滿的女人 06/20 12:23
orc77117: 馬娘劇情上好像是中挽那個部門的,有可能組一起 06/20 12:36
jojoway: 強攻體系應該是目前最不保值的 06/20 12:37
fortrees: 單純設計落差太大吧 06/20 12:40
orc77117: 強攻滿吃擊破中爆發的,異常就感覺還好比較能亂打.. 06/20 12:49
Barrel: 真正的強攻 是隨時都在擊破狀態 (? 06/20 12:53
forsakesheep: 命破無視防禦之後強攻整個就沒存在必要 06/20 13:08
jojoway: 基本上 目前最保值的就 虛狩 和輔助 最差就強攻 06/20 13:11
danielshat: 最差的竟然不是防禦嗎?還是直接忘記了 06/20 13:53
cloud7515: 防禦太少了 06/20 13:56
fortrees: 有新的防禦盤 準備重返榮耀 06/20 14:11
marlonlai: 防護從雅出現就開始尷尬,人權角都要無敵幀多不用盾, 06/20 14:16
marlonlai: 到二版命破可以自己格擋+怪的機制也鼓勵格擋,防護就 06/20 14:16
marlonlai: 更尷尬了,照實質是掛著防護的支援 06/20 14:16
james3510: 防護現在可能要有次數盾保無傷才有人想抽了 06/20 14:22
james3510: 不然有手的拼技術沒手的無敵幀更實在 06/20 14:22
max005: 我倒是覺得強攻有ccf後其實幾乎都能配 屬性對上就好 06/20 15:03
orc77117: https://i.mopix.cc/eXKjHJ.jpg 白的前面好,黑的後面好 06/20 15:56
rainnawind: 至冬軍火商少女和科學宅男少年想像示意圖 06/20 16:07
rainnawind: https://reurl.cc/kpRlY9 06/20 16:07
orc77117: https://i.mopix.cc/GKDLPC.jpg 丹技能(? 06/20 16:28
orc77117: 真這樣還是得等個異常大C 06/20 16:28
forsakesheep: 這設計看起來還真的是莫名其妙,又要等一個能buff隊 06/20 16:35
forsakesheep: 友且不用站場的非風屬異常角 06/20 16:35
marlonlai: 看起來像可以結算隊友一定時間累積異常傷害的柚葉 06/20 16:41
fortrees: 抽了普羅的看來可以直接上場 06/20 16:44
noodoll: 同陣營 還有誰跟丹同陣營 難道是她說的朋友? 06/20 16:47
DoraB: 她除非防了星見雅 不然目前異常C站場最強的就普羅米亞 06/20 16:49
DoraB: 阿不對 另一個隊友是維琳娜 這樣星見雅還是不能上 06/20 16:50
fortrees: 柚葉下去大柚葉上來 06/20 16:51
cloud7515: 柚葉是支援吧 06/20 17:01
marlonlai: 柚葉是支援啊,但丹看起來就混雜支援的異常(加攻+降 06/20 17:13
marlonlai: 抗+結算異常傷害) 06/20 17:13
james3510: 從簡的加強方向推的話 06/20 17:35
james3510: 丹估計要扛柚葉的位置再兼顧大量異常積蓄 06/20 17:35
james3510: 最大程度去刷亂流 06/20 17:35
ricky469rick: 第一個虛狩拐嗎 06/20 18:24
ricky469rick: 原來牢鼠才是真正的異常大C 06/20 18:25
max005: 感覺就算是拐大概自己的傷害也不會太差 06/20 19:19
keroro0929: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次邦布自走棋超好玩的 06/20 19:58
rainnawind: "冰神不是愛莉希雅也不是布洛妮婭而是全新角色"by甘地 06/20 22:35
tom11725: https://i.verb.tw/xSnkIJW8.jpg 06/20 22:36
tom11725: 絲柯克天賦追加星超導 06/20 22:36
qq5377352: 真的懶得吐嘲怎麼可能冰神端愛莉同位體出來 06/20 22:37
tom11725: 就算當初初稿設定同位體在稻妻之後肯定也改了 06/20 22:37
tom11725: 應該說開服就改了,稻妻角色都是在開服前就設計好的 06/20 22:38
rainnawind: 心海也改過 一開始八駿是叫MOMO的四星 06/20 22:40
archerhole: 欸 好可惜 本來還蠻期待冰神是大鴨的 06/20 22:59
melzard: qq怎麼會講的好像很篤定一樣 同位體算是出不出都不奇怪吧 06/21 01:07
archerhole: 為了吐槽而吐槽☺(? 06/21 01:08
archerhole: 不過從火神來看 就已經很不一樣了吧 最早還傳火神 06/21 01:09
archerhole: 是姬子的同位體 但上線後差異大到看不出來 06/21 01:09
melzard: 就火和大劍讓有玩崩的人想到的吧 06/21 01:10
melzard: 主要還是有雷神的前例在 不然怎麼草神也猜火神也猜 06/21 01:10
melzard: 八重神子就比較特別 是拿了粉毛狐狸外觀但是個性聽說 06/21 01:11
melzard: 和崩的差異是很大的樣子 06/21 01:11
melzard: 也許是他們內部考慮過 覺得崩壞本家要用崩鐵繼承之後 06/21 01:12
melzard: 就放棄在原神繼續放同位體的草案也不一定 06/21 01:12
archerhole: 草神沒記錯的話是聲優相同 不過崩三的德莉莎是正常 06/21 01:12
archerhole: 少女體型 就差蠻多的了 06/21 01:12
archerhole: 原神不算崩壞宇宙了嗎 06/21 01:14
melzard: 以前看這邊的人講古過是的樣子 但是現在最新情況不知道 06/21 01:14
tom11725: 從崩壞編年史改名成原神之後就不算了 06/21 01:15
melzard: 但是風之翼又被扔到黑塔的太空站 始終是沒說死 06/21 01:16
archerhole: 覺得應該還是算崩壞宇宙 可是不是崩三的續作這樣 06/21 01:18
archerhole: 光界力和深淵啥的不是說能用量子之海解釋 06/21 01:18
melzard: 目前原神的出場角色戰力上限就極惡騎 看SKK的文本講的 06/21 01:19
melzard: 厲害的很 扔去崩壞宇宙搞不好也有個令使等級 06/21 01:19
melzard: 光界力反正就提瓦特特有的力量類型 至於深淵那個說明 06/21 01:20
melzard: 我覺得就還有很大的解釋空間 06/21 01:20
GSIP1115: 絲科克有加入星超導的話那後續應該會有星超導專屬的減 06/21 04:27
GSIP1115: 抗跟增傷了 06/21 04:27
GSIP1115: 但是死河渡斷會吃不滿很傷 06/21 04:31
orc77117: https://i.mopix.cc/dSmIUc.jpg 劍是從翅膀抽出來的 06/21 07:46
killerj466v2: 所以是星爆體系 06/21 08:35
Dedian: 極惡騎好像也有被說是什麼宇宙災禍吧,我會感覺未來他會 06/21 09:20
Dedian: 來找絲柯克 06/21 09:20
GSIP1115: 寰宇劫災,極惡騎還跑去過肯德基想吃霸王餐被桑德斯上 06/21 09:50
GSIP1115: 校拿槍指著 06/21 09:50
melzard: 回來找SKK拚生死算是預定事項了 蘇爾特里奇都先劇透了 06/21 10:07
melzard: 只是你甚至不知道要幾年後才看的到這劇情 06/21 10:08
melzard: 直接吹到動用整個星系的資源打造的兵器和星球信仰造出的 06/21 10:08
melzard: 神明都在他手下落敗 06/21 10:08
melzard: 天理或者四執政現在基本上也不入他的眼了 06/21 10:09
f9379y: 怎麼聽著那麼像絕滅大君 06/21 10:43
f9379y: 不過目前沒有能合得上的絕滅大君形象 06/21 10:44
melzard: 還是不太一樣 他只是愛打架而已 06/21 10:50
melzard: 現在就四處逛等自己養的小徒弟長大讓自己好蒿爽爽 06/21 10:51
james3510: https://i.imgur.com/hUZP8yL.jpeg 06/21 11:14
james3510: 小作文時間 06/21 11:14
killerj466v2: 總之基本排掉支援了ㄅ 06/21 11:15
qq5377352: https://i.imgur.com/MfgmzgM.png 06/21 11:21
qq5377352: 我看是說有人直接把測試服的東西丟群組 06/21 11:22
noodoll: 愛芮跟小雅 核心技條件都增加了異常角色的條件 06/21 11:35
james3510: 三小支都有美好的未來 06/21 11:40
fortrees: 團隊危機 06/21 12:07
w3160828: 就是說支援就是她自己了,不要塞其他支援了..異常戰艦 06/21 12:10
w3160828: 起飛 06/21 12:10
orc77117: https://i.mopix.cc/Uzi9eH.jpg 丹應該算後台副C拐 06/21 12:55
orc77117: 存能量變成嘉音,然後三豆滿切出來開一炮 06/21 12:56
orc77117: 這種做法很危險,後面異常會被佔模 06/21 12:56
orc77117: 像木偶因為後台雷輸出太多導致本體得被壓強度 06/21 12:57
fortrees: 別出異常就好了 已經太多了 06/21 13:09
fortrees: 也該換個跑道了 06/21 13:09
rockmanalpha: 能配雅一定賣得好 06/21 13:21
rockmanalpha: 強攻被命破異常擠壓到沒人想抽 易用性跟泛用性都沒 06/21 13:25
rockmanalpha: 優勢 06/21 13:25
jojoway: 強攻就太弱勢 你想想簡到現在還能喝湯 同時期的強攻都... 06/21 13:29
onepieceptt: 簡就設計機制良好啊,數值與環境是策劃的鍋,所以只 06/21 13:32
onepieceptt: 要抬到這兩個部分就馬上能喝湯 06/21 13:32
Fino5566: 我算是看出來了 3.1版本的核心理念就是轉圈圈 06/21 13:37
Fino5566: 兩隻都在轉 06/21 13:37
Fino5566: 你也要超越光嗎 06/21 13:39
Fino5566: https://i.imgur.com/fd8fYDC.jpeg 06/21 13:39
james3510: 帶雅估計要特化一下盤子走精通 06/21 13:41
james3510: 不然變左腳拌右腳 06/21 13:41
orc77117: 失衡條比異常條難爆也是原因 06/21 13:52
max005: 之前不是也一堆人說命破沒人權 不如直接說除了異常都蛋雕 06/21 13:53
orc77117: 命破問題是除了師傅其他人抽取慾望都不高 06/21 13:54
orc77117: 導致專怪不太敢硬出一堆,像獵手沒章魚超難受 06/21 13:55
fortrees: 命破也來個常駐擊破狀態的(X 06/21 13:56
max005: 其實真的就簡太突出吧 柏尼斯也是強化後才又有出場機會 06/21 14:00
max005: 然後還有一個柳看起來也要等強化 06/21 14:00
orc77117: 柳機制不錯,但數值太低,E消耗太高,雙型態沒意義 06/21 14:03
DoraB: 柳的基礎玩法不喜歡 那個按E格擋手感很糟 沒有像儀玄比利普 06/21 14:10
DoraB: 羅米亞那樣想擋就按 06/21 14:10
forsakesheep: 命破基本設計無視防禦太強,結果命破角除了師父以 06/21 14:35
forsakesheep: 外都各自有很大缺陷啊,在搞 06/21 14:35
Fate1095: 比利有啥缺陷嗎? 我用試用的比利打那個最新的打榜模式 06/21 15:01
Fate1095: 覺得比利還滿強的欸 06/21 15:01
orc77117: 比利最大問題是他和光撞屬性 06/21 15:08
killerj466v2: 比利缺點就不太會給他環境( 06/21 15:36
orc77117: 你出一個超高防命破怪,直接按死小光愛麗絲簡會被罵爆 06/21 15:55
oneJack: 比利的缺點就是你能上幾次車決定了你的傷害 06/21 16:31
DoraB: 超高防防不到小光吧 小光本身穿透高到宛如半個命破 06/21 16:32
noodoll: https://streamable.com/zitvbu 黑色版 來源Mydei_mos 06/21 16:42
noodoll: https://streamable.com/wqtqhh 3.1角色進場動畫 06/21 16:53
super1937: 黑色版光害少很多不知是不是錯覺 06/21 16:55
killerj466v2: 黑色好像不會掉毛 06/21 16:57
magicwater: 黑色低配版 06/21 16:58
orc77117: https://i.mopix.cc/G0hNfG.jpg 抽卡動畫.. 06/21 17:01
orc77117: 黑色的推進器效果不明顯 06/21 17:03
qq5377352: 我覺得黑色比較好看欸 06/21 17:03
killerj466v2: 這臀跟腿真的超肥 06/21 17:05
noodoll: https://streamable.com/9roe99 黑色版 Via MeroMero 06/21 17:08
fortrees: 暗色系通常比較人氣 06/21 17:10
orc77117: 黑色第三雙翅膀像幹掉的海帶,技能特效不搭黑有點可惜 06/21 17:19
james3510: https://i.imgur.com/DzwDEbV.jpeg 06/21 17:39
james3510: 真假不知 但是看硬了 06/21 17:39
qq5377352: 預防性起立了 06/21 17:41
archerhole: ゜ω゜)っ✂╰ひ╯ 06/21 17:47
w3160828: 只是16加 泳裝很難吧 06/21 17:54
graywater: 丹中校招募的入場動畫 06/21 18:08
graywater: ?s=20 06/21 18:08
noodoll: 看到人家講才想到...以後五號位又多一個屬性0.0 06/21 18:11
GSIP1115: 泳裝真出了買了便是 06/21 19:08
orc77117: 感覺已經很像塵白之前輔助感覺了,這樣真能活出來嗎.. 06/21 19:14
orc77117: 測試服不放也能理解,被集美截圖帶節奏也受不了 06/21 19:15
orc77117: 要不就是在掉內鬼,故意放勁爆消息其實根本沒要出 06/21 19:16
skullxism: 簡哪有突出,搭愛皇要2命,柳沒喝湯? 06/21 19:34
GSIP1115: 有人總結是說要的是那種可以瞬間炸傷害的異常,所以物 06/21 19:36
GSIP1115: 理最貼合 06/21 19:36
sindu: 這波副c型虛狩目前看來很照顧老異常 同時簡跟柏妮絲都是能 06/21 19:47
sindu: 靠換的換來 這個操作我覺得很好 06/21 19:47
orc77117: 測試服的人說配2簡炸超爽,愛芮也有很大提升 06/21 19:55
orc77117: 只是配愛芮要搶一點擊破時間,還有排軸問題 06/21 19:55
orc77117: 丹算是讓異常隊在失衡期有個爆發這樣 06/21 19:56
james3510: 流明沒有五號盤 06/21 21:36
orc77117: 五號盤塞攻擊,攻攻精就好 06/21 21:41
sindu: 不過風屬是真的多的 06/21 21:41
orc77117: https://i.mopix.cc/4scarp.jpg 塞斯哥3.2上半 06/21 21:42
orc77117: 吃防禦的電輸出...這樣丹第三人還得等 06/21 21:42
noodoll: 原來沒有 了解 ~ 06/21 21:42
james3510: 新異常估計不會來太快 06/21 21:44
james3510: 肯定用老異常拖你一陣子延緩膨脹 06/21 21:44
james3510: 我猜塞在挽晝前 最快也3.4了吧 06/21 21:44
orc77117: https://i.mopix.cc/PDJpA2.jpg 3.2上半 06/21 21:51
orc77117: https://i.mopix.cc/UDopgQ.jpg 3.2下半 06/21 21:51
orc77117: https://i.mopix.cc/TsgkML.jpg 3.3上 06/21 21:51
orc77117: 這排程很謎啊,總不會3.2下是以太異常吧 06/21 21:52
orc77117: 而且看不到小火鳥的感覺,不知道要等多久 06/21 21:52
koi33000: 男角扛上半 真假 06/21 22:40
ArthurJack: 說起來,馬娘那條褲子從背後看有點像真的馬 06/22 00:02
ArthurJack: 不知道官方是不是為了營造出半人馬的錯覺所以故意給她 06/22 00:02
ArthurJack: 設計了很像馬蹄的鞋子跟很像馬皮膚材質的褲子 06/22 00:03
graywater: 蕾米艾爾屬性分析 06/22 00:40
lover19: https://i.meee.com.tw/xEnDA9S.jpg FB看到的,感覺假的? 06/22 01:02
orc77117: FB從來都不會是消息來源第一手 06/22 07:41
orc77117: https://i.mopix.cc/VcvQq3.jpg 丹其他細節 06/22 07:53
orc77117: 進連攜自動全彈發射,懶人福音 06/22 07:54
Barrel: 懂了 絕區恰斯卡 06/22 10:42
skullxism: 防護C又是這種苦差事,就不能給個異常嗎老異常也行啊 06/22 14:24
orc77117: 這下下去八成傻蛇會和長官組一起,恭喜復職 06/22 14:38
BlackTea1023: 如果異常C只有雅跟愛麗絲,我該把格莉絲練起來當第 06/22 14:45
BlackTea1023: 三人嗎,目前只有一影 06/22 14:45
fortrees: 你需要的是輔助 06/22 14:48
catsondbs: 我開潛能4級了是覺得不用練 電弱沒冰抗還是可以上雅 06/22 14:49
james3510: 暫時沒必要 說真的輔助通解也只是說說 06/22 14:53
james3510: 危局那專怪跟環境到時還是會把你縮到一路 06/22 14:53
james3510: 輔異常就要抽一堆異常c有點假議題 06/22 14:54
rainnawind: 編料:丑角Pierro是擴散輔助至冬版本後期上線 STC頻道 06/22 16:02
rainnawind: *星擴散 06/22 16:02
rainnawind: 看起來是沒人信的廢料 但編得蠻好笑 06/22 16:04
tom11725: 這禮拜應該會有至冬PV出來所以編料都很急(x 06/22 16:11
orc77117: 其實我覺得zzz主C出太頻繁了,導致大家不想抽重複屬性C 06/22 16:12
orc77117: 拐出太少,目前根本耀柚盧在互搶 06/22 16:12
rainnawind: 有消息說明天中午 06/22 16:17
windowhihi: 姓愛機器人也有新工作了 妄想天使正式解散 06/22 17:32
exyu: 真的互搶...異常C 要是抽了兩個 柚葉想切兩半了 06/22 17:47
exyu: 命破的也是.... 06/22 17:47
exyu: 所以要是為了XP抽下去 要打防衛戰跟危局 就發現搶隊友搶很大 06/22 17:48
Dedian: 這不是好事嗎,每個隊伍都能去,原本還被噴綁定銷售呢 06/22 18:37
exyu: 但是太搶手了 你打防衛戰那些 如果因為XP都抽異常還是命破 06/22 18:47
exyu: 就發現抽了主c只有一個能上 另一個缺隊友... 06/22 18:47
exyu: 之前防衛戰只需要兩隊就好 現在要三隊耶要三隊耶!! 06/22 18:48
fortrees: 也沒那麼多異常環境 硬打又硬 06/22 18:50
LiNcUtT: 米油就這樣啊,鐵打輔助流水c,屢試不爽;跳輔不抽是最虧的 06/22 21:52
super1937: 沒事,絕區的虛狩商法還撐得住 06/22 22:27
super1937: 跳輔不抽最虧(X) 跳虛狩輔不抽最虧(O) 06/22 22:28
super1937: 說是主C太頻繁,但是除了虛狩屬性的C之外,大家是真的 06/22 22:30
super1937: 很少抽跟虛狩重疊屬性的主C 06/22 22:30
super1937: 我到現在冰C還真的只有星見雅、異常C儀玄、物理C小光 06/22 22:31
super1937: *以太C 06/22 22:33
AlvisBarhara: 雅小姐都快下去了,嘉音依舊堅挺 06/22 22:40
orc77117: 露西泳裝大腿根部內側也有痣...這正常看不到也做了 06/22 23:40
rainnawind: 明天中午會有至冬PV嗎 06/22 23:51
tom11725: 照去年的規律那就是會有 06/23 00:45
jojoway: 看了一下對岸 感覺丹目前會大改吧 最大問題就是 她影畫 06/23 01:54
jojoway: 提升不高 然後她的傷害是看主c的 導致提升她金 不如去提 06/23 01:54
qq5377352: 我記得絕的測試服很常一直改 06/23 01:55
jojoway: 升主c 然後 適配主c又挑 06/23 01:55
qq5377352: 說不定突然憋出最後一段大招都有可能== 06/23 01:55
jojoway: 應該是會大改 然後好像中金 一些配隊會輸柚 06/23 01:56
jojoway: 然後6命也很幽默... 06/23 01:56
qq5377352: 但丹現在算是半輔吧? 他真正的C還沒出來 06/23 01:57
jojoway: 半輔 但是輸出是看主c 她是去放大主c傷害 而不是自身倍率 06/23 01:58
jojoway: 然後她這輔助 通用性也不高 綁三異常 然後耀變傷害要高 06/23 02:06
jojoway: 要2簡才能有較高發揮 06/23 02:07
leonhung97: 這不大改應該一堆人原本計劃的61虛狩變01了... 06/23 06:50
orc77117: 想教訓那些只抽高虛狩其他不抽的年一滿玩家吧 06/23 07:45
jojoway: 不太可能啦 虛狩商法就他們自己搞出來的 然後還是輪椅保 06/23 07:49
jojoway: 手殘 這遊戲類型 不保手殘的體驗 會少更多玩的 06/23 07:49
kenq5566: 不太覺得丑角能自機 06/23 09:25
max005: 把影畫拉強就好吧 這遊戲本來現在就是抽高輔的cp最高 06/23 11:04
jojoway: 要改個人覺得方向就 影畫改成輔助 就做個 超強大輔 或者 06/23 11:53
jojoway: 把她的輔助傷害脫鉤主c 06/23 11:53
kenq5566: 至冬PV呢 內鬼說昨天 晚上又改說今天 現在要說明天嗎? 06/23 12:04
rainnawind: 沒事 一定是老米怕內鬼太準改了時間 06/23 12:05
rockmanalpha: https://i.imgur.com/KFceAy8.jpeg 再貼一次 06/23 12:09
rockmanalpha: 完全不在意他們說哪天 反而看他們事後反應才有趣 06/23 12:10
tom11725: 笑死 06/23 12:15
tom11725: 如果要拖到下禮拜才發PV的話這樣會先被測試服爆角色 06/23 12:15
iamstudent: 盧有潘可以當下位,柚葉目前有嗎? 06/23 12:22
iamstudent: 如果是雅,好像其實可以用嘉音? 06/23 12:23
Hasanieer: 我就是內鬼,不要讓上海寧看不起台灣人 06/23 12:43
rainnawind: 推特轉貼內鬼的帳號都在洗自己小丑迷因笑死 06/23 14:04
orc77117: https://i.mopix.cc/Uu4aRC.jpg 瘋了兩個 06/23 14:07
tom11725: 這周四或周五就得要發木偶的角色預告了,留給至冬PV的 06/23 14:43
tom11725: 時間真的不多,除非想藏到6.7開門後再出 06/23 14:43
tom11725: 可是會先被測試服爆完 06/23 14:43
orc77117: 拉米爾都能拖一周才有實機了 06/23 14:48
rockmanalpha: 沒印象原有測試服發包沒角色的 06/23 15:57
Fino5566: 皮鼓 06/23 16:06
nut7470: 請問有木偶的配隊嗎 木偶八重 剩下配尼可豹女or愛可菲是 06/23 17:28
nut7470: 可以的嗎(沒有奶奶) 06/23 17:28
Barrel: 阿船和廚子 06/23 17:29
cloud7515: 77 06/23 17:43
iphone55566: 目前狀態是八重C1拿著 剩下隨便 06/23 18:02
lightdogs: 木偶 八重 七七 北斗 目前這隊好像最好 06/23 18:11
fatb: 原來七七丟混池是用心良苦 06/23 18:15
iphone55566: https://imgur.com/uY3m1Xf 06/23 18:19
iphone55566: https://imgur.com/Vo26SBd 06/23 18:19
iphone55566: 我看到的長這樣 不同頻道類似結論 有八重就14k左右 06/23 18:19
rainnawind: 我到現在還是沒看到賽諾的評測 06/23 18:26
rainnawind: 連B站牢賽那都沒有 主要看起來還是搶場問題 06/23 18:28
lover19: 看來木偶如果抽得好的話,還是補一下狐狸好了 06/23 18:41
iphone55566: 不太可能不賣至冬的掛雷隊友吧 06/23 18:48
iphone55566: 這也只是頂著用而已 06/23 18:48
kenq5566: 七七拿個水管頂著用先 06/23 19:43
kenq5566: 西風還要湊爆擊 太麻煩 06/23 19:43
lover19: 是覺得就算退下來也可以給別隊用,而且我也滿喜歡狐狸 06/23 20:31
rockmanalpha: 目前神子就唯一能在後台打星直傷 少了她當然有差 06/23 22:19
super1937: 神子聖遺物要換嗎 06/23 22:46
rainnawind: 七七也有星直傷啊 06/23 22:49
rockmanalpha: 不是只有Q那一下嗎.. 06/23 23:13
rainnawind: 喔對耶 你說要在後台打出來的話 那確實 06/23 23:18
orc77117: 看pv誰掛雷星契就知道木偶隊友了 06/23 23:26
rockmanalpha: 難說 他也可以繼續出雷前台 06/23 23:30
rainnawind: https://reurl.cc/GaWKAv 據說是女皇背影 by Seele 06/23 23:31
tom11725: 萊伊拉一直開玩笑說他是冰神,這還真像(x 06/23 23:35
archerhole: 看起來有點像黑天鵝? 06/23 23:35
GSIP1115: 白髮 06/23 23:49
heat1124824: 「所以,我出手打天理了」X) 06/23 23:57
rockmanalpha: 假假的 06/24 00:12
orc77117: https://i.mopix.cc/OdQDq7.jpg 偶帶八重和奧茲的比較 06/24 00:24
cloud7515: 難得我全部都有 06/24 00:37
rockmanalpha: 神子默認一命真的狠 這次直接給舊角塞星直傷了神子 06/24 00:38
rockmanalpha: 這樣還打不贏皇女那奧茲真的就是魔神 06/24 00:43
orc77117: 狐畢竟是喊給怪加血也抽的第一人,保有率應該不低 06/24 00:43
archerhole: 上尼可的話有除了愛可菲以外的其他選項嗎 愛可菲綁 06/24 01:00
archerhole: 定絲柯克了 06/24 01:00
melzard: 要用新反應強化才拉開距離皇女已經強的很可怕了 06/24 01:28
rainnawind: 愛可菲至少要三水冰才能上吧 不然不如強化77 06/24 06:46
Dedian: 就算只有0命神子,都可以兌換命座了也沒差 06/24 08:47
GrimmNotes: 可惡,還要2-3周才能領八重的免費一命 06/24 09:20
ddd852: 想不到尼可能跟木偶組隊,太爽啦,投資成功 06/24 09:21
ddd852: 1命八重(目前0命等自選)、尼可、愛可菲我都有 06/24 09:21
Dedian: https://i.verb.tw/yK79q83K.jpg 06/24 09:25
Dedian: 配上今天的節日,感覺還有那麼點可能 06/24 09:26
Dedian: (被溜習慣了 06/24 09:26
Hasanieer: ??不要去習慣 直接噴 06/24 09:27
hyakkiyagyo: 沒神子首選是皇女開魔導嗎 還以為將軍能拿出來透透 06/24 09:41
hyakkiyagyo: 氣 06/24 09:41
ddd852: https://i.imgur.com/QyQHiUQ.png 06/24 09:44
ddd852: 將軍只比後台傷害的話是真的不如皇女,皇女還能湊魔導 06/24 09:44
ddd852: 只能說沒加強可惜了 06/24 09:44
orc77117: 將軍改成開大會自動砍人,切後台能脫手並存就好 06/24 10:06
lomgray: 鍾離和將軍buff應該就是個時間問題?越晚buff越强 06/24 10:16
tom11725: 如果7.0會跟空月一樣一次推兩個體系的話那璃月應該會先 06/24 10:19
tim201227: 可以等到原神結束再buff一定最強 06/24 10:19
lomgray: 晚buff的更强跳到結束buff的最强,這是我9嵗時候會說的話 06/24 10:55
rockmanalpha: 當然是越快返場越好 下禮拜又能EEE了 06/24 11:05
lightdogs: 現在至少是不用eeeqeee了 06/24 11:14
kenq5566: 今天會有至冬PV嗎? 06/24 11:50
tom11725: 有機率,但別太期待 06/24 11:51
tom11725: 說好的什麼6/24樺樹節呢 06/24 12:01
Jh9min: pv勒 06/24 12:02
rockmanalpha: 所以今天又有什麼說法呢 明天是什麼節日? 06/24 12:02
tom11725: 除非是明天把木偶預告PV擠掉不然明天也沒戲 06/24 12:03
orc77117: 破案了,至冬沒做 06/24 12:04
kenq5566: https://i.imgur.com/AGfbRSz.png 06/24 12:06
kenq5566: 明天木偶PV 後天創體服 大後天千星服裝PV 下週一木偶戰 06/24 12:07
kenq5566: 鬥PV 結論是至冬沒做 06/24 12:07
tom11725: 藥丸 06/24 12:07
orc77117: https://i.mopix.cc/5XhHdu.jpg 瘋了好幾個 06/24 12:10
Dedian: 至冬根本沒做,挪德卡萊的老教授已經說過了 06/24 12:17
rockmanalpha: https://i.imgur.com/l1PMlM1.jpeg 大家都忘了嗎 06/24 12:38
rockmanalpha: 至冬是明年 2027敬請期待 06/24 12:38
lightdogs: 老米從來都沒說過2026我們會到至冬(x 06/24 12:39
fatb: 不去至冬難道去二相樂園嗎(x 06/24 13:57
aisenma86: 目前加強後的老角色到底有多少強度,賽諾0+1能玩嗎 06/24 14:08
orc77117: 要看能玩的定義是啥,01過N5嗎 06/24 14:13
aisenma86: 比如帶個10八重、空氣星隊友(比如冰主)跟一個四星, 06/24 14:21
aisenma86: 這樣能過n5嗎? 06/24 14:21
aisenma86: 四星換成0命五星也行,如果dps有11萬左右應該就是能玩 06/24 14:23
aisenma86: 吧 06/24 14:23
lightdogs: n5 dps要求大概是1x萬 所以如果有做球關卡應該是ok 06/24 14:24
aisenma86: 我還差賽諾就蒐集完所有少年體型了,能玩的話我或許會 06/24 14:24
aisenma86: 抽 06/24 14:24
kenq5566: 加強後角色可以參考魔導啊 一開始能上是一定能上 但最 06/24 15:19
kenq5566: 終配隊沒有你 06/24 15:19
rainnawind: 至冬應該可以 06/24 15:20
aisenma86: 希望pv能趕快出來 06/24 15:38
rockmanalpha: https://i.imgur.com/BmX3FXe.jpeg 06/24 15:47
rockmanalpha: seele leaks參戰 06/24 15:47
rainnawind: 26號沒有就27號 再沒有就28號(ry 06/24 15:53
tom11725: 為什麼跳過25號太過分了 06/24 16:04
aisenma86: 以後不叫內鬼,叫窮舉 06/24 16:40
firezeus: 每天都猜,總有一天猜對的,沒猜到就是官方偷改 06/24 17:01
abadjoke: 反正每天講個版本 沒猜到就是官方刻意選了最無聊的那個 06/24 17:14
danielshat: 這種話術也比不過終末地,那邊在窮舉姓名的 06/24 17:47
kenq5566: 內鬼大瞎掰時代 猜對就可以當舅 06/24 17:48
tom11725: N5現在有環境做球只要加強就能打,溫迪就是這樣來的 06/24 18:17
tom11725: N6這種課金大佬遊樂場的擋箭牌前,N5N4老深淵你抽什麼 06/24 18:19
tom11725: 都有辦法打 06/24 18:19
macocu: 記得之前也有次天天猜,最後甚麼都沒的,忘記是猜啥 06/24 18:58
rockmanalpha: 冬夜2 06/24 19:07
tim201227: 現在只要報出你的日期 就有機會當一波舅舅 06/24 20:48
tim201227: 如果連續報對還能累積更多粉絲(x 06/24 20:49
macocu: 內鬼也有累儲喔 06/24 21:13
ricky469rick: 我記得從4.8就開始喊女士復活 現在都喊到7.0 06/24 21:33
LIEN2021: 明天有至冬PV 是代表沙皇…中間忘了…的紀念日by某舅 06/24 22:35
fatb: 米遊重生之我是女士 我想活下來( 06/24 22:47
windfeather: 永遠忘不了稻妻預告上線前的一堆雷神假暴雷和故事 06/24 23:34
windfeather: 而且還寫得煞有其事 06/24 23:35
windfeather: 然後真正的雷神圖,反而被說那是村姑,不可能不可能 06/24 23:35
rainnawind: https://imgur.com/rGsx0w8 真火神是馬薇卡坐騎.jpg 06/24 23:41
tom11725: 米哈遊玩焦急PLAY很上手 06/24 23:42
Hasanieer: 來獵人夢境找我 帶火 06/25 05:23
Simurgh: 八重喜怒哀樂.jpg淩忍 06/25 14:42
Simurgh: 綾人水龍捲.jpg 06/25 14:42
Dedian: https://i.verb.tw/MlBlDKAu.jpg 06/25 14:55
Dedian: 最後一舞(x 06/25 14:55
Dedian: https://i.verb.tw/cGtW66sJ.jpg 06/25 14:59
Dedian: 看到兩張,帶我去官網沒看到 06/25 14:59
Dedian: *但 06/25 14:59
Dedian: 還有說明天pv內有四影跟三降的 06/25 15:00
Dedian: 馬上有說是假的了 06/25 15:40
orc77117: 編四影太不上道了,應該編公子又有大料和散兵戲份重 06/25 16:51
rainnawind: 應該編至冬有新的邪氣短褲小男孩 還是雙胞胎 戲份超重 06/25 17:37
lover19: seels leaks的來源正確 06/26 12:01
Dedian: 還真的有兩位四影 06/26 12:06
tom11725: 真的有戰鬥女僕 06/26 12:08
lover19: 拿個少女應該就是歌姬吧,好讚喔 06/26 12:10
rainnawind: 看起來科學家少年不像宅男 好像也沒有眼罩軍火商 06/26 12:14
rainnawind: 也有可能這兩個測試存在但變成廢案 06/26 12:14
rainnawind: 畢竟同一組測試員爆料的FPS是真的 06/26 12:15
rockmanalpha: 這個是昨天在傳的戰爭女僕原神鯊鯊嗎 是有一點影子w 06/26 12:16
orc77117: 這樣開門冰星導拐,水羽毛拐都是真的了 06/26 12:25
leafingv: 看來這次內鬼不少有料的 06/26 12:26
aisenma86: 總覺得看完pv沒有很喜歡的 06/26 12:30
orc77117: 圖片僅供參考,奈一開始也是圖片普通,實機大白腿超棒 06/26 12:32
rainnawind: 蠻意外阿羅夏是佐藤元 看起來是四星 06/26 12:33
fish770130: PV裡最喜歡的是桑多涅 06/26 12:33
aisenma86: 最喜歡的是開頭的少年,但他應該是四星。米提亞衣服看 06/26 12:34
aisenma86: 不完全,但目前覺得衣服挺普通的 06/26 12:34
leafingv: 阿羅夏就是上次跟冰主一起出場那個雷少年? 06/26 12:37
aisenma86: 女皇很漂亮,肯定會抽 06/26 12:37
aisenma86: 就是他 06/26 12:38
aisenma86: 除了風成女和水少女,其他人的元素好像沒看到 06/26 12:40
AntiEntropy: 阿羅夏可能類似琳妮特吧,開門送的四星,體驗新機制 06/26 12:41
tom11725: 其他都沒有給到角度的樣子 06/26 12:43
tom11725: 戰鬥女僕只有一個遠景很難判斷阿 06/26 12:43
tom11725: 是說之前在傳的至冬沒有蘿莉居然是真的 06/26 12:44
orc77117: 少女體型比較好賣 06/26 12:45
leafingv: 蘿莉都做得強度不行是要怎麼賣 也就草神當初強過 06/26 12:49
jring26: 四影有了,三降在哪,棋盤上嗎( 06/26 13:02
orc77117: 感覺雷腳色又分給男人了,戰鬥女僕不太像雷 06/26 13:03
rainnawind: 愛諾阿 你少女不可能掰成兩隻用 愛諾就不得不帶 06/26 13:03
aisenma86: 是說我發現米提亞是用衣服的帶子捧著書,類似觸手那樣 06/26 13:12
tom11725: 奧黛塔冰屬性星之楔,木偶隊友先預訂 06/26 13:21
zeal63966: 木偶隊友應該要雷的吧 06/26 13:21
zeal63966: 可能打冰草的 06/26 13:22
orc77117: 這隻就之前謠傳的星反應通拐,原神爻老闆.. 06/26 13:25
orc77117: 看戰鬥女僕是不是雷吧,自己的柺自己做x 06/26 13:26
asleep82: 愛諾4星算了吧 在蛇鹿綻放隊甚至不如心海 上一個5星蘿已 06/26 13:26
asleep82: 經是兩年前的希格文了 強度也是查無此人 06/26 13:26
tom11725: 這樣排下來沃雅妮莎拿普通神之眼蠻弔詭的 06/26 13:26
tom11725: 可能在傳的四星開門贈送不是狼少年而是女高音哦 06/26 13:27
orc77117: 開門女高音那是更早的消息了,現在都說他延後,開門冰 06/26 13:27
leafingv: 狼少年怎麼看都是愛諾定位 會送吧 送個跟星反應無關的 06/26 13:28
leafingv: 水才奇怪 06/26 13:28
orc77117: 只是冰神真要轟鳴,那也得有其他屬湊反應..除了一個風 06/26 13:28
orc77117: 其他人都看不出是啥屬性就滿尷尬,真有星凍結嗎.. 06/26 13:29
leafingv: 木偶+奧黛塔+阿羅夏大概等於機娘+菲林斯+愛諾 06/26 13:30
tom11725: 也是,下周就知道了 06/26 13:30
rainnawind: 雷澤:什麼狼少年 06/26 13:32
orc77117: 吹哨子那幕很帥,但希望不要開口又是雷系特有的冷笑話 06/26 13:33
laladiladi: 我們超導講點冷笑話不是很正常 06/26 13:40
orc77117: https://i.mopix.cc/NSw3YG.jpg 這個感覺能參考了 06/26 13:42
aisenma86: 不知兩個成男是什麼定位,應該會有至少一個是主c,比 06/26 13:43
aisenma86: 較不想抽紅髮的,瓦列里還行 06/26 13:43
aisenma86: 我猜米提亞是捏他門捷列夫,他胸口是原子標誌 06/26 13:47
orc77117: 有科學少男了,但那個軍火少女在哪 06/26 13:51
tom11725: 不是假料就是後半,現在九個新角還含四星的情況 06/26 13:51
tom11725: 版本上半就出完了,等下半 06/26 13:51
aisenma86: 那就是假料吧,圖也沒一個角色對上 06/26 13:52
zeal63966: 瓦略利看起來是大成男體型? 06/26 13:52
orc77117: 一斗文弱書生的狀況還在持續 06/26 13:54
aisenma86: 其實我最想抽的是女皇她兒子,可惜是npc,大概還是死 06/26 13:55
aisenma86: 人 06/26 13:55
chenwei70108: 他兒子喊個媽媽怎麼了,腦袋就被凍成冰坨子了 06/26 13:58
chenwei70108: 真的是好慘 06/26 13:58
rainnawind: 小王子真的好可愛 想養一隻 06/26 14:16
Fate1095: 小孩眼睛看著有點像坎瑞亞? 這女皇是和誰生的? 06/26 15:18
archerhole: 想知道薇斯納的角色定位 急急急急急☹ 06/26 15:19
archerhole: 現在主流說法不是都說是三降? 06/26 15:19
rockmanalpha: https://i.imgur.com/3Cj1h0Z.jpeg 風星之楔 06/26 15:26
rockmanalpha: 不是星擴散C就是輔 06/26 15:27
windfeather: 琴又多了一個妹妹(x) 06/26 15:40
windfeather: 風屬、金髮、騎士風、腋下。全對 06/26 15:41
kain: 風星之楔日配是平野綾,要是能跟團長組隊就很有梗 06/26 15:48
archerhole: 所以是7.1嗎 既然是擴散的話好像和木偶不搭 看現在 06/26 15:49
archerhole: 木偶的建議配隊風屬只是拿來當減抗位而已 06/26 15:49
rainnawind: 木偶就星超導體系 又不是星通拐== 06/26 16:19
archerhole: 在想如果薇斯納是輔助的話 木偶是不是能搭配的主C 06/26 16:24
archerhole: 啦′・ω・)づ 06/26 16:24
aisenma86: 根據目前情報,雷属還有一個星超導男主c,就看是哪位 06/26 16:24
aisenma86: 了 06/26 16:24
aisenma86: 如果7.0是星通輔,我覺得女皇是主c的機率高,那就是納 06/26 16:26
aisenma86: 塔2.0了 06/26 16:26
orc77117: https://i.mopix.cc/Fsm4HR.jpg 主流猜測左中是雷 06/26 16:27
orc77117: 冰草好像有舅說沒了就是 06/26 16:28
lightdogs: 女皇看起來真的像c欸 06/26 16:36
super1937: 準備開始比較絲科克 06/26 16:38
rainnawind: 希望星體系的雷風後台位可以讓洛恩喝湯 06/26 16:40
Simurgh: 科學家少年比較喜歡之前傳的那個黑髮髮梢挑染藍色的假料 06/26 16:43
Simurgh: QQ 06/26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