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gpoi.com/i/3VHIRB.png
這期水溫體感偏低 開眼者連機制都還沒放就打掉了 下路做球給火屬,上路則是不少隊伍都能打 上半卡池尼可使用率極高,顯然大家選擇了舒適度>BUFF 洛恩應該也算還...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781661496.A.D99.html
tnpaul: 尼可太強,導致一堆原始火角都跟著升天。畢竟是N3.5 06/17 10:20
tnpaul: ╮(╯▽╰)╭ 06/17 10:20
tnpaul: https://b23.tv/qo0FmYA 06/17 10:20
miHoYo: 寶藍又偷抽小男森喔 06/17 10:29
AntiEntropy: 強度黨要怎麼拒絕杜林+尼可組合? 06/17 10:36
realahaha: 妮可加杜林太強了 06/17 10:45
lomgray: 滿命尼應該都可以進入平民選擇了,一角滿命,雞犬升天 06/17 10:57
lightdogs: 滿命= = 06/17 11:16
OAOb: 平民00尼可就能取代班了 不劃地真的爽 06/17 11:20
OAOb: 另外下半的隱者用尼可普攻就能輕鬆破冰分身 06/17 11:29
a13471: 全力推妮可使用率還是不如奶奶 滿命前綁雙魔導還是太權威 06/17 11:32
a13471: 了 06/17 11:32
KiroKu: 奶奶第一間可以爬柱子第二間可凍結 第三間可以訂怪 根本是 06/17 11:42
KiroKu: 就是主推吧 06/17 11:43
tim201227: 其實是要讓火神爽打 但發現好像不用火神(x 06/17 11:50
tim201227: 你先畫一張很過分的圖.jpg 06/17 11:51
aaapple12: 尼可真的好強 06/17 11:53
tom11725: 龍王因為上路有水免疫下路夜魂機制使用率墜機QQ 06/17 12:06
zorroptt: 這回奶奶通殺 06/17 12:06
Valter: 這樣抬都可以猜到下版本上半大概要復刻奶奶了 06/17 12:07
chenwei70108: 用妮可根本就不用盯充能,也不用天天切班尼特E 06/17 12:07
chenwei70108: 妮可就很舒適啊 06/17 12:07
tom11725: 少女木偶沒有同卡池會有引發眾怒我勸米哈遊是不要(x 06/17 12:09
tom11725: 不過夏活故事如果排程不是在中間或後段 06/17 12:11
tom11725: 上半就開然後奶奶下半才復刻也蠻尷尬的 06/17 12:11
tom11725: 有鑑於上次龍王出服裝也同時復刻的情況 06/17 12:12
tom11725: 奶奶復刻的話說不定真的把少女擠到下半 06/17 12:12
tom11725: 最後一個空月版本了少女也到復刻排成了 06/17 12:12
iamstudent: 有新輔助,連可莉都能過 06/17 12:18
odanaga: 世一冰輔世一火輔 06/17 12:25
MelShina: 這老深淵耶...可莉本來就亂殺=.= 06/17 12:46
MelShina: 而且可莉不是只輸火僕( 06/17 12:49
a3221715: 這期真的寶寶巴士 沒啥白癡糞怪 06/17 12:57
rainnawind: 洛恩怎麼那麼高 06/17 13:08
OAOb: 新角紅利期 有新鮮感比較高 06/17 13:10
rainnawind: 這期上半溫迪火風有妮可打古龍蜥舒服多了 06/17 13:12
rainnawind: 不用為了帶對策盾位降DPS或是手法凹 順順過 06/17 13:13
tim201227: 其實新角墜機不算少吧 主要是上半洛恩真的算好打 06/17 13:23
tim201227: 是真的評論說太爛了 打樁低但深淵又不是輸出需求很 06/17 13:24
tim201227: 高的關卡 多段冰加開眼者護航 還是能用的 06/17 13:24
rainnawind: 我洛恩放下半火神戰艦第四人 06/17 13:32
AntiEntropy: 洛恩是有抽基本會玩吧,使用率高正常 06/17 13:56
mark0912n: 老深淵真沒多難 06/17 13:56
AntiEntropy: 接近真愛比較多,並非環境影響 06/17 13:56
tim201227: 但有沒有一種可能是很多人收藏也沒說要用… 深淵公 06/17 14:01
tim201227: 務員那麼多 06/17 14:01
tim201227: 等到環境沒給那麼好的時候 使用率就垂直往下沒在管 06/17 14:02
tim201227: 什麼真愛黨 06/17 14:02
aisenma86: 放火神戰艦是純打榜了吧 06/17 14:02
ws1992: 可莉是第一蘿莉! 06/17 14:12
AntiEntropy: 我講的是第一次up的情況,後面當然就力竭變倉管啊, 06/17 14:29
AntiEntropy: 又不是每個都主推 06/17 14:29
lover19: 這期的怪真的爛,下半我用雷神超載砍過的 06/17 14:49
lover19: 雷神不知道多久沒上場了 06/17 14:50
MKIIjack: 低調 06/17 15:15
arceus: 上機少馬下納塔 機少給第三間上完元素盾後剛好給馬月結晶 06/17 15:19
arceus: 下半明顯第二第三間都火神奶奶專怪 06/17 15:19
tom11725: 洛恩連段很爽快,我抽了0+0這次也是用他 06/17 16:05
iamstudent: 可莉並沒有本來就亂殺 06/17 16:25
iamstudent: 實際上很長一段時間因為太弱甚至有pvp豁免權 06/17 16:25
iamstudent: 說火僕之下,你就漏掉胡桃了 06/17 16:25
qoo87548: 超無聊的一期 還沒手法就結束 = = 06/17 17:00
MelShina: 有芙之後可莉那隊是比胡桃強的 還不用到魔女羈絆 06/17 17:57
MelShina: 會說這個只能說是對可莉不熟 06/17 17:57
rockmanalpha: 可莉之前是玩蒸芙吧 還不錯 06/17 18:06
MelShina: 至於傷害佔比是芙蒸高 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06/17 18:10
tim201227: 胡桃底子是滿好的 就數值沒動而已 06/17 18:31
tim201227: 至少魔女前我是不太會選柯莉打劇詩 06/17 18:32
tnpaul: 現在桃夜尼茜和可希尼杜半斤八兩dps都8x萬,上面還有林尼 06/17 18:39
tnpaul: 桃打1.5倍還是太虧了,還帶原始人夜蘭。至於為什麼可莉不 06/17 18:39
tnpaul: 帶茜,因為可尼杜茜四人打不過杜茜尼三人自己融XD 06/17 18:39
dearjohn: 這期就組好戰艦就能無視機制直接輾壓~冰系~那啥能吃嗎? 06/17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