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71141361: 我試過用油漆筆直噴 效果比直接畫上去好...AV水漆 07/09 08:05
→ tw71141361: 不清楚,給你參考XD 07/09 08:05
推 iop19880107: 何必多此一舉...都用水漆了還用鋼麥噴筆 07/09 08:56
→ iop19880107: 0.3會積水是拉大槍吧 你拉小一點控制出漆量就好了 07/09 08:57
→ vt1009: 噴AV AK MIG 一定要先噴一層底漆不然很容易刮漆 07/09 13:39
→ bjin61114: 請問這個是他的底漆補土嗎?怕買錯感恩 07/09 19:35
→ bjin61114: 應該不是齁? 07/09 19:37
推 onlyherro: 如果之前有在line群發問是同一個人的話 猜測原PO時間 07/09 19:44
→ onlyherro: 零散 希望不噴時蓋上筆蓋就好 07/09 19:44
→ bjin61114: 沒有加過line群只有在這問而已,好的感謝提醒,然後我 07/09 19:48
→ bjin61114: 知道底漆補土是primer了,上面我搞錯了沒事了 07/09 19:48
推 onlyherro: 嗯嗯 那說一下討論的結果,因為壓克力幾乎不可逆的特性 07/09 20:12
→ onlyherro: 筆頭乾了就是乾,不認為有嘗試的價值,或者是要一直換 07/09 20:13
→ onlyherro: 筆頭,最後去勸提問人買虹吸式噴筆跟多一點的罐子 XD 07/09 20:15
→ bjin61114: 好的感謝回答 07/10 17:32
→ bjin61114: 跟各位報告下後續,最後我決定放棄小烏龜系統,直接上 07/11 01:01
→ bjin61114: 空壓機跟噴筆好了,哈哈,顏料卡在麥克筆筆頭這點我還 07/11 01:01
→ bjin61114: 真的沒想到過,感謝各位意見 07/11 01:01
推 marubom: 如果是要噴水性漆,如AV這類。小烏龜足矣 07/11 0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