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整場出來被屌打,口中又念念有詞要幹掉主角 他到底是出來幹嘛的?對劇情也完全沒影響啊?只是出來秀ET造型鎧甲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37.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44871348.A.14C.html
k215077 : 續集的功用 12/15 18:57
charlie01 : 他是漫畫原創的重要反派 12/15 18:57
WARgame723 : 身體素質這麼廢的怎麼當反派? 12/15 18:59
loneleonlmc : 黑蝠鱝是水行俠的頭號宿敵,超人的宿敵雷克斯也只是 12/15 19:06
loneleonlmc : 跟凡人而已。 12/15 19:06
SINW : 續集的梗 12/15 19:07
kesg5678 : 只有我覺得那套戰甲還原得很出戲嗎? 12/15 19:11
Tendo : 雷克斯的智商哭夭高到可以看口香糖的成分就解開宇宙 12/15 19:12
Tendo : 奧祕,這樣只是凡人? 12/15 19:12
s82015969 : 其實我覺得那套戰衣很帥啊 12/15 19:12
KYLAT : 他可以說是水行俠系列的小丑吧 12/15 19:13
yitingted : 從山上摔下來還沒死說身體素質廢= =? 12/15 19:15
jkjkallen : 超像外星人裝 12/15 19:17
funcky0116 : 出戲安全帽... 12/15 19:18
iam0718 : 超強了好嗎 12/15 19:19
marlinx : 他原本要穿的服裝應該跟紅色突擊隊的差不多 12/15 19:21
goldseed : 很像假面超人裡面被打的怪物 12/15 19:22
laechan : 黑人是票房保證 12/15 19:22
NX9999 : 從山上摔下來還沒死說身體素質廢= =? 12/15 19:23
laechan : 你看黑豹不也找了佛瑞斯惠特克演黑人 12/15 19:23
liyuyu0418 : 我是覺得他跟他爸殺那麼多人,本來就要知道總有一天 12/15 19:30
liyuyu0418 : 會有報應 12/15 19:30
kesg5678 : 重點是本來不會死,自己要補一發榴彈砲的 12/15 19:33
chean0507 : 當個小boss+推動主角成長,不錯了吧 12/15 19:35
web946719 : 早點出來讓大家知道他不是免洗角 不然每拍一個續集 12/15 19:42
web946719 : 就換個敵人很不方便 12/15 19:42
wert10202000: 出來當廢廢反派蒼蠅人 12/15 19:44
alicekoki : 也不算被屌打吧?我覺得他根本不死之身啊XD 12/15 19:44
rapnose : 倪永孝:爸爸常說,出來跑,遲早要還。 12/15 19:46
LVE : 一部片只有一個Boss除非魅力很夠。何況劇情有把他和 12/15 19:47
LVE : 歐姆加上一點互利。 12/15 19:47
TimmyJiang : 他是漫畫中的水行俠的重要反派,同上面舉例的超人之 12/15 20:01
TimmyJiang : 於雷克斯、蝙蝠俠之於小丑 12/15 20:01
gouki1986 : 我覺得他體力已經點滿了吧,在潛艦那都吃了好幾拳 12/15 20:03
gouki1986 : 都沒事,其他人尻一下就暈了ㄟ... 12/15 20:03
dixongossip : 那個裝扮像是黑色的智多星 12/15 20:04
TimmyJiang : 8樓T大不用那麼生氣啦,4樓的l大只是在回原Po誰說身 12/15 20:06
TimmyJiang : 體素質平凡的人類不能當經典反派,不是在嘲笑雷克斯 12/15 20:06
TimmyJiang : 是凡人 12/15 20:06
nightpool : 只有我看到時 想到這隻寶可夢嗎... https://i.imgur 12/15 20:15
nightpool : .com/MQ4vb25.jpg 12/15 20:15
nightpool : 補圖 https://i.imgur.com/iZMf7I4.jpg 12/15 20:15
HuangHarper : 跟overwatch路西歐某造型很像啊~ 12/15 20:17
ksrwp : 不說我還以為是智多星 12/15 20:18
rainyday013 : 實在不懂 以水行俠的那個力氣揍凡人 凡人怎麼還沒 12/15 20:30
rainyday013 : 死 12/15 20:30
MagicYif : 政治正確用的 12/15 20:33
n61208 : https://i.imgur.com/wHGnHGl.jpg 12/15 20:35
jay3u7218 : 黑人是在幹馬的 12/15 20:36
phix : 黑人是陸上的對手啊 12/15 20:37
sexbox : 黑黃白都有 非常正確 12/15 20:41
guezt : 一個海盜可以分解再重組亞特蘭提斯科技超強的吧 12/15 20:42
devin0329 : 原著的造型就這樣......還原度這麼高被說出戲。 12/15 20:44
mathrew : 續集的功用 12/15 20:44
tontontonni : 黑人=政治正確,不懂? 12/15 20:44
fukdog073 : 感謝潑神奇寶貝圖 還想說怎麼那麼眼熟 12/15 20:52
jo0903 : 他很會跳舞 12/15 20:52
Fordragon : 超廢,彩蛋居然還是他,傻眼 12/15 21:00
dk971355 : 漫畫就是黑人了,而且他是宿敵等級的重要 12/15 21:03
yeh0416 : 蒼蠅人+1 12/15 21:05
guezt : 倒是下集會一直看到郝前市長這問題比較大 12/15 21:06
masayo : 一個幾十年前就存在的、代號裡有Black的黑人「反派 12/15 21:08
masayo : 」角色,對手的英雄是個(漫畫裡金髮碧眼的)「白人 12/15 21:08
masayo : 」,華納和DC完全不避嫌,一點都不改的讓他就這樣上 12/15 21:08
masayo : 大螢幕,在某些人眼裡居然還是「政治正確」...... 12/15 21:08
guezt : 有人只要看到非裔亞裔女性的戲分多一點就抓狂了 12/15 21:14
hmt17 : 塭子仁的合作演員 12/15 21:19
nosaj0803 : 超級還原 而且起源有交代清楚 覺得很不錯! 12/15 21:24
JHGF2468A : 我看的影評說他爸對水行俠開槍,然後水行俠拒絕幫 12/15 21:26
JHGF2468A : 忙救,所以就結仇了。後來想想,你叫被殺的人救要殺 12/15 21:27
JHGF2468A : 你的人,頭殼壞去是不是,還怪別人 12/15 21:28
iloorange : 根本蒼蠅頭XDD 12/15 21:37
kaede0711 : 那個就人性啊,不過阿瓜後來有反省如果一念之仁是不 12/15 21:39
kaede0711 : 是能少一個冤債 12/15 21:39
kaede0711 : 只是這部分時間不夠延伸探討,但是我覺得是一個考慮 12/15 21:41
kaede0711 : 的點,還是回到私刑正義跟司法制度的比較 12/15 21:41
guitar331 : 蠻陰魂不散的 12/15 21:41
samsam80821 : 我不知道原作怎樣 電影裡面當主要反派感覺真得廢XD 12/15 21:41
kaede0711 : 私刑正義親痛仇快但是無論對方再無理可惡都會招惹怨 12/15 21:42
kaede0711 : 恨,靠司法的話即使兩邊都會恨,被恨的就是國家而已 12/15 21:42
sallyhelp : 水行俠應該要思考當初怎麼不直接殺光,還要留著自 12/15 21:47
sallyhelp : 生自滅 12/15 21:47
beckseaton : black manta原作裡小時後被虐還被性侵害 12/15 21:51
marlinx : 他為什麼不覺得老爸是自己老馬才被壓住的 12/15 21:58
newhsun : 蒼蠅裝出來的時候 全場大笑 12/15 22:16
Yatagarasu : 會去當海盜的人怎麼可能會反省自己 12/15 22:17
toyamaK52 : 對不起 看到智多星我噴茶 12/15 22:53
boublestar : 龍套 12/15 22:59
mike00259 : Black Manta 是水行俠頭號宿敵欸怎麼不能出現,而且 12/15 23:05
mike00259 : 我覺得盔甲蠻帥的XD 12/15 23:05
chi24zhuo : 蒼蠅頭真的很出戲XD所以他之後會變超強嗎? 12/15 23:20
yuyutu83 : 看到蒼蠅頭秒噴笑.... 12/15 23:23
enemyli : 蒼蠅頭跟郝龍斌要聯手惹 12/15 23:52
midnightsnow: 我一直覺得是日本的 遮光器土偶 12/16 00:34
molsmopuim : 支線大作 FLYMAM 蒼蠅人 12/16 00:38
s66671122 : 搞笑用 12/16 00:50
Rothur : 補上 才不會被原作迷罵沒還原的角色... 12/16 01:17
m4bp6 : https://i.imgur.com/HuBGWwV.jpg 12/16 01:21
m4bp6 : 造型根本是抄哆啦a夢的 12/16 01:21
TimmyJiang : 呃樓上你認真的嗎?這個角色60年代就出來了 12/16 01:24
s213092921 : http://i.imgur.com/mW5wnrb.jpg 12/16 01:44
s213092921 : 之後還會砍斷水行俠的右手 12/16 01:45
s213092921 : 亞瑟:我的王之力RRRRR 12/16 01:45
skygray2 : 就是個糞角,看了就討厭那種 12/16 01:49
st52332002 : 那造型是源自考古發現的古物吧 12/16 02:33
babuza : 出戲頭盔+1,就算很強也喜感滿滿XD 12/16 08:05
apple75520 : 那個頭盔讓我超出戲… 12/16 09:05
h75311418 : 還原原作照型漫畫反派本來也是黑人雖然看到造型真 12/16 11:33
h75311418 : 的笑出聲來XD 12/16 11:33
raistlee : 原作就是長這樣~人類和超人類差別,這人類已經很強了 12/16 12:55
raistlee : ~ 12/16 12:55
toyamaK52 : 很不認真的說 遮光器土偶是日本2300年前古蹟 12/16 14:26
toyamaK52 : (年份還是大概推估 繩文範圍很大 甚至可能更早 12/16 14:27
toyamaK52 : (說到原作 我也想看神力用歐派擋子彈(喂 12/16 14:29
cashko : 造型還原但是很搞笑 12/16 23:19
a180310444a : 不給尼哥跑龍套角色,他會說你種族歧視 12/24 16:31
chaobii : 乍看之下還滿像智多星的 12/29 10:38
afaafa921 : 那套戰甲超屌的啊!!看到整個大笑噴!! ET裝! 01/13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