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dSpread: 剛開第一天各種卡也不是新聞了吧 06/17 16:05
→ b79205: dsll卡到爆炸 誰開誰傻 06/17 16:05
推 sturmpionier: 這幾天開始一抖一抖了 06/17 16:05
→ b79205: dlss 06/17 16:05
推 aaa5118: 卡成白痴 吼告敢 06/17 16:06
→ b79205: 9800x3d 5090 06/17 16:06
噓 tony28772386: dx12優化一大坨,但原版的也沒流暢到哪去 06/17 16:08
推 sturmpionier: 是不是被什麼光追搞的 06/17 16:12
推 ricky469rick: 小絕常常改版第一天裂開也不是新聞了 只能等了 06/17 16:13
推 zeal63966: 加一堆東西基本上只會愈來愈卡吧,然後容量愈大 06/17 16:14
→ zeal63966: 最後這個遊戲客群變少數人 06/17 16:14
→ b79205: 總之 不開還沒那麼卡 開了直接炸裂 純負提升 06/17 16:23
推 kirabosi: 你這簽名檔在皇城被檢舉引戰會過嗎 06/17 16:24
推 doraemon3838: 只是圖片還好吧,又不是v大濕和泰迪 06/17 16:30
推 lnceric008: ps5還行 06/17 16:35
推 james3510: 不開倒是出乎意料的順 06/17 16:57
→ james3510: 澄輝坪一直都卡卡的 天空島反而不會 06/17 16:57
推 a760981: steam 版開DLSS異常的順,我顯卡才20系 06/17 17:02
推 xzero0911: 卡爛 5090全開沒辦法穩120幀 06/17 17:03
推 Valter: 中午用手機開是沒什麼問題 電腦就不知道了 06/17 17:07
推 BreezeMew: 沒開光追沒感覺卡,6900路過 06/17 17:10
→ BreezeMew: 畫質4k 06/17 17:10
推 mikaatheus: 還在用1060,沒辦法開那些酷酷的新功能 06/17 18:14
→ mikaatheus: 但優化比起2.0超好,我居然不太會卡== 06/17 18:14
推 LiNcUtT: dlls補幀只有2倍,希望能開放到6倍 06/17 18:32
→ LiNcUtT: 筆電5070ti特效全全開2倍不夠用,補完只有8-90幀==" 06/17 18:33
推 js850604: 新技術上線本來會有問題啊,常識好嗎 06/17 19:12
→ lukal93: 用大改版當藉口就算了,DLSS和光追都出幾年了還新技術哩 06/17 19:19
→ lukal93: 只能補兩倍的dlss3比公測還早快兩年出的 06/17 19:21
→ lukal93: 只能插兩倍真的是,不過改版前4K就夠過120了,兩倍補到4K 06/17 19:24
→ lukal93: 240綽綽有餘,希望快點修好 06/17 19:24
推 ScottHulu: 開生成會閃屏欸 06/17 19:25
推 LiNcUtT: 光追開滿只剩5x幀,拚好幀給多倍點啊XD 06/17 19:30
推 fortrees: 比以前還卡 06/17 20:07
→ fortrees: 主要是新城東西太多 06/17 20:08
推 Gwaewluin: 用DX12在六分街也好像會有種謎樣的延遲 06/17 20:30
推 supaucat: 看b站說把幀數無上限關掉就不卡了 06/17 20:40
→ a3221715: 沒4.5系列就別開了 06/17 20:41
→ max005: 卡是還好只有碰到不知道閃三小 新東西關掉還是偶爾閃 06/17 20:41
→ LiNcUtT: 無上限關掉就只剩60了啊,看習慣120up的60都很卡 06/17 20:43
推 supaucat: 不是可以設置上限120之類的嗎 06/17 20:52
→ a3221715: 上限要用RTSS或NV內建鎖吧 不然都是無上限 06/17 20:53
推 max005: 我開了偵生成後從steam內建的看是跑到120了 06/17 21:56
→ q76211635: 我也是卡成狗 不知要怎麼調比較好 06/17 22:42
→ b79205: 還以為絕區搞好dlss結果是一坨直接丟給玩家 06/18 00:16
→ skyofme: 筆電4060 我倒是感覺比較順了 06/18 00:18
→ skyofme: 沒開光追就開dlss 起碼比原本dx11好一點 06/18 00:20
推 LiNcUtT: 全部開到最高,然後關掉遊戲,用nvidiaProfileInspector把 06/18 00:20
→ LiNcUtT: 幀生成強制開到6x 06/18 00:20
→ LiNcUtT: 終於可以跑120up了 06/18 00:21
推 lime1207: 沒感覺 dx12 光錐開了還是有11X fps 06/18 07:48
推 gm79227922: 我開Dlss補幀會Lag 我還降畫質也沒用還不如原版效能 06/18 08:10
→ gm79227922: 開滿 笑死 06/18 08:10
→ a3221715: 我昨天關掉前開dlss 還沒試就是 06/18 11:07
→ a3221715: 沒開光追 顯卡不夠猛 06/18 11:08
→ yamagishi: DX11還可以、DX12小問題很多,還有一次直接閃退 06/18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