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HoY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超越 的介紹 https://genshin.hoyoverse.com/zh-tw/news/detail/165002 沃雅妮莎 https://i.meee.com.tw/rBJ4yCq.png
阿羅夏 https://i.meee.com.tw/quBeevF.png
你是不是之前拿槍跟旅行者合作的那個? 奧黛塔 https://i.meee.com.tw/DeYppfV.png
瓦列里 https://i.meee.com.tw/AQLGEHo.png
公雞-普契涅拉 https://i.meee.com.tw/88n9ryr.png
公子-達達利亞 https://i.meee.com.tw/BrDdw2L.png
婦人-潘塔羅涅 https://i.meee.com.tw/jml4KeG.png
木偶-桑多涅 https://i.meee.com.tw/kuUH3xC.png
僕人-阿蕾奇諾 https://i.meee.com.tw/9eybJjz.png
維納斯 https://i.meee.com.tw/Dk5Wxua.png
達妮卡 https://i.meee.com.tw/xAdIXl9.png
諾伊 https://i.meee.com.tw/3kxhozU.png
米緹亞 https://i.meee.com.tw/OaFZ0mj.png
冰雪女王安娜 https://i.meee.com.tw/hfboaUW.png
有誰 是你一定要抽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94.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HoYo/M.1782448288.A.CC3.html
herbleng: 奧黛塔可愛 06/26 12:35
moslaa: 冰之女王不用說。其他的話, 06/26 12:35
moslaa: 其實個人是姊派,所以對那個達尼卡最有興趣, 06/26 12:36
moslaa: 但感覺會是四星…… 一來是衣服精細度似乎好像少一點 06/26 12:37
moslaa: 二來是同樣女僕造型,五星有木偶了…… 06/26 12:37
eric1389: 公雞 06/26 12:37
rockmanalpha: 6+5公雞 會有人抽的 06/26 12:37
JohnnyRev: 瓦列里 一直想要個黑髮高壯成男 可惜隊長沒有做成角 06/26 12:38
JohnnyRev: 就抽他了 還有達妮卡 必抽的女皇吧 06/26 12:38
AntiEntropy: 女僕感覺裙子很短 06/26 12:38
songgood: 公雞怎只給一個眼精 06/26 12:38
moslaa: 那個維絲娜,感覺人設會是類似楓丹娜維亞 06/26 12:39
moslaa: 最後,雖然女士沒了 06/26 12:39
moslaa: 但感謝米哈由提供婦人! 06/26 12:40
moslaa: 成女角就是讚! 06/26 12:40
MelShina: 平野綾啊 06/26 12:41
a3221715: 沃奧桑 女皇 太太我喜歡妳 06/26 12:41
moslaa: 對了 這意思是 上面角色都是可抽? 06/26 12:42
AceClown: 沃雅妮莎、奧黛塔、女皇必抽,不過只有奧黛塔有打到xp或 06/26 12:42
AceClown: 許會抽滿,沒有像少女或木偶這種一眼就中xp的 06/26 12:42
moslaa: 所以公雞也…………? 06/26 12:43
moslaa: 這樣的話,公雞可能會有感人故事了 06/26 12:43
moslaa: 不然我想不出誰會抽 06/26 12:43
ricky469rick: 抽爆女王 06/26 12:43
easton123: 歐印公雞 06/26 12:44
Beramode: 這版的人設真是深得我心 想想某個濃粧版本 06/26 12:44
ScottHulu: 看劇情吧 木偶一開始說實話人氣也沒很高 劇情出來後才 06/26 12:45
ScottHulu: 飆升的 06/26 12:45
TiTiTimothy: 樓下抽6+5公雞 06/26 12:45
a3221715: 月版本之後設計建模越來越香 正確的路 06/26 12:45
a3221715: 木偶我一開始就喜番了 只是有人說她衣服醜 06/26 12:46
dearjohn: 婦人wwwww 06/26 12:47
lianginptt: 女王的設計真是平庸阿...這種安全牌就純靠強度了 06/26 12:48
dearjohn: 女王是必抽的~執政基本都是各國屬性核心角。 06/26 12:48
ricky469rick: 話說...人妻精靈女王...此處應有本... 06/26 12:48
dearjohn: 其餘的就隨意了,到時候再看劇情。 06/26 12:49
iphone55566: 沃雅妮莎 > 奧黛塔 > 其他 06/26 12:51
tom11725: 沃雅妮莎拿普通至冬神之眼的情況下四星率比較高 06/26 12:53
kain: 那個風系星之楔是平野,跟杉田團長組隊就有梗了 06/26 12:53
tom11725: 但前面有兩位執行官都拿普通神之眼一樣五星所以也不一定 06/26 12:53
moslaa: 木偶我一開始根本沒興趣,最早那個冬夜PV我只看僕人 06/26 12:53
tnpaul: 異世界廁紙番的味道太濃了 06/26 12:54
moslaa: 甚至挪得pv出來了,我也只是看原神第一大奶鹿姊 06/26 12:54
moslaa: 沒想到,第一次真正木偶登場,那個代替凱瑟琳 06/26 12:55
moslaa: 太有趣,才比較注意到。哪知後面劇情…… 06/26 12:55
zeal63966: 納塔人設超濃妝 06/26 12:56
moslaa: 現在我已經變木偶黨,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妹仔 06/26 12:56
AI007: 女王必抽,然後看組隊伍 06/26 12:56
moslaa: 沒想到木偶居然改變我的成女癖好…… 06/26 12:57
moslaa: 我現在在運動的時候,都是看木偶聲優照片! 06/26 12:58
moslaa: 所以,難道米哈由強大到,公雞的劇情會讓我XP 06/26 12:59
Barefoot24: 沃雅妮莎和富人吧,如果會進池的話,吸血鬼那個配音 06/26 12:59
Barefoot24: 超不搭 06/26 12:59
moslaa: 變成老男人嘛:不會吧不會吧不可能吧不可能吧 06/26 13:00
rock3752: 名字都打不好就別發文了 06/26 13:00
rock3752: 廢文仔只是要測試大家會不會注意到故意打錯名字 06/26 13:00
a3221715: 木偶一開始看到那臉一看就很傲 又小隻 讚 劇情之後是更 06/26 13:01
a3221715: 加分 06/26 13:01
frankexs: https://hoyo.link/80GCFBAL?q=2SwKLtiGJP9 06/26 13:04
frankexs: https://youtu.be/7jtRliMjt4I 06/26 13:06
a3221715: 沃雅妮莎好可愛 希望不是四星 我不想撈== 06/26 13:09
Alopexdiary: 名字打錯一堆 06/26 13:14
Barefoot24: 是說那個諾伊為什麼脖子上有聲痕, 笑死 06/26 13:22
kasumi999: 女王吧,也沒其他成女了 06/26 13:26
a3221715: 那種設計聲痕出來前就一堆了 06/26 13:30
kain: 牛牛脖子上也有啊 06/26 13:32
archerhole: 只想抽維納斯 其他隨便 06/26 14:31
a3221715: 樓上老婆名字都打錯.. 06/26 14:31
tom11725: 畢竟維納斯這個名字太深入人心ww 06/26 14:33
MKIIjack: 米是不是融合雪女跟女皇了XD 06/26 14:37
Nevereona: ======或許公雞的塑造,會類似芙莉蓮的鄧肯,來讓大家 06/26 14:40
Nevereona: 對老男人有興趣 06/26 14:40
hellea: 長耳朵的都想抽 06/26 14:41
rockmanalpha: 其實一直都有公雞皮套論 說中之人是美少女妖精什麼 06/26 14:46
rockmanalpha: 的www 06/26 14:46
moslaa: 雖然我個人是第一次聽聞 06/26 14:52
moslaa: 不過我覺得套皮說很可能 06/26 14:52
moslaa: 總之,大概如下可能 06/26 14:53
moslaa: 1. 出現在pv,不等於入池保證。這條路線最簡單,反正就不 06/26 14:54
moslaa: 入池 06/26 14:54
moslaa: 2. 真的就老男人,但有超級強大劇情支持他 06/26 14:54
moslaa: 米蝦油有信心,大家過完劇情,會人人哭著喊著要抽公雞 06/26 14:55
moslaa: 但…… 我是覺得,有那閒功夫,寫感人劇情抬老男人 06/26 14:56
moslaa: 幹嘛不把力氣花在女角劇情? 06/26 14:57
moslaa: 3. 公雞目前是偽裝造型,其實裡面是可愛小精靈女孩 06/26 14:57
andy5656: 女王 06/26 14:58
moslaa: 公雞造型是那個精靈小女孩,最愛的阿公生前模樣…… 06/26 14:59
moslaa: 這我覺得比較合理啦。 06/26 15:00
a13471: 夢回楓丹 高級審美 06/26 15:09
minipig0102: 公雞,請給我公雞跑 06/26 15:31
assassinrex: All in藍色 06/26 16:01
oscar0113: 有沒有可能公雞現在是休眠狀態 發力以後變正太或猛男 06/26 16:10
dagger0204: 抽卡計畫:全部平鋪抽爆 06/26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