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erbleng: 奧黛塔可愛 06/26 12:35
推 moslaa: 冰之女王不用說。其他的話, 06/26 12:35
→ moslaa: 其實個人是姊派,所以對那個達尼卡最有興趣, 06/26 12:36
→ moslaa: 但感覺會是四星…… 一來是衣服精細度似乎好像少一點 06/26 12:37
→ moslaa: 二來是同樣女僕造型,五星有木偶了…… 06/26 12:37
推 eric1389: 公雞 06/26 12:37
推 rockmanalpha: 6+5公雞 會有人抽的 06/26 12:37
推 JohnnyRev: 瓦列里 一直想要個黑髮高壯成男 可惜隊長沒有做成角 06/26 12:38
→ JohnnyRev: 就抽他了 還有達妮卡 必抽的女皇吧 06/26 12:38
推 AntiEntropy: 女僕感覺裙子很短 06/26 12:38
推 songgood: 公雞怎只給一個眼精 06/26 12:38
推 moslaa: 那個維絲娜,感覺人設會是類似楓丹娜維亞 06/26 12:39
→ moslaa: 最後,雖然女士沒了 06/26 12:39
→ moslaa: 但感謝米哈由提供婦人! 06/26 12:40
→ moslaa: 成女角就是讚! 06/26 12:40
推 MelShina: 平野綾啊 06/26 12:41
→ a3221715: 沃奧桑 女皇 太太我喜歡妳 06/26 12:41
推 moslaa: 對了 這意思是 上面角色都是可抽? 06/26 12:42
推 AceClown: 沃雅妮莎、奧黛塔、女皇必抽,不過只有奧黛塔有打到xp或 06/26 12:42
→ AceClown: 許會抽滿,沒有像少女或木偶這種一眼就中xp的 06/26 12:42
→ moslaa: 所以公雞也…………? 06/26 12:43
→ moslaa: 這樣的話,公雞可能會有感人故事了 06/26 12:43
→ moslaa: 不然我想不出誰會抽 06/26 12:43
推 ricky469rick: 抽爆女王 06/26 12:43
推 easton123: 歐印公雞 06/26 12:44
推 Beramode: 這版的人設真是深得我心 想想某個濃粧版本 06/26 12:44
推 ScottHulu: 看劇情吧 木偶一開始說實話人氣也沒很高 劇情出來後才 06/26 12:45
→ ScottHulu: 飆升的 06/26 12:45
推 TiTiTimothy: 樓下抽6+5公雞 06/26 12:45
→ a3221715: 月版本之後設計建模越來越香 正確的路 06/26 12:45
→ a3221715: 木偶我一開始就喜番了 只是有人說她衣服醜 06/26 12:46
推 dearjohn: 婦人wwwww 06/26 12:47
→ lianginptt: 女王的設計真是平庸阿...這種安全牌就純靠強度了 06/26 12:48
→ dearjohn: 女王是必抽的~執政基本都是各國屬性核心角。 06/26 12:48
→ ricky469rick: 話說...人妻精靈女王...此處應有本... 06/26 12:48
→ dearjohn: 其餘的就隨意了,到時候再看劇情。 06/26 12:49
推 iphone55566: 沃雅妮莎 > 奧黛塔 > 其他 06/26 12:51
推 tom11725: 沃雅妮莎拿普通至冬神之眼的情況下四星率比較高 06/26 12:53
推 kain: 那個風系星之楔是平野,跟杉田團長組隊就有梗了 06/26 12:53
→ tom11725: 但前面有兩位執行官都拿普通神之眼一樣五星所以也不一定 06/26 12:53
推 moslaa: 木偶我一開始根本沒興趣,最早那個冬夜PV我只看僕人 06/26 12:53
→ tnpaul: 異世界廁紙番的味道太濃了 06/26 12:54
→ moslaa: 甚至挪得pv出來了,我也只是看原神第一大奶鹿姊 06/26 12:54
→ moslaa: 沒想到,第一次真正木偶登場,那個代替凱瑟琳 06/26 12:55
→ moslaa: 太有趣,才比較注意到。哪知後面劇情…… 06/26 12:55
推 zeal63966: 納塔人設超濃妝 06/26 12:56
→ moslaa: 現在我已經變木偶黨,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妹仔 06/26 12:56
推 AI007: 女王必抽,然後看組隊伍 06/26 12:56
→ moslaa: 沒想到木偶居然改變我的成女癖好…… 06/26 12:57
→ moslaa: 我現在在運動的時候,都是看木偶聲優照片! 06/26 12:58
→ moslaa: 所以,難道米哈由強大到,公雞的劇情會讓我XP 06/26 12:59
推 Barefoot24: 沃雅妮莎和富人吧,如果會進池的話,吸血鬼那個配音 06/26 12:59
→ Barefoot24: 超不搭 06/26 12:59
→ moslaa: 變成老男人嘛:不會吧不會吧不可能吧不可能吧 06/26 13:00
噓 rock3752: 名字都打不好就別發文了 06/26 13:00
→ rock3752: 廢文仔只是要測試大家會不會注意到故意打錯名字 06/26 13:00
→ a3221715: 木偶一開始看到那臉一看就很傲 又小隻 讚 劇情之後是更 06/26 13:01
→ a3221715: 加分 06/26 13:01
→ a3221715: 沃雅妮莎好可愛 希望不是四星 我不想撈== 06/26 13:09
噓 Alopexdiary: 名字打錯一堆 06/26 13:14
推 Barefoot24: 是說那個諾伊為什麼脖子上有聲痕, 笑死 06/26 13:22
推 kasumi999: 女王吧,也沒其他成女了 06/26 13:26
→ a3221715: 那種設計聲痕出來前就一堆了 06/26 13:30
→ kain: 牛牛脖子上也有啊 06/26 13:32
→ archerhole: 只想抽維納斯 其他隨便 06/26 14:31
→ a3221715: 樓上老婆名字都打錯.. 06/26 14:31
推 tom11725: 畢竟維納斯這個名字太深入人心ww 06/26 14:33
推 MKIIjack: 米是不是融合雪女跟女皇了XD 06/26 14:37
推 Nevereona: ======或許公雞的塑造,會類似芙莉蓮的鄧肯,來讓大家 06/26 14:40
→ Nevereona: 對老男人有興趣 06/26 14:40
推 hellea: 長耳朵的都想抽 06/26 14:41
推 rockmanalpha: 其實一直都有公雞皮套論 說中之人是美少女妖精什麼 06/26 14:46
→ rockmanalpha: 的www 06/26 14:46
推 moslaa: 雖然我個人是第一次聽聞 06/26 14:52
→ moslaa: 不過我覺得套皮說很可能 06/26 14:52
→ moslaa: 總之,大概如下可能 06/26 14:53
→ moslaa: 1. 出現在pv,不等於入池保證。這條路線最簡單,反正就不 06/26 14:54
→ moslaa: 入池 06/26 14:54
→ moslaa: 2. 真的就老男人,但有超級強大劇情支持他 06/26 14:54
→ moslaa: 米蝦油有信心,大家過完劇情,會人人哭著喊著要抽公雞 06/26 14:55
→ moslaa: 但…… 我是覺得,有那閒功夫,寫感人劇情抬老男人 06/26 14:56
→ moslaa: 幹嘛不把力氣花在女角劇情? 06/26 14:57
→ moslaa: 3. 公雞目前是偽裝造型,其實裡面是可愛小精靈女孩 06/26 14:57
推 andy5656: 女王 06/26 14:58
→ moslaa: 公雞造型是那個精靈小女孩,最愛的阿公生前模樣…… 06/26 14:59
→ moslaa: 這我覺得比較合理啦。 06/26 15:00
推 a13471: 夢回楓丹 高級審美 06/26 15:09
推 minipig0102: 公雞,請給我公雞跑 06/26 15:31
推 assassinrex: All in藍色 06/26 16:01
推 oscar0113: 有沒有可能公雞現在是休眠狀態 發力以後變正太或猛男 06/26 16:10
推 dagger0204: 抽卡計畫:全部平鋪抽爆 06/26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