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revize (崔)》之銘言: : 剛看完星際效應,主角庫柏與女兒兩人的深情,深刻又使人大受感動! : 但回想庫柏與布蘭達逐漸醞釀的感情,看完的印象卻相對很模糊。 : ------------------以下發問有雷----------------------------------- : 而剛剛與朋友討論兩人互動的橋段,有一幕我們一直想不起來前後的原委。 : 這邊想與看過的板友請益,印象是: : "在在太空船中,布蘭達面罩貼近庫柏的面罩,眼對眼,記憶中是溫馨的一幕。" : 但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才讓兩人如此呢? : 這一幕兩人又說了哪些台詞呢?。 : 還請記得的板友協助解惑,非常感謝! : ------------------------------------------------------------------ : P.S. 看完覺的兩人從起初的同事之情,到之後一起共患難產生了對彼此的欣賞 : 但究竟有沒有愛情的部分,感覺仍有討論的空間~~~ The navigation mainframe is complete destoryed and we don't have enough life support to make it back to Eartch. But. I think we can scrape to Edmunds' planet. (What about fuel?) Not enough. But I've got a plan. Let Gargantua pull us close to her horizon then a powered slingshot around to launch us at Edmunds' planet. (Manually?) That's what I am here for, I'll take us just inside the critical orbit. (What about the time slippage?) Neither of us can afford to worry about relativity right now, Dr. Brand. (I'm sorry Coop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38.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6229099.A.495.html
Trevize: 感謝解惑!!!!!! 11/17 21:15
demi5322: 推一個好強 !正想問電影裡巨人奇點時移差距的英文 , 11/17 23:16
demi5322: 剛好被解惑 11/1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