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uicide Squad, the latest in the DC Films series, was No. 1 for a second weekend in a row with $43.8 million, according to studio estimates from comScore. It's good news and bad news for the comic-book film: That's a brutal 67% drop from its August-record $133.7 million opening, but the 10-day domestic total is $222.9 million for the supervillain-centric affair. Even with the diminishing returns and scathing reviews, Squad has made $465.4 million globally and should be considered a success, says comScore senior media analyst Paul Dergarabedian. "It may not be an emotional hit with critics and some of the fans, but it's certainly a box office hit." 自殺突擊隊第二週票房預估 較上週跌幅67% 上映10天北美累積約2.22億美金 全球預估約4.65億美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8.46.11.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71196282.A.2EC.html
KingKingCold: 總共要幾億才能回本?? 08/15 01:39
Greein: 票房大概7.5億到8億回本 08/15 01:42
aa01081008tw: 鐵粉衝完票房後續就看口碑了...至於自殺的口碑麻.XD 08/15 01:48
womf: BVS第二周跌幅多少 08/15 02:01
joker1218: 回本可能要靠藍光導演版了吧 08/15 02:05
CavendishJr: BvS是69% 08/15 02:12
CavendishJr: 如果真是如此,華納搞不好會向正式歡樂風格靠攏,電 08/15 02:14
CavendishJr: 影拍壞了,但是歡樂風格比較能讓大眾接受 08/15 02:14
OSDim: 華納拍甚麼風格都好,再剪成BVS SS跟一樣以為觀眾就會買單 08/15 02:17
OSDim: 重蹈覆轍,拜託正義聯盟不要再剪爛了 08/15 02:17
flysonics: .....有人意外嗎 08/15 02:23
OSDim: 華納粉吧 又要噴我們看不懂了 08/15 02:23
smonke: 華納這下糗大了.... @[email protected] 08/15 02:28
j31404: 酸酸又被打臉了 08/15 02:29
CavendishJr: 華納真的搞不清楚重點,不是黑暗風不好,而是故事敘 08/15 02:33
CavendishJr: 事有問題,結果反而是去改變電影風格,正義聯盟會比B 08/15 02:33
CavendishJr: vS更明亮,預告也看得出來蠻歡樂的,SS就因為觀眾愛 08/15 02:33
CavendishJr: 波西米亞狂想曲,硬是把風格轉為歡樂風,但是敘事剪 08/15 02:33
CavendishJr: 輯還是那樣亂來...... 08/15 02:33
SledgeHammer: 哎呀!又要準備出導演版囉 08/15 02:43
kaede0711: 敘事剪輯才是重點+1… 08/15 02:54
kaede0711: 越來越有JL跟WW會炸掉的擔憂了 08/15 02:54
uncle95: 這部就是偏向歡樂風格啦,華納的問題是缺好劇本跟好導演 08/15 03:01
uncle95: ,別在那邊覺得觀眾都無腦喜歡看英雄電影喜劇化,黑暗風 08/15 03:01
uncle95: 格真的拍好一部就能成為經典了 08/15 03:01
joe8112118: 日本女毀了整部 08/15 03:07
neos042: 我覺得是魅惑女巫的描寫太少,變成單純的組隊打魔王。 08/15 03:09
cashko: 重點不是黑暗風或歡樂風,只要故事講得好,什麼風格都很好 08/15 03:10
zarono1: 一週跌掉7成 08/15 03:38
cvngoo: 想吸引非鐵粉 卻傳出花錢買票看的是菸歌版 非鐵會怎麼想 08/15 04:43
icexfox: 暗黑兵法成功,藍光銷路又要狂賣了 08/15 05:16
kerogunpla: katana沒有影響力大到毀了整部 主要是說故事方法太差 08/15 06:01
steven211: 爛片 08/15 06:14
t13thbc: 酸酸被打臉?噗哧 08/15 06:15
steven211: 說故事能力有夠差,各種讓人看了莫名其妙 08/15 06:15
pp787753: 昨天看完覺得還行 死射很出眾 08/15 06:20
jjt820716: 說多少回本的是有沒有估算周邊商品啊 08/15 07:22
s6525480: 第二部睡著在電影院的片 上一部尊龍陳沖演的 背景日本 08/15 07:40
s6525480: 好像一直有鼓聲 08/15 07:41
serval623: 劇本如此腦殘再會敘事也沒用 08/15 07:46
Robben: 等一下粉粉會改口票房不等於評價嗎XD 08/15 07:53
gy3310: 粉粉會說自己看得開心就好~ 08/15 07:57
roudolf: BvS覺得還比較好看 08/15 08:13
serval623: BvS比較好看+1 08/15 08:19
skyalso: BVS導演版真的不錯看! 08/15 08:26
koala7124: BVS導演版真的不錯看+1 08/15 08:27
holyseraph: SS第二週跌67%...這跌幅比綠光戰警的66.1%還慘... 08/15 08:40
SINW: 這裡好溫暖歐 08/15 08:57
KingKingCold: 對樓上而言這裡很冷我知道.....幫拍拍 (拍拍) 08/15 09:00
KingKingCold: 加油!!你行的!! 08/15 09:00
a33132133: BVS導演版真的有差 從爛片變普片 08/15 09:07
toyamaK52: EX:有劉德華梁朝偉 有無間道劇本 卻找王晶來拍+剪 08/15 09:15
pounil: 爛片出導演版就是垃圾... 欺騙觀眾 08/15 09:16
poca777: 中國不上映的話,票房很傷。 08/15 09:22
s2657507: 中國不上不知道能不能7e 08/15 09:23
steven211: 好吧我應該改上面推文 是劇本很爛 媽的要不是小丑女... 08/15 09:24
s2657507: 不過整體來看這部目前票房的表現應該很難說它是失敗的 08/15 09:24
panda1031: 這票房也還行啊lol 08/15 09:30
egg781: 賠錢了才會開始找還能從哪裡補坑,譬如開始算周邊收益 08/15 09:39
iamserene: 看樣子 應該有導演版 08/15 09:45
blackcat1129: 不看華納的巨額投資的話 確實是還不錯的票房 08/15 09:51
windr: BVS導演版好看+1 08/15 09:51
blackcat1129: 問題就在於華納投資超高 票房應該是沒辦法回本了 08/15 09:53
s2657507: 你又知道它賠錢? 08/15 09:53
blackcat1129: 全球7.5~8億才能回本 這走勢大概會落在5~6億 08/15 09:54
s2657507: 我說egg 08/15 09:54
blackcat1129: 賠錢應該還不至於 他們還有周邊 就剛好打平或小賺 08/15 09:55
s2657507: 前10天就4.65億了 怎麼可能最後只落在5億? 08/15 09:56
blackcat1129: 不過不太確定自殺的周邊市場如何@@ 08/15 09:56
blackcat1129: 欸...我是說5~6億吧? 而且二周後票房會直掉 08/15 09:56
nagisaK: 真的自殺了 08/15 10:00
freerun: 就難看阿 08/15 10:05
KingKingCold: 如果沒有華納的鉅額宣傳投資,第一個禮拜還能衝這麼 08/15 10:07
KingKingCold: 高嗎?? 08/15 10:07
uowa: 自殺真的很爛 08/15 10:11
rexman: 有點慘 08/15 10:22
cherle43: 劇本真心充滿漏洞 08/15 10:41
az28: 就說能票房能6億就很拚了 08/15 10:54
maydaybatu: 一堆人在唱衰第二週大跌,現在是暑假平日也不差好嗎? 08/15 11:19
poca777: 樓上,這個票房是全球的票房,台灣佔的比例還滿小的。 08/15 11:23
qscgg: 不錯啦,比BVS有進步 08/15 11:26
az28: 哪來進步 同期跟bvs比都輸 按照這個比例能超過6億就不錯了 08/15 11:31
CavendishJr: 我祈禱別變成第二個綠光戰警QQ 08/15 11:33
windr: 再等等吧,最終票房出來再來檢討還不遲 08/15 11:38
windr: 我記得某一篇有人說過現在衝首周的電影大都跌幅大,不只SS 08/15 11:40
owlman: 拜託之後拍不義聯盟換導演阿阿阿 08/15 11:49
uncle95: 粉粉崩潰喔 08/15 11:51
MakeAWash: 首周六日票房就是警訊了 看來預估會持續秀下修 有點慘 08/15 11:54
silentalice: o大我覺得不義聯盟電影化的可能性趨近於0啊…… 08/15 11:59
CavendishJr: 從官方對正義聯盟目前的說法,會被定調的比較不黑暗 08/15 12:04
CavendishJr: 拍不義的確不太可能 08/15 12:04
skygray2: 節奏掌握的很爛,劇情又頗中二 08/15 12:04
jay5566: XD 08/15 12:19
tsming: 沒跌掉七成算好消息吧XD 08/15 12:24
jay5566: but it's certainly a box office hit 08/15 12:32
chinhan1216: 跌6成7 粉粉應該不敢出來再出來話虎爛多好看了吧 08/15 12:45
chinhan1216: 連個合理有邏輯的故事都講不出來 還學人拍片 08/15 12:48
feiyu31515: 重點是故事有沒有流暢,喜劇或“黑暗風格”根本不是 08/15 12:49
feiyu31515: 問題,請粉粉認清事實 08/15 12:49
feiyu31515: 換個頭腦清楚的來主導吧 08/15 12:49
CavendishJr: 只是華納目前高層到電影世界觀執行製作人,幾乎沒腦 08/15 12:51
CavendishJr: 袋清楚的 08/15 12:52
blackcat1129: 我也覺得不管是歡樂還是黑暗風格其實都OK 08/15 12:52
Dissipate: 次週日票房已經比銀河義工隊還低了 08/15 13:08
holyseraph: 北美首周衝破一億美金的電影目前有41部 SS次週跌67% 08/15 13:09
holyseraph: 應該是影史第六 前五名分別是HP7-2的72%、暮光2的70% 08/15 13:09
holyseraph: 暮光4-1的69.8%、暮光4-2的69.1%以及BVS的69.1% 08/15 13:09
jay5566: 星際藝工隊口碑好 08/15 13:11
pengjoker: HP7-2這麼慘喔 08/15 13:13
a9a99: 不過北美破三億應該沒問題 08/15 13:35
la1aco: 尚可 08/15 13:40
chu630: 粉粉褲子被沖走囉 08/15 13:49
kenick: 有人看不懂數字? 跌幅67%還不算大跌 頗呵 08/15 14:09
pairsed: 除了本身票房影響外,SS嚴重影響我對後續DC電影的觀感, 08/15 14:12
pairsed: 以後DC電影上映,除非評價極佳,不然不想去電影院看了。 08/15 14:14
jo5566: 跌幅67% 08/15 14:14
BradPeter: 沒跌掉七成算好消息吧XD 08/15 14:20
iceorbb: 波西米亞狂想曲一點也不歡樂阿QQ 08/15 14:35
ThatWind: BVS比較好看+1… 08/15 14:41
kuninaka: 完全不知道WB在想啥,TDK不歡樂也不黑暗賣10億 08/15 14:45
uncle95: TDK太神了,不要拿這部來比,粉粉跟SS原作者會崩潰 08/15 14:57
blackcat1129: SS嚴重影響我對後續DC電影的觀感+1 當我看完SS後感 08/15 14:58
blackcat1129: 覺就是被WB狠狠賞了一巴掌 除非評價超好 不然不會去 08/15 14:58
blackcat1129: 電影院看後續DCEU的電影了 08/15 14:58
kai3368: 雖然預測DC後兩部也好不到哪去 不過我還是會進場啦 哈哈 08/15 15:01
damnedfish: 你氣氛搞歡樂一點,在意劇情合理度的人就會減少 08/15 15:11
fightyin: 希望小班自己導,亞果出任務跟竊盜城大推阿 08/15 15:12
damnedfish: 電影氣氛越嚴肅,觀眾心態也會更嚴肅 08/15 15:12
blakespring: 屎訂了 08/15 15:13
blackcat1129: 先求劇情合理 再講風格吧 也沒有歡樂風格不考慮劇情 08/15 15:14
blackcat1129: 合理度 追根究底這不是歡樂喜劇片 而是超級英雄片啊 08/15 15:15
uf1276: 跌幅67%還在酸酸被打臉XD 不要死撐了好嗎 08/15 15:29
iamserene: 我覺得氣氛歡樂的確有差..只是接下來的WW也很難走歡樂 08/15 15:30
iamserene: 風 應該蠻嚴肅的 08/15 15:30
la1aco: 關鍵是劇情 08/15 15:32
frank86317: 爽啦 08/15 16:14
micbrimac: 說打臉酸酸的被打臉打得好腫XDDD 08/15 16:31
micbrimac: SS是壓垮我對DC信賴的最後一根稻草 08/15 16:35
pauljet: 劇本就是導演大衛艾耶啊 08/15 16:38
micbrimac: 想把責任推給劇本 沒想到是同一人XDDD 08/15 16:41
ADIE2: BVS導演版一樣爛好嗎 08/15 16:53
andy763092: 我不懂Marvel跟DC的戰爭,我只知道這部片真的難看 08/15 17:08
SeanBean: 全球預估約4.65億美金 08/15 17:23
subwayvivi: 華納回去反省!拜託JL WW不要再剪爛了 08/15 17:54
longlifenoc: bvs說故事的能力只能用可憐形容,角色間鋪陳的情緒更 08/15 18:07
longlifenoc: 讓標題毫無火花,還有那個名字,我的老天。 08/15 18:07
uowa: 爛番茄值得參考 08/15 18:36
YuenYang5566: 粉粉快來噓>< 08/15 19:18
serval623: 不是把責任推給劇本 而是SS劇情之爛非常少見 08/15 19:42
SeanBean: 這票房還ok 08/15 19:49
charlie0112: 日本女讓人超出戲 08/15 19:58
s213092921: 早就說第二週票房會GG了,粉絲看到首週票房破億就高潮 08/15 21:07
s213092921: XDF 08/15 21:08
yesqqe: SS影響+1 觀看之前還蠻有信心的 結果還是端這種菜.. 08/15 21:23
Punisher: 不錯 08/15 21:46
GAIEGAIE: 奇怪 粉粉跑去哪了?? 08/15 22:41
GAIEGAIE: 接下來DC系列我一定不會衝首週 根本詐騙 08/15 22:46
Asakura5566: 請問一下網址? 08/15 23:36
KingKingCold: 這樣子看,光靠電影票房要回本有點困難 08/16 00:11
OSDim: 不怕 我們拍電影不靠上映回本,改成賣週邊跟騙錢有80%像 08/16 00:58
g1409: 跌幅跟BVS半斤八兩 華納超英"騙"我絕不再衝首周+1 08/16 07:50
imlamei: 只有我覺得超好看嗎>< 08/16 09:39
KingKingCold: 你覺得好看就好 08/16 10:14
GAIEGAIE: 大尾也有人覺得好看啊 呵呵 08/16 11:31
KingKingCold: DCEU片我都持保留意見,反正等半年就有DVD可以租了 08/16 11:38
KingKingCold: 而且聽說DVD內容還比你花大錢上戲院看的內容還好哩 08/16 11:40
psfjcy: 推f926240424: 雖然負評一片但我也想二三刷,除了劇情以外 08/17 01:09
psfjcy: 都好看“ 08/17 01:09
qoo74119: 我覺得蠻好看的。二刷 08/17 03:15
k862479k: 屎 08/21 10:18
s0450336: 我想看DC粉崩潰,然後說大家都看不懂 08/21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