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想跟約泡咖啡的男生去看電影 只想看國片或韓片 所以目前是寒單或90分鐘末日倒數 二選一 我比較愛國 一定支持國片 所以選寒單 男生說90分鐘末日倒數看起來比較像刺激爽片 僵持部下 請推薦一下 我比較想看寒單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47.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48448395.A.3C1.html
smkkbaba : 90分鐘頗雷..寒單還沒看 01/26 04:45
climax1309 : 貓影特工 01/26 05:03
KKKKKvs333 : 90分鐘真的好看 且快下檔了真的一定要去看 01/26 07:45
RageDoors : 先說寒單不是喜劇爽片 01/26 07:55
bcqqa7785 : 跟他說白天刺激晚上刺激選一個 01/26 07:57
bcqqa7785 : 他就會選寒單了,然後晚上帶他去吃肯德基 01/26 07:57
twelvethflor: 看二輪片。這期首輪水行俠之外沒啥好看的 01/26 07:58
twelvethflor: 異裂看電波合不合。 01/26 07:59
cinlix : 90分鐘 ... 建議不要 01/26 08:29
tedann : 90分鐘末日倒數不算爽片,比較像軍事戰略驚悚片, 01/26 08:30
tedann : 而且照原文翻片名應該叫PMC:地下碉堡(?) 01/26 08:30
ObeseBoy : 90分鐘 你看推薦的人 還是算了 01/26 09:43
tyytt : 要嘛寒單 要嘛都不要 01/26 10:21
NX9999 : 都不好,不要有期待= =至少看一下心得 01/26 10:28
r25625686 : 我好愛90分鐘誒 看完緊張感還殘留了一下 01/26 10:29
tedann : 而且那個醫生很帥ww 話說這兩部其實都很有腐味www 01/26 10:35
jessica87270: 90不好看真的...... 01/26 11:14
smkkbaba : 這期我最推薦搖擺男孩 真的不騙你~~~~ 01/26 11:47
pochichioq : 鎖命危機 01/26 12:03
imruyi : Swing Kids+1感人 01/26 12:36
bboring : 都不錯看,寒單值得一看 01/26 12:41
aycc : http://i.imgur.com/xgLhR0C.jpg 洗文章的,根本沒 01/26 13:57
aycc : 想要討論,不用認真回 01/26 13:57
QBFox : 原po洗文章+1 01/26 14:46
larsdon : 90分鐘真的雷 01/26 15:24
demo68 : 洗起來 01/26 15:24
negotiating : 洗啥小 01/26 15:37
wwoodstock : 90真的不推 很雷 01/26 15:56
warmich : 90分鐘還好餒 01/26 16:38
chiimeng : 寒單好看 01/26 16:50
pttisshit : 90分鐘覺對不是爽片 一直被虐看的很不爽 01/26 17:13
n2687934 : 洗文章 01/26 18:03
Changyaya : 90分鐘超級難看 01/26 18:04
easonliou : 洗三小下去 01/26 18:20
easonliou : 補虛 01/26 18:20
easonliou : . 01/26 18:21
cchpt : 嗯哼 01/26 18:45
pigmarkchung: 90分鐘超讚 01/26 19:21
pezon123 : 90分鐘... 01/26 19:47
puppetired : 寒單超好看的。。。。。 01/26 19:49
Federer4ever: 我覺得90很好看 01/26 20:41
NICEHGER : PMC好看 但比較吃個人口味(比如不暈 期待值非爽片) 01/26 21:39
haykin : 剛看完寒單,不錯看。 01/26 22:14
timothyhsu : 剛看寒單 推這部 01/26 23:16
qwer147258 : 推寒單 01/26 23:55
kmjhome : 寒單 01/27 00:03
rsps1008 : 90分覺得不好看+1 01/27 04:08
liting76 : 寒單 01/27 07:53
maymay0522 : 推寒單 01/27 13:49
chenlin97t : 推寒單,但看完心情悶悶的 01/27 16:59
nrevols : 推寒單 很好看~~~~! 01/28 09:27
nrevols : 寒單各主演大演技突破,鄭人碩這片入圍金馬都不意外 01/28 09:38
NihaoWWW : 90分鐘真的普通 寒單不知道 01/28 12:13
clu515 : 90我覺得很好看欸 01/28 12:44
HOTONY : 寒單不好看 劇情不知所云 01/28 18:30
likefeel : 寒單 01/29 14:34
jimvery : 寒單,比較有東西 01/29 21:07
Mlizard : 寒單 01/31 01:32
Machinator : 兩部都有看過 90超雷 很後悔看 寒單很感人 02/01 01:29
mattw166 : 寒單 02/05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