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就帶著不期不待的心情去看 看完之後 除了說是超級大爛片之外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形容這部電影 身為半個DC迷 看過諾蘭阿蝙三部曲 看過蝙蝠俠的卡通電影:黑暗騎士歸來、under the hood 上禮拜還特別跑去威秀看最新的阿蝙卡通電影 The Killing Joke 但這次DC真的是大大打了我的臉 無法想像一部好萊塢上億預算的大製作 怎麼找到一票爛導演、爛編劇、爛剪輯、爛配樂、爛攝影師 劇情的推進毫無邏輯性 每個角色的行動動機都十分薄弱 反派塑造十分失敗 演到一半才發現原來魅惑女巫是反派 這還不打緊 可是從原本陣營逃脫的過程沒有太多鋪陳 就...喔 我現在就是反派 我好棒棒 打到一半 地球都快毀滅了還可以一群人去酒吧 這樣就算了 還可以只因為對方幫你收信就決定 好 我現在要幫助你 (啥洨) 整部片都在奇怪的點切入慢動作來打壞節奏 或是劇情推進時 突然來個人物特寫 又被拉到其他地方 打鬥的鏡頭也捕捉到相當糟糕 跳躍或翻滾的鏡頭可以不小心出鏡或是拉太近 配樂也是相當奇妙 可能是想學死侍 而走不同的風格 但那個配樂真的是令人不斷出戲 不斷破壞節奏、氛圍 整部戲除了小丑女的ㄋㄟㄋㄟ外 完全沒有任何亮點 小丑女真的很努力 一直講些無聊笑話救援 但那些笑話只有在預告片的時候才會讓人覺得好笑 在戲裡面 也是令人出戲無言 雖然我平時愛酸漫威爆米花電影 但看過自殺突擊隊之後 才發現漫威的電影原來那麼好看@@ DC的電影除了小班自導自演的之外 我想不會再給它任何一次機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48.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70321651.A.AED.html
peacesb: 先補血 08/04 22:41
holyseraph: 別這樣 DCEU才拍三部而已 請再給第四部WW一個機會 08/04 22:42
micbrimac: 不敢領教了 我只剩對小班自導的還剩一點信心@@ 08/04 22:43
Eddward: 其實我覺得 配樂算是裡面最不錯的了 08/04 22:44
crocdile9876: 說得好 我跟你有一樣的感覺... 08/04 22:44
zdvzdfh: 好看 08/04 22:44
b0919197292: 我也覺得 這部會很爛 08/04 22:45
ji3yjo4gj94: 是不是WW沒拍好,就變成才拍四部,請再給第五步一個 08/04 22:45
SPZ: 小丑女的pp才是亮點 08/04 22:45
ji3yjo4gj94: 機會? 部 08/04 22:45
poca777: 小丑女有ㄋㄟㄋㄟ? 08/04 22:45
flowerest: 推小丑女真的很努力了 08/04 22:46
micbrimac: 不要太挑啦 再挑就沒了 08/04 22:46
holyseraph: DCEU已經拍三部了 要是神力女超人再不成功 就無言了 08/04 22:46
kimisawa: 請購買導演版DLC 08/04 22:46
micbrimac: 這部已經不是出導演版可以救的了 08/04 22:47
micbrimac: Man of Steel還不錯 08/04 22:48
egg781: .....有點想說對面可沒那麼多機會 08/04 22:48
LBJ23K: 中肯 剛看完 心得跟你差不多 08/04 22:49
micbrimac: 對面我也是看了復2跟美3 美3很不錯 復2奧創鳥鳥的 08/04 22:49
micbrimac: 配樂是音樂好聽 但時間點很糟 08/04 22:51
Boyzone: 補血 08/04 22:51
EnosKP: Enchantress一開始就說是心臟被扣著才勉強配合,叛逃很怪? 08/04 22:52
lovewhite: WW會如何還是等上映再說吧 SS上映前也是一堆人覺得會很 08/04 22:52
lovewhite: 棒 可以一改之前的頹勢阿 08/04 22:52
windr: XD 08/04 22:52
micbrimac: SS現在出來是把DC推到谷底了 SS看完 覺得BVS超好看!! 08/04 22:53
chris0701: 我還是覺得BvS比較難看XD 08/04 22:53
VictorC: 設身處地想自己被關這麼多年,女兒寄來的信還一直被自己 08/04 22:53
windswiff: 預告片超好看 08/04 22:54
micbrimac: BVS阿蝙打鬥那段就完勝SS整部了 08/04 22:54
VictorC: 出任務時的隊長帶在身上,真的有種被重視的感覺 08/04 22:54
micbrimac: 就算被重視 也不會想要在這種情境下出去打大怪 08/04 22:54
Shalone: 看過自殺突襲隊之後才發現漫威的電影原來那麼好看+1 08/04 22:55
micbrimac: BVS的畫面也很漂亮 這是在SS上看不到的 08/04 22:55
MSme: 剛看完了,真心覺得BVS好看很多... 08/04 22:55
micbrimac: SS你在想鏡頭到底對到哪去了 除了對小丑女比較準... 08/04 22:56
pchion2013: 先補血 這部不錯了 08/04 22:56
Scinfaxi: 推 08/04 22:57
tvv: 完全講到我的心聲啊啊啊啊啊啊~~~~~這篇應該M起來 08/04 22:57
GuessWu: 真的很無言 08/04 22:57
taebo: 慘 08/04 22:59
MADMOOSE0606: 我原本想說BvS應該已經是DC的下限了,直到看了SS… 08/04 22:59
hitsukix: 推 今天看完 爛到頂了 08/04 22:59
zdvzdfh: 有那麼誇張? 08/04 22:59
DDoozz: 打鬥真的超失敗 08/04 22:59
whizsatan: 真的不優 只有配樂和瑪格羅比值得 08/04 22:59
NitroG: 我看到文章了! 08/04 22:59
stevetyda: 認真小丑女 http://goo.gl/0Maowc 08/04 22:59
DDoozz: 我看的時候只無奈不耐覺得到底會不會拍阿.. 08/04 23:00
lovewhite: 今天看完時也是覺得BVS還比較好看 那幾位真的完全不像 08/04 23:01
micbrimac: 這導演已經比業餘的還要爛了... 08/04 23:01
lovewhite: 壞人阿 只能說是個性奇特而已 08/04 23:01
micbrimac: 看Zack Snyder你可以說是風格不和 這部看完 你會想這個 08/04 23:01
micbrimac: 人怎麼有辦法在好萊塢當導演... 08/04 23:02
ejpejpejp: 推慢動作時機奇怪打掉節奏 08/04 23:02
DORAQMON: 爛片無誤 08/04 23:03
YuenYang5566: 放屁,明明還有小丑女的屁屁可以看 08/04 23:03
micbrimac: 好啦 也是 漏了小丑女的屁屁 歹勢 08/04 23:04
camelot0603: 這部是真的差強人意 但導演的火線赤子情跟怒火還是 08/04 23:05
camelot0603: 很推的 08/04 23:05
bearweb: 我開始懷疑DC反向操作了 想看XD 08/04 23:05
black7412: 為了Gal 還是只能含淚看不去QQ 08/04 23:06
yuechen: 奇摩評分有4.5分 其實很高欸 08/04 23:06
dxdy: DC粉含血含淚還是會去看 08/04 23:07
mmmushhh: 完全同感 08/04 23:09
sean3378: 瑪格羅比ㄋㄟ ㄋㄟ 讚 08/04 23:10
NICEGOGO: 真的不好看 08/04 23:12
YuenYang5566: 哼哼,哈莉的屁屁讚 08/04 23:13
iphone100s: 我都沒followㄋㄟㄋㄟ 糟糕太認真了 08/04 23:16
micbrimac: 你一定是follow屁屁XDD 08/04 23:17
Peterqqa: 好看到炸掉啦生氣死了 08/04 23:29
as946304: DC一直斷自己的後路 08/04 23:33
cashforever: 我覺得小丑女的pp優於ㄋㄟ ㄋㄟ耶XD 08/04 23:36
homhomhom: 配樂很差勁特效也是 08/04 23:37
lovewhite: 屁屁比較棒+1 08/04 23:37
TheWho: 才看這幾部也敢稱自己半個DC迷????? 08/04 23:39
g1409: 小丑女超可愛XDDD 08/04 23:40
chu630: 除了小丑女和小丑 其他根本一無是處 08/04 23:41
yuanxin: 小丑女不會讓人出戲吧 整段亮都在她 08/04 23:44
micbrimac: 小丑女的台詞蠻出戲的 雖然我知道她很努力想救援@@ 08/04 23:48
neos042: 一定是你不懂DC的深度! 08/04 23:49
peter080845: 小丑女有些搞笑台詞 配樂突然消失 就會讓人不連貫 08/04 23:50
blackcat1129: 慢動作的切入點真的很奇怪 一直都在破壞節奏 08/04 23:57
blackcat1129: 最終戰用了超長超慢的超慢動作 簡直不知道在慢三小 08/05 00:00
pOLoGaL: 超級同感 08/05 00:00
blackcat1129: 讓人看得超生火 08/05 00:00
Kioseexya: 我不太同意爛配樂跟爛導演 配樂其實很不錯 再來是導 08/05 00:07
Kioseexya: 演 我一直很喜歡大衛艾耶的Fury 看了不下3次了 很精 08/05 00:07
Kioseexya: 彩 只能說是劇本有問題 08/05 00:07
qq19970610: 我覺得還不錯看,如果不認真思考的話 08/05 00:20
PercyShelley: 你只是為了反而反 08/05 00:31
error123: 欸你說爛配樂我不同意,雖然配著沒有到"適如恰好" 08/05 00:40
error123: 但選取本身很不錯的!!!! 08/05 00:40
error123: *曲 08/05 00:40
s91243: 音樂配的很不錯啊 這我也不同意 08/05 00:49
w3790136: 就說還好有小丑女救援了 08/05 01:00
ctes940008: 完了完了完了 08/05 01:19
a8662875: 爛片看的不夠多,快去看看惡靈戰警2 08/05 01:21
catem: 只看過諾蘭的阿蝙 不要說自己是DC粉 08/05 01:39
YamagiN: WW一個神級人物打一戰面對一群.....人類 我直覺會很雷 08/05 02:17
pokei200: 哈哈哈哈 08/05 02:58
hoos891405: 諾蘭的蝙蝠俠根本幾乎改掉一堆DC設定了XD 08/05 03:35
silentalice: hahaha 08/05 05:12
yang83329: 我覺得很好看啊 很多細節 08/05 05:46
dammmit: BVS 3小 好看~別放棄 08/05 06:30
liuedd: 粉絲們用力護航,但是點超弱XD 08/05 06:55
francois106: 欠噓 08/05 07:16
deer8dog9: 純噓你對導演的評價 大衛艾亞好歹也拍了火線赤子情和 08/05 08:04
deer8dog9: 怒火特攻隊 這次砸鍋就變爛導演喔 08/05 08:04
jakeane525: 配樂明明就很棒... 08/05 08:18
micbrimac: 配樂那麼出戲還叫很棒 哪裡說我只看諾蘭阿蝙 有沒有認 08/05 09:25
micbrimac: 真在看文章阿 08/05 09:25
micbrimac: 我想各位表達的是音樂很好聽 不是配樂配得好吧... 08/05 09:26
mysmalllamb: 選歌有亮點,但卡歌有問題 08/05 09:42
jcwgary: 幫補 08/05 09:57
linto: 只有我覺得女巫也很性感嗎? 08/05 10:24
vichyun: 我覺得你只是為了批評而批評,你沒有好好感受演員的情感 08/05 10:41
greenteaking: 有夠難看 08/05 10:44
eco: 路過呵呵 08/05 10:46
narcissus03: 補血 08/05 10:49
chockwang: 爛泥扶不上牆 08/05 11:22
jakert123: 小丑女很努力XDD 08/05 13:43
b44567899: 超難看 08/05 14:09
micbrimac: 節奏場面亂成這樣 好意思說我沒感受演員情緒... 08/05 14:28
micbrimac: 樓上 電影超難看不能怪我吧XDD 08/05 14:28
micbrimac: 每次我想感受演員情緒的時候 它就來個慢動作還是卡歌 08/05 14:29
baliallin: 期待蝙蝠俠個人電影 小班導的應該會好一點吧(沒有亂剪 08/05 14:31
baliallin: 的話) 08/05 14:31
iamnotfatest: 同意 半夜去看簡直浪費睡眠時間 bvs能硬吞硬護 08/05 14:36
iamnotfatest: 這部真的無法 08/05 14:37
micbrimac: 小班夠大牌 高層應該動不了他 08/05 15:31
tostcamp: 感謝分享 08/05 18:32
bj45566: WW 若再爆 DC 乾脆砍掉重練止血吧… 08/05 19:57
gloomysunday: 配樂很好啊 你不懂反派拉 08/06 00:48
ryuuchi: 好看 08/06 01:51
x1221223: 純噓內文說配樂爛 08/06 03:34
pairsed: 這部是我進戲院看過劇情最爛的一部,爛到爆 08/06 22:39
karasu35: 我覺得現在的DC片幾乎只有去二輪看還ok 08/07 00:27
karasu35: 真的讓老粉超級失望(演員倒是不錯,但根本亂剪接) 08/07 00:27
fishthehuman: 不過配樂很棒啊xd (btw一堆幫補血的是xd 明明超多 08/13 00:55
fishthehuman: 推 08/13 00:55
larle: 說到心坎 06/03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