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vi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多新聞來源: https://goo.gl/Sp7W15 https://goo.gl/qpV8Q9 https://goo.gl/WqETCQ 北美3/8號正式上映 2天已累積1億美元的票房 星期天結束北美將達到1.57億美元票房 海外表現比預期來的好,這週末能夠挑戰海外3億票房 這週結束票房非常有可能達到4.5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2.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52227676.A.251.html
chinandxian : Ptt反指標 03/10 22:26
leo03160913 : PTT礁民反指標 03/10 22:27
sunsirr : 恭喜恭喜 03/10 22:29
pattda : 這個開片也有可能落到復仇者2.5的四億 後勢很重要 03/10 22:30
pattda : 到底會是4億 4.5億 還是破5億呢? 03/10 22:30
NICKSHOW : 首周這樣算好嗎 沒在研究 03/10 22:31
senria : 破十億沒問題啦 03/10 22:31
pattda : 當然算好阿 是很好 漫威感謝PTT揪團去戲院看打三寶 03/10 22:32
sunsirr : 首週三天這樣應該超好吧?有人有Marvel歷屆週末票 03/10 22:33
sunsirr : 房開票數字嗎 03/10 22:33
peter080808 : 首週末的話 北美破億的沒幾個上次是無限之戰 03/10 22:35
peter080808 : 不過漫威片在北美都有後勢無力的特性 03/10 22:36
peter080808 : 很常3週票房就衝完 沒有長賣型的 03/10 22:38
light20735 : 感覺輕鬆破八億鎂 03/10 22:39
ecejc : 這種前3週就能把能賣出去的票都賣出去的片 03/10 22:40
ecejc : 可能反而戲院更愛 因為cp值夠高 03/10 22:40
alvis000 : 估票文跟高喊5.4分那幾位還在嗎 03/10 22:43
peter080808 : 題外話 IMBD分數來到7/10了 果然人多分數就正常 03/10 22:44
ecejc : 躲起來了啦 艾片在中國破不了十億後 他就沒再提票房 03/10 22:44
macrose : MCU不長賣,可是短時間已經把該賺的都賺到手了XD 03/10 22:46
luvshiou : 首週高就夠好了,不是每部超英電影都能有神後勁.. 03/10 22:47
suzan : 因為太慢看 會被爆雷啊 滿版都是漫威片討論文 03/10 22:47
macrose : 會造成這現象,大概一方面怕晚看被雷,二是怕沒看 03/10 22:48
macrose : 跟不上話題 03/10 22:48
alvis000 : https://i.imgur.com/zWy6m40.jpg 早點看才能黑啊( 03/10 22:49
alvis000 : 誤 03/10 22:49
cumsubin : 上映第一天就出現“能量核心”名字在標題的討論文了 03/10 22:51
cumsubin : ,就算標題沒提到驚奇隊長用膝蓋就能直覺想到會出現 03/10 22:51
cumsubin : 在電影裡,復四上映真的要斷絕網路 = = 03/10 22:51
suzan : 第1天看驚奇的無雷心得文就被雷到了 只好去看午夜場 03/10 22:56
katseng5566 : 剛看完,比黑豹好看大約800倍左右 03/10 22:58
YumingHuang : 復四上映應該第一天就會衝去看避免被爆雷lol 03/10 22:59
cumsubin : Steam長滿灰塵的遊戲就是要這種時機用 03/10 23:01
peter080808 : 個人預估全球總票房在9億~12億之間 要看第二週走勢 03/10 23:01
erin0554 : 昨天還前天就在八卦版被標題雷,復四時可能不能上pt 03/10 23:01
erin0554 : t 03/10 23:01
ryeo621 : 復4北美4/26才上映 他們這樣很容易被爆雷吧? 03/10 23:01
christ1125 : 不是早就從預售票推算票房會很好?有什麼好驚訝的? 03/10 23:02
alvis000 : 復4當然先看首場啊 03/10 23:03
whiteluna : 復三那時PTT各大版遍步地雷啊 全部直接打在標題上 03/10 23:03
peter080808 : 預售是北美 真正超乎預期的是海外票房 03/10 23:04
pattda : 那種驚訝叫落空 人們懷抱希望他賣砸 無視現實 03/10 23:04
GGdong : 有復3的前車之鑑,我決定看完復4前先移除PTT跟FB, 03/10 23:06
GGdong : 網頁首頁直接用空白頁 03/10 23:06
luvshiou : 個人覺得票房不可能上10億,起源電影評價不是特別好 03/10 23:06
luvshiou : 的很難這麼高 03/10 23:06
jt13 : 其實漫威這種模式雖然很多人膩了 但不要忘了每年都 03/10 23:08
peter080808 : 如果不上10億 這需要自殺特攻隊這種爆死的巨大跌幅 03/10 23:08
jt13 : 新觀眾~~你膩了可能還是會去看 不去看也有新觀眾補 03/10 23:09
pattda : 關機不就好了 要不然飛行玩單機聽音樂看影片(先存 03/10 23:09
shiz : 看後勢吧,會不會發現原來跟復四沒什麼關係就不看了 03/10 23:10
cumsubin : 試想看被爆雷彈指會有多想燒他全家 (抖) 03/10 23:10
YumingHuang : 如果上十億,那漫威進phase 4就穩了..會進影院的基 03/10 23:10
phix : 被雷又沒差 都是看完雷才去看 可以更注意細節 03/10 23:10
pattda : 這部還是有不少力量加持 已經不能單純當起源看數字 03/10 23:10
YumingHuang : 數已經養起來了 .. 03/10 23:10
christ1125 : 票房一定好的,檔期再來沒啥競爭對手,要等到3/29的 03/10 23:11
christ1125 : 小飛象,然後4/5沙贊才上映 03/10 23:12
peter080808 : 小飛象這算家庭長賣型的 威脅不大 03/10 23:12
likeaprayer : 這次比較意外的是中國走勢不太好 03/10 23:13
ecejc : 因為觀察到禮拜天的跌幅嗎 03/10 23:14
likeaprayer : 對啊 超英周日跌幅最大 但週六也沒漲起來 03/10 23:14
pattda : 從這部開始 迪士尼一月一大片正式開跑 03/10 23:15
peter080808 : 中國大概1.5~1.8億收盤吧 首日開盤太嚇人 導致高估 03/10 23:15
likeaprayer : 這次中國比重會大幅降低 03/10 23:15
ecejc : 的確 雖然到週日也有六億人民幣 如同海王 但走勢 03/10 23:16
ecejc : 反了過來 03/10 23:16
smallGY : 剛看完超立方影評 結果ptt風向跟超立方一樣蠢嘛 03/10 23:16
likeaprayer : 雖然抽成只有23% 但帳面全球票房就會壓低一些 03/10 23:17
HANAXALICE : 一樣蠢XD跟你不一樣就是蠢? 03/10 23:18
ecejc : 中國抽成只有四分之一!! 那艾片離回本還很遠耶!! 03/10 23:18
ecejc : 不過我前陣子看了很多歷史票房 似乎要看到第二週末 03/10 23:19
peter080808 : 艾莉塔就已經爆死了 不用管她 03/10 23:19
ecejc : 的數字之後 會比較準? 03/10 23:19
likeaprayer : 但那個首周走勢跟中國那邊評價 要走平穩票房很難 03/10 23:20
pattda : 本來就是要看第二周來決定之後走勢 03/10 23:20
likeaprayer : 看不少人估最後應該到不了10億人民幣 03/10 23:20
peter080808 : 要二週比較準 但歷史上首週全球破4億 但總票房不到 03/10 23:20
peter080808 : 10億的只有DC的BvS 03/10 23:21
pattda : 不會吧 連10億都不到 @@ 03/10 23:21
smallGY : 好吧 你要跟超立方一樣水準我也沒辦法 03/10 23:21
likeaprayer : 其他國家就另外看 單就中國是不如預期這麼高 03/10 23:21
pattda : BVS默默中槍XD 03/10 23:21
ecejc : 10億是人家估的 只能代表這部片的票房可能不會爆衝 03/10 23:21
StarLeauge : 兩天打趴鄉民狂捧的艾莉塔 03/10 23:22
ecejc : 但不到十億的機率應該不高 03/10 23:22
cpm13rq0 : 別說PTT爆雷,連臉書打開某些新聞標題直接爆雷ZZZ 03/10 23:22
peter080808 : 驚奇搭配復四上映有可能止住跌勢 03/10 23:22
peter080808 : 我覺得迪士尼下週會發布以驚奇為主的復四預告來炒作 03/10 23:24
alvis000 : 艾就希望藍光之類賣好一點 可惜了 03/10 23:26
willy891017 : 覺得一直播到復四上映有機會打平海王 03/10 23:26
ironboy1996 : 其實蠻好看辣 03/10 23:26
alvis000 : 喔上次雷3就有被FB雷到 還是官網放雷 03/10 23:26
StarLeauge : 照這進度+三月份沒強片情況下,10億鎂應無懸念 03/10 23:29
HANAXALICE : 我覺得超立方比你好 03/10 23:30
StarLeauge : 下部較強的是沙贊,也要等四月初,驚奇隊長沒對手 03/10 23:30
sunsirr : 覺得緊繃就九億吧?亂猜哈哈 03/10 23:30
cindylin812 : 剛剛才看到Times粉專發了一篇說某道具出現在CM... 03/10 23:31
luvshiou : 就算播到復四,票房也會被沙贊和小飛象分流.. 03/10 23:31
shenmue1001 : ptt電影版就是標準反指標 已經習慣漫威黑的胡說八道 03/10 23:35
lpca : 這部就真的不怎麼樣 IMDB目前分數雖然回升 03/10 23:35
lpca : 不過還是漫威中較低的水準 03/10 23:35
MrHeat : @cindylin812大 請問是什麼道具啊? @@" 03/10 23:36
alvis000 : 總比為黑而黑好吧 03/10 23:36
lpca : 目前在中國的票房後勁應該會很差 03/10 23:37
rewisyoung : 對 這裡只允許漫威粉吹捧 說難看就是黑 給1分叫洗評 03/10 23:37
rewisyoung : 價給10就不是洗評價 棒喔 03/10 23:37
StarLeauge : 我也覺得這部很普通,但在這裡太多人,為黑而黑 03/10 23:38
ecejc : 樓上在激動什麼勁 這篇主要在講「現實中」的票房吧 03/10 23:38
lpca : 以票房來說 驚奇算大成功吧 評價就...了 03/10 23:38
ecejc : 又沒有人在說什麼洗不洗評的 03/10 23:38
StarLeauge : 還沒上映就開始唱衰,結果理由竟只因大嬸或本壘板 03/10 23:39
cumsubin : 道具如果說出來就是劇透了吧 這篇是票房文要謹慎一 03/10 23:39
cumsubin : 點 03/10 23:39
pattda : 都說是漫威正常發揮 該有的水準下不去也上不來XD 03/10 23:39
alvis000 : 成功是有 大成功看後續吧 起源電影要大成功有難 03/10 23:40
alvis000 : 度 03/10 23:40
peter080808 : 成不成功要迪士尼自己衡量吧 這部不是只是個人電影 03/10 23:40
StarLeauge : 還搬出國外爭議有的沒的,完全無視預售破錶的事實 03/10 23:40
peter080808 : 而是漫威宇宙下個十年的扛壩子 這成績可不可以 03/10 23:41
alvis000 : 黑特就連imdb機制都看不懂了 像前幾樓那位 03/10 23:41
ecejc : 這種共同宇宙觀電影 每部電影的任務不一定都是要高 03/10 23:41
alvis000 : 黑粉 就是雙方都在灌 誰跟你單方面 03/10 23:41
jimmich19 : 還在拿票房說嘴,漫威要是賣輸艾莉塔才真的意外好嗎 03/10 23:41
jimmich19 : ?捧又有錯了嗎?事實上驚隊就很普啊 03/10 23:41
ecejc : 票房 是新的電影模式 現在該行業人員可能還在研究 03/10 23:42
StarLeauge : 成不成功全看票房,那才是最重要的,評價能幹嘛? 03/10 23:42
ecejc : 咦 什麼時候漫威不是用票房這種硬道理在說嘴 03/10 23:43
pattda : 這部只是證明的實力跟侷限都存在 03/10 23:43
ecejc : 應該不是現在才拿票房說嘴 而是漫威一直都要票房 03/10 23:43
lpca : 如果一直爛下去 對MCU發展不好吧 像那個自殺小隊... 03/10 23:43
SALLUNE : 復四首映當天絕對是請假啊~~~ 當時洗版到文章根本 03/10 23:44
pattda : 也代表下個十年漁獲量都穩穩都高 03/10 23:44
SALLUNE : 追不完啊~~~~ 03/10 23:44
lpca : 不過漫威之前品質都蠻穩定 希望這次只是一時失手XD 03/10 23:45
a125g : 評價當然重要吧 漫威今天這麼多人買單 不就是因為 03/10 23:45
pattda : 復仇者上映那天都要定為國定假嗎? 03/10 23:45
a125g : 從鋼鐵人第一部開始 慢慢堆積的成果 03/10 23:46
a125g : 雖然漫威有雷片 單是佳作普遍算多 03/10 23:46
a125g : *但是 03/10 23:46
ecejc : 會影響到票房的評價 才是重要的評價 最終還是看票房 03/10 23:46
pattda : 這次沒失手阿 這次並不是負評 是漫威正常發揮 03/10 23:46
alvis000 : 基本上我把第三階段看成完結了 03/10 23:47
basala5417 : 為了復4看的 03/10 23:47
pattda : 大概就奇異那水準 03/10 23:47
ecejc : 我看完當下是跟影伴說 這片沒有到神作 但仍會大賣 03/10 23:49
ecejc : 只要有足夠的票房在後面 漫威並不會認為是失手 03/10 23:49
rewisyoung : 漫威電影票房高正常啊 基本盤就在那 要拿票房來說嘴 03/10 23:49
rewisyoung : 很沒意義 03/10 23:49
a125g : 走到全世界 03/10 23:50
a125g : 雖然漫威本身就有漫畫的知名度 電影才是真的讓漫威 03/10 23:50
a125g : 走到全世界 03/10 23:50
pattda : 最恐怖的地方在 漫威不用怕真的失手 能在2部內救起 03/10 23:51
ecejc : 漫威就是用票房來決定怎麼拍片的話 所以拿票房來檢 03/10 23:51
ecejc : 視電影成不成功有什麼不好嗎 03/10 23:51
pattda : 失手視同於沒發生過 那張大網太穩固了 03/10 23:52
pattda : 基本盤(底線)應該是蟻人的六億 但過8億才算過關 03/10 23:54
HANAXALICE : 大尾鱸鰻都好幾億了 03/10 23:54
ecejc : 樓上怎麼了 我們不是在討論台灣票房耶??? 03/10 23:54
pattda : 那是漫威自己的玩法 其他戲不能這樣判斷XD 03/10 23:54
speed2 : 評價太普通 但除非下周跌70%以上 破十億應該沒問題 03/10 23:54
christ1125 : 驚隊算是失手的第一片,但不用怕下一片絕對不會失手 03/10 23:55
christ1125 : 2片加起來還很有可能破30億美金 03/10 23:55
GEKKAKAJIN : 雷神2不是失手的更嚴重嗎XDDDD 03/10 23:55
pattda : 欸欸 再怎樣雷神一二穩穩的倒數冠亞軍阿XD 03/10 23:55
ecejc : 雷神就好險三有換了風格 03/10 23:56
pattda : 哎呀 弟弟的粉絲團要趕來護航了嗎 先跑XD 03/10 23:56
GEKKAKAJIN : 倒不如說雷神這系列失手到第三集才救回來 03/10 23:56
smallGY : 失手 照你標準那雷一雷二也是失手 03/10 23:57
pattda : 雷神三各種救援 以前最討厭雷神 現在喜好度直逼 03/10 23:58
pattda : 我名單第一名的隊長XD 03/10 23:58
james732 : 不過我在看雷三的時候,一直疑惑"索爾是這種個性嗎" 03/10 23:58
smallGY : 鋼鐵人2評價差 應該也是失手LUL 03/10 23:58
a125g : 雷神不是連續做3集阿 03/10 23:59
GEKKAKAJIN : 鋼三算有救回來嗎 03/10 23:59
pattda : 不要管雷一跟二是怎樣 三才是真正的第一部!! 03/10 23:59
cumsubin : 奇異那次也是被預測走下坡漫威危機啊 到了復3圈了一 03/10 23:59
cumsubin : 堆粉絲 所以放心啦 超期待卡蘿在復4的表現 03/10 23:59
a125g : 雷2後面接美2 義攻隊 又把評價拉回 03/10 23:59
a125g : 連爆應該要看接連上映的電影吧 03/11 00:00
ecejc : 索爾的個性很迷 我看復一的時候也被那句「領養的 03/11 00:00
GEKKAKAJIN : 其實美一也是失手,美二真的神救援 03/11 00:00
ecejc : 迷惑 索爾會這麼講話嗎 03/11 00:00
pattda : 對阿 就說這張網很穩 失手之後救起來可以當沒事 03/11 00:01
MrHeat : 作為起源電影 美1雷1有好好介紹腳色了吧 03/11 00:01
pattda : 我很愛美一 但普遍都不愛美一風格 Q_Q 03/11 00:01
ecejc : 如果是介紹腳色的話 驚一也有 但我是嫌不夠機車 03/11 00:01
james732 : 我也覺得應該要再機車一點...XD 03/11 00:02
ecejc : 機車人格 也是可以很有吸引力 03/11 00:02
pattda : 索爾是中二無誤 中二口無遮攔是OK的 但雷三是轉型 03/11 00:02
GEKKAKAJIN : 美二上映算是美一評價的分水嶺,前後評價差好多XD 03/11 00:02
MrHeat : 復仇者的起源都不算太強 是鋼1養大大家胃口了吧 XD 03/11 00:02
pattda : 為喜劇 那才是開啟雷神系列的正確方式 03/11 00:03
peter080808 : 復四就可以看到卡蘿多機車了啦 03/11 00:03
Dissipate : http://i.imgur.com/issO8xA.jpg 03/11 00:03
GEKKAKAJIN : 東尼:怪我囉? 03/11 00:03
Dissipate : http://i.imgur.com/yxC0JP1.jpg 03/11 00:03
Diehardx : PTT反指標 呵呵 03/11 00:03
Dissipate : 貓眼預估大陸艾莉最終9.06億,驚奇9.99億,驚奇靠漫 03/11 00:03
Dissipate : 威搭復四順風車這樣贏10%叫賣的好?我也是笑笑 03/11 00:03
yasionl : 好看只有鋼一跟雷三 驚奇就是跟其他漫威一樣中規中 03/11 00:03
speed2 : 豆瓣分數一直往下掉 目前13萬投票 7.0 03/11 00:04
pattda : 中國又不等於全球海外 海外就是比預期好 不只10% 03/11 00:04
speed2 : 中國週日票房 跟周六比 明顯下滑的厲害 03/11 00:05
ecejc : 美二不中規中矩吧 我心目中最棒的是美二或美三 03/11 00:05
pattda : 艾賣這麼久全球都還沒四億 驚奇第一周就4.5叫10%? 03/11 00:05
peter080808 : 迪士尼股東會放復四影片 傳是卡蘿嗆爆在場復仇者 03/11 00:05
renard1029 : 難看 03/11 00:05
MrHeat : 索爾第三集變好嘴砲 先後拐騙班納跟浩克 XD 03/11 00:05
speed2 : 中國是海外最大市場 票房決定是否破十億 03/11 00:06
SALLUNE : www為什麼一直提艾來比啊 兩個完全沒關係來著 03/11 00:06
pattda : 卡蘿嗆復仇者XDDD 到底是想做好下個十年還是毀掉阿 03/11 00:06
SALLUNE : 同事甚至有沒聽過艾莉塔的... 03/11 00:06
peter080808 : 據說是復仇者質疑卡蘿為何之前危機都不出現 03/11 00:07
speed2 : 三天破六億 如果真的如貓眼預估9.99億 跌幅也太可怕 03/11 00:07
pattda : 老娘在宇宙打外星人 老早就救了地球幾百萬次(浮誇 03/11 00:07
Dissipate : 台灣大陸對好萊塢口味一致,表現在票房上就是普通。 03/11 00:07
MrHeat : 卡蘿:我不是針對你啊 我是說在場的各位都是..... 03/11 00:07
GEKKAKAJIN : 卡蘿;福勒沒call我啊,怪我囉? 03/11 00:07
Dissipate : 在PTT說不好看準不準看兩岸票房就知道了,關世界其 03/11 00:07
Dissipate : 它地方啥事? 03/11 00:07
peter080808 : 卡蘿就嗆說 我很忙 宇宙其他地方可沒有復仇者 03/11 00:08
pattda : 了喔XD) 你們這群死小鬼敢跟老娘嗆 我吃的鹽...略 03/11 00:08
ecejc : 不是說貓眼估不準 但真的第二個週末後會比較準 03/11 00:08
alvis000 : 笑啥 我愛艾莉塔 但全球連4億都還沒 03/11 00:08
pattda : 是不是 這藉口超好用XDD 03/11 00:08
ecejc : 其實沒看彩蛋之前 我以為第一場嘴戰會是卡vs史塔客 03/11 00:09
alvis000 : 我是不曉得硬要用艾去戰驚奇是什麼心態 03/11 00:09
Dissipate : 看週五週六週日就知道是票房後繼無力型了 03/11 00:09
GEKKAKAJIN : 艾利塔真的叫好不叫座,唉 03/11 00:09
StarLeauge : 因為一直有人說,看驚奇隊長不如看艾莉塔啊 03/11 00:10
Dissipate : 因為某Peter就愛拿艾來踩顯得驚奇好棒棒 03/11 00:10
ecejc : 為什麼又把艾莉塔拉進來戰了 XDDD 不是說好不同類型 03/11 00:10
alvis000 : 真的很莫名 03/11 00:10
pattda : 為什麼不怪媽的髮科 他觀察奇人異事10幾年才徵兵 03/11 00:11
ecejc : 先講 北美和中國的票房表現就常常不一致的 03/11 00:11
pattda : 結果大家都在怪外星人不幫忙地球 地球人都不想回來 03/11 00:11
ecejc : 所以大陸票房真的不一定代表全球 03/11 00:11
cumsubin : 全宇宙地球超英密度最高 科技樹卻是後段班也是很神 03/11 00:11
cumsubin : 奇 03/11 00:11
pattda : 了 不怪星際那位嗎 喔他消失了XD 03/11 00:12
Dissipate : 就跟印度超級工程師很多,可是國家超廢一樣? 03/11 00:13
plains : 笑人家選角醜老沒人看的哪些人褲子484被沖光了? 03/11 00:13
cumsubin : 不知道火箭有沒有聽聞過卡蘿的事蹟 或是見過面? 03/11 00:14
ecejc : 根據本片對卡蘿的角色設定 她應該會跟 CA 不太合拍 03/11 00:15
peter080808 : 只看中國票房 我還以為星際大戰7 8 都爆死ㄟ 03/11 00:15
ecejc : 上一個跟CA不合拍的是揍他臉的史塔克 03/11 00:16
XIUXIAN : 有人連新星戰都要說是好電影了嗎? 03/11 00:16
ecejc : 想揍他臉 03/11 00:16
cumsubin : 卡蘿應該會知道隊長的事蹟吧 如果記憶全找回來的話 03/11 00:16
XIUXIAN : 聽說不只是電影內角色,有復仇者元老成員演員也不太 03/11 00:17
speed2 : 驚奇隊長北美開1.53億 評價普普 4億保衛戰? 03/11 00:18
XIUXIAN : 爽驚奇演員的。 03/11 00:18
cumsubin : 那個演員不爽我只覺得是youtuber趁機在煽風點火 03/11 00:19
speed2 : 拿星7 8中國票房跟驚奇中國票房比?腦筋不靈光嗎XD 03/11 00:19
peter080808 : X大這種演員間的炒作看看就好 03/11 00:19
XIUXIAN : 這傳聞起碼半年前就有聽到就是。 03/11 00:20
speed2 : peter080808 之前是不是說艾莉塔下檔了? XD 03/11 00:20
peter080808 : 拿黑豹好了 看中國票房誰知道會破10億? 03/11 00:20
speed2 : 首周破1.5億 沒破4億的電影有:BVS 蜘蛛人3 波特完結 03/11 00:22
XIUXIAN : 另外不知真假,貼吧有人說驚奇這次在中國大陸分成 03/11 00:23
XIUXIAN : 有到四成,不像以往的1/4而已。 03/11 00:23
speed2 : 哈利波特完結 首周1.69億美金 隔週跌72% 03/11 00:23
luvshiou : 演員不和就不和,反正就宣傳期見面 03/11 00:24
speed2 : BVS 首周1.66億美金 隔週跌69.1% 03/11 00:24
ecejc : 演員不和對我們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戲有沒有演好 03/11 00:24
chyx741021 : 看到mojo拿俠盜一號的走勢來比有點莫名 03/11 00:25
speed2 : 蜘蛛人3 首周1.51億美金 隔週跌61.5% 總票房3.36億 03/11 00:26
speed2 : 驚奇隊長會不會步這幾部電影的後塵呢? ^_^ 03/11 00:26
Dissipate : 某Peter就一付正義反歧視SJW樣,然後踩艾莉塔踩的不 03/11 00:27
Dissipate : 亦樂乎。還真是正義啊 03/11 00:27
pattda : 復仇者2.5 1.7億也止步4.0億 有啥問題 03/11 00:27
peter080808 : 很難啦 後段還有復四幫忙 03/11 00:28
Dissipate : SJW最讓人討厭就是這樣,一嘴正義建立在惡意踩踏上 03/11 00:29
pattda : 我是希望驚奇4.0就好啦XD 大家都開心 03/11 00:29
speed2 : 現在是3月淡季 無法像元旦檔期 跟暑假檔期相比 03/11 00:29
qn123456 : 上面說卡蘿嗆爆復仇者的謠言是從哪聽來的XD 03/11 00:30
qn123456 : http://tinyurl.com/y4jqztuj 03/11 00:30
peter080808 : 反之下週就知道了 幹嘛這麼急呢 03/11 00:30
qn123456 : 文字描述在上面的連結裡,內容就只是大家和她這個新 03/11 00:30
speed2 : 復仇者2.5 1.7億 止步4.0億 那驚奇評價更爛 堪憂喔 03/11 00:30
wlwillwell : 評價不一定跟票房成正比啊,影片淡季又是復4前導 03/11 00:30
qn123456 : 成員在討論再次打倒薩諾斯的可能性而已,大家問她過 03/11 00:31
qn123456 : 去為什麼沒出現,她則回答有其他沒有英雄的星球需要 03/11 00:31
qn123456 : 幫忙,索爾還說很賞識她 03/11 00:31
pattda : 其實這說法也不一定是嗆 是解釋給觀眾聽 給個合理的 03/11 00:32
pattda : 說法 免得被觀眾嘴XD 03/11 00:32
pattda : 那要融合X戰警變得更困難 原先沒變種人呢 03/11 00:33
peter080808 : 我也覺得北美收在4億 全球9.9億 這樣大家都開心 03/11 00:33
speed2 : 鋼鐵人3 首周1.74億 隔週跌58.4% 總票房4.09億美金 03/11 00:33
cumsubin : https://i.imgur.com/xIjPmQC.jpg 03/11 00:34
speed2 : 首周開這樣只代表漫威迷喜歡衝首周 不代表長賣 03/11 00:34
peter080808 : 所以S大 你到底要和我戰啥啊? 03/11 00:35
pattda : 可是三倍左右票房本來就最合理耶 長賣本來就不正常 03/11 00:35
cumsubin : 東尼和奇異博士之間才比較有“嗆”的感覺吧? 03/11 00:36
speed2 : 驚奇隊長連自家的美隊3 鋼鐵人3都輸 一定沒四億了 03/11 00:36
qn123456 : 關於股東會片段的文字描述目前網路上應該就只有那篇 03/11 00:36
ecejc : 漫威電影不需要長賣 只要前幾週把能催出的票催出來 03/11 00:36
qn123456 : 而已,其他的是在講另一個火箭的片段,那些來源根本 03/11 00:36
peter080808 : 我最上面推文不就講了漫威片沒有好的後勢 通常三週 03/11 00:36
peter080808 : 票房就衝完了嗎…… 03/11 00:36
qn123456 : 沒提到卡蘿的語氣什麼的,直接加油添醋成她是在「嗆 03/11 00:37
qn123456 :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03/11 00:37
pattda : 感覺丟出這消息只是跟觀眾打照面 我們有聽到意見 03/11 00:38
pattda : 會給個合理解釋喔 哇果然是漫威阿 難怪這麼受人喜歡 03/11 00:39
pattda : 雙方一來一往的吹捧(欸 03/11 00:39
luvshiou : CM首週賣得好不夠,一定要超過系列中其他賣得好的電 03/11 00:42
luvshiou : 影,不然haters還是會嫌 03/11 00:42
pattda : 就給他們嫌吧 你以為要一步一步想出薪酸點很簡單嗎 03/11 00:44
pattda : 會越來越難好嗎 我都容不住替他們難過 活著已經很難 03/11 00:44
artwu : 不意外啊 他復四連結性那麼強 03/11 00:44
pattda : 新 03/11 00:45
pattda : 其實沒復四也是美國收在3億左右的水準啦 03/11 00:45
pattda : 還是大賣阿 連一開始預設的黑豹2億都賣到7億 03/11 00:46
pattda : 漫威票房不是凡人跟專業網站評估可以估算的準的 03/11 00:46
speed2 : 漫威票房不是凡人跟專業網站評估可以估算的準的?? 03/11 00:48
pattda : 你都估錯黑豹了 有準嗎XD 03/11 00:48
speed2 : 是啊 高人氣的鋼鐵人 跟美隊 都打不過黑豹呢 03/11 00:48
speed2 : 那驚奇隊長是不是也要給他跟黑豹看齊呢? 03/11 00:49
speed2 : 拿黑豹這種異類救援 會不會太好笑了 03/11 00:50
pattda : 所以你要一改前面說法 讓驚奇直接上看5億嗎XD 03/11 00:50
ecejc : 救援什麼??? 沒人說驚奇會賣得跟黑豹一樣吧??? 03/11 00:50
peter080808 : 所以speed你到底要表達啥啊…… 03/11 00:51
speed2 : 還是粉粉要去幫女隊長多刷幾次 讓他破黑豹紀錄[email protected]@ 03/11 00:51
peter080808 : 漫威片後勢無力 大家不都知道 一直講是三小 03/11 00:52
ecejc : s你還好嗎 我真的覺得驚奇這片不需要多刷救票房 03/11 00:52
pattda : 不是耶 是你一直看衰 但是漫威賣到首周2.5-3倍 03/11 00:52
pattda : 就是常態阿 這麼愛聊票房又不認真看待只會酸 03/11 00:53
ecejc : 本片應該不脫之前漫威模式 在前三週把該有的票賣出 03/11 00:53
speed2 : 表達粉粉無視評價 應該多刷幾次 才叫好棒棒 03/11 00:53
pattda : 我那句難估算只是要表達漫威本身票房就是會好 03/11 00:54
pattda : 無關有沒有大片帶領 這句有錯嗎? 03/11 00:54
ecejc : s到底是在哪個平行世界 這裡推文什麼時候說要 03/11 00:54
MOONDAY79 : Speed是出了名的被打臉王,還記得他之前的豐功偉業 03/11 00:54
ecejc : 比黑豹賣得好 03/11 00:54
pattda : 你酸來酸去為什麼不乾脆好好聊票房 03/11 00:55
tinasakura : 推qn大提供訊息,傳聞請不要亂講,還有演員合不合是 03/11 00:55
tinasakura : 私人事情,這次也有其他漫威演員幫忙宣傳,覺得不合 03/11 00:55
tinasakura : 請先拿出證據 03/11 00:55
speed2 : pattda說漫威票房不是凡人跟專業網站評估可以估算準 03/11 00:55
peter080808 : 漫威就真的出了黑豹這個異類啊 03/11 00:56
pattda : 那句又不是在說你 漫威本來就很難估XD 03/11 00:56
speed2 : 表示他覺得女隊長會跟黑豹一樣破紀錄喔~加油 加油 03/11 00:56
ecejc : s會不會滑坡得太利害!!! 03/11 00:57
peter080808 : 然後沒人認為驚奇有那種趨勢吧 03/11 00:57
pattda : 大家也以為鋼美3可以衝更高 結果也止步4億 不好估阿 03/11 00:57
speed2 : 漫威除了黑豹 不會難估啦 因為粉粉都急著訂票 03/11 00:57
pattda : 你的因為所以真的很奇怪 在討論驚奇是否被帶才有 03/11 00:58
pattda : 現在這數字 你可以理解成驚奇有黑豹走勢? 真厲害XD 03/11 00:58
speed2 : 深怕別人會暴雷 都乖乖衝啊衝的 XD 03/11 00:59
pattda : 跟怕不怕爆只是這篇其中一種說法的討論 用教徒 03/11 01:00
pattda : 解釋這現象比較接近阿XD 03/11 01:00
speed2 : 女隊長激起女粉跟仇男粉 應該會很團結 刷新紀錄吧? 03/11 01:01
speed2 : 預祝女隊長票房跟黑豹看齊 晚安嚕 ^^ 03/11 01:02
pattda : 又不小心刺到你喔 我真的沒在討論你耶不要記仇阿XD 03/11 01:04
ecejc : 嗯 好 s離開了 我私心想問一下之前的話題 03/11 01:06
ecejc : 沒人像我一樣期待卡蘿可以接下史塔克的嘴炮任務嗎 03/11 01:06
pattda : 可是她嘴砲會被討厭耶 希望漫畫那套不要拿來用 03/11 01:07
pattda : 既然是要接隊長位置 嘴砲就讓別人去擔當吧 03/11 01:07
pattda : 奇異滿嘴砲的... 認真的嘴砲XD 03/11 01:08
ecejc : 奇異還有被古一訓練前很嘴 但是.... 希望會改回來XD 03/11 01:09
tinasakura : 既然福瑞過20年性格都變了,卡蘿不一定還是這種個 03/11 01:09
tinasakura : 性吧 03/11 01:09
cumsubin : 目前在總部唯一能跟她互嗆的只有火箭吧? 03/11 01:09
cumsubin : 鷹眼個性也蠻.....只是人在日本 03/11 01:12
pattda : 老兵就讓他半退休吧 而且我想看演員拿獎 不能卡在 03/11 01:13
pattda : 漫威XD 03/11 01:13
nick2428 : 東尼火箭嘴砲是好笑的嘴砲 但驚奇嘴砲反而讓我討厭 03/11 01:17
pattda : 要讓他嘴也不是不行 同時要放許多討喜給他 03/11 01:19
pattda : 要不然就只是黑卡蘿 沒道理讓隊長定位的他被討厭吧 03/11 01:19
pattda : 最近驚奇隊長漫畫也賣很好 是該讓電影的他討喜一點 03/11 01:22
pattda : 才能帶動商機 為下個十年鋪好路 03/11 01:23
dfc489 : 某c又不敢出來了 票房大賣 imdb回升到7.0 cs是a 03/11 01:28
dfc489 : 又被打臉了 可憐 不會估票票房就不要在那邊搞笑 03/11 01:28
phenix1014 : Ptt果然反指標 03/11 01:29
jimmich19 : 7在漫威裡面算低標欸= =雷2就是7,覺得最後應該有個 03/11 01:31
jimmich19 : 7.4-7.5 03/11 01:31
shenmue1001 : 卡蘿在彩蛋問福瑞的口氣感覺有變成熟 03/11 01:33
shenmue1001 : 在正片中卡蘿講話的口氣挺中二屁孩的 03/11 01:35
HANAXALICE : 根據某些族群的理論,會討厭卡羅的應該就是自卑的男 03/11 01:39
HANAXALICE : 人 03/11 01:39
AsPerfect : 其實大家應該學學H的精神, 即使被揭穿被打臉, 03/11 01:42
AsPerfect : 也要堅持到底, 太勵志 03/11 01:43
AsPerfect : 人性上就為是維護尊嚴, 從不言敗, 講到底 03/11 01:44
pattda : 只剩維護尊嚴叫死剩把口 03/11 01:45
AsPerfect : *人性上就為了維護尊嚴, 從不言敗, 講到底 03/11 01:46
Sunblacktea : 蠻期待票房會到哪裡 03/11 01:52
pattda : 全球8-10億 03/11 01:53
nextpage : 不喜歡這部片的人當然是有發表其心得之自由,但板上 03/11 01:55
nextpage : 段期間對於本片有相當程度言論只是單純對演員的人身 03/11 01:55
nextpage : 攻擊,這就很沒水準了,有很多大大在先前都有預測到 03/11 01:57
tia999 : 樓上某位說人家蠢的那個是開地圖炮嗎??母湯喔~ 03/11 01:57
nextpage : 演員本身的立場言論爭議或特定族群的惡意黑文並不會 03/11 01:58
NICKSHOW : 原來是超好 恭喜恭喜 記得下次換個導演和劇本啦 03/11 01:58
nextpage : 影響本片本來就預測能開出不錯成績的結果 03/11 01:59
nextpage : 支持漫威在在未來發行更多女性英雄角色獨立電影 03/11 02:00
HANAXALICE : 反正我知道如果有驚奇隊長二,我是絕對不會看的 03/11 02:02
HANAXALICE : 復仇者4我也考慮不看了 03/11 02:03
HANAXALICE : 用其他管道來看也不難 03/11 02:03
HANAXALICE : 沒必要給他們賺 03/11 02:04
yiayia0333 : PTT真的反指標耶 03/11 02:05
NICKSHOW : 不看就閉嘴啊 吵什麼吵啊 03/11 02:05
pattda : 沒有反阿 本來就預期會賣好阿XD 03/11 02:05
cianhao : 好像差你這張票很重要 低水準不用昭告天下 03/11 02:06
ENCOREH33456: 艾莉塔QQ 03/11 02:06
yiayia0333 : 用其他管道來看??? 03/11 02:06
yiayia0333 : 除了盜版之外的正規通路他們都能賺到錢啊,那除非你 03/11 02:06
yiayia0333 : 是想循不正常管道? 03/11 02:06
pattda : 欸 所以違反板規耶 =///= 03/11 02:07
cianhao : 盜版使用者888 03/11 02:08
pattda : 沒必要讓他賺=沒授權才能看免費 03/11 02:08
HANAXALICE : 笑死等看電視不行?你們心裡有鬼才說人盜版 03/11 02:09
pattda : 我想到要怎麼凹才不會被檢舉成功 不能講XD 03/11 02:09
HANAXALICE : 說人低水準是不是人身攻擊阿,版主處理一下 03/11 02:10
pattda : 看電視不用錢喔 無線台會播嗎? 03/11 02:10
firemm444 : 用電視看也會讓他們賺啊 不要凹了 03/11 02:11
firemm444 : 好了啦 下去吧 03/11 02:12
HANAXALICE : 怎麼看不用跟你交代囉XD反正有人要被水桶了XDD 03/11 02:12
yiayia0333 : 你以為電視台不用買播放權哦?硬凹耶www 03/11 02:12
pattda : 好弱喔 明明很好凹 加油阿! 03/11 02:13
sixsix666 : 看到賣很好崩潰的太厲害XDD 03/11 02:13
cianhao : 辛苦你了 03/11 02:13
firemm444 : 有很多方法可以凹的 居然說看電視xdd 唉 真的要乖 03/11 02:14
firemm444 : 乖下去了 03/11 02:14
HANAXALICE : XDD 03/11 02:14
HANAXALICE : 一個腦衝的乖乖水桶反省一下 03/11 02:15
pattda : 好啦你今天關注度已經夠了 乖厚去後面玩 03/11 02:16
HANAXALICE : 哦? 03/11 02:16
pattda : 還是你要討論驚奇隊長在之後十年的走向? 03/11 02:17
HANAXALICE : 有人要哭哭了,乖 03/11 02:17
tim200513 : 平心而論,漫威現在的基本盤就在那邊甚至這部還是連 03/11 02:17
tim200513 : 著復四,就算口碑評價大爆死,首週絕對還是賣很好, 03/11 02:17
tim200513 : 雖然我是對大多數的漫威公式感到膩了,但漫威目前根 03/11 02:17
tim200513 : 本還不用擔心票房這塊 03/11 02:17
HANAXALICE : 反正大尾鱸鰻都幾億了 03/11 02:18
pattda : 公式裡面我比較不在乎奇異 我是為了看特效跟魔法XD 03/11 02:19
cianhao : 奇異演啥完全沒印象 特效轉圈圈看得很舒服 03/11 02:19
pattda : 漫威就是有它實力但也明顯有侷限 只是目前票房 03/11 02:19
pattda : 就是別家公司望塵莫及... 03/11 02:20
pattda : 奇異就是鋼鐵人翻版 很無聊 不過有魔法跟特效就行 03/11 02:20
tim200513 : 奇異跟返校日還有黑豹這三部後期個人電影我是真的看 03/11 02:21
tim200513 : 到快睡著XDD 03/11 02:21
pattda : 一定是圈圈轉太兇你被催眠了XDDD 03/11 02:21
tim200513 : 奇異在復3的招式比在他自己電影裡的帥100倍有 03/11 02:23
HANAXALICE : 再怎麼樣都比驚奇隊長好看多了 03/11 02:24
pattda : 那就加更多招在新一部! 只有他可以玩魔法阿XD 03/11 02:24
pattda : 復仇者好像都會有一種能力升級的感覺 個人電影 03/11 02:25
pattda : 要拿回去用阿 之前蟻人導演哭腰說復仇2.5用掉他的哏 03/11 02:25
pattda : 所以個人的新招大招可能會暫時被禁止使用也不一定 03/11 02:26
a3221715 : 就基本盤阿 漫威粉都會去看 03/11 02:32
a3221715 : 我預告跟評價都沒看就去看了 03/11 02:32
pattda : 碰到教徒XD 辛苦多年才有這種基本盤 所以不用再拿 03/11 02:34
pattda : 漫威跟一般電影比 一般電影基本盤都不知道有沒有2億 03/11 02:35
pattda : 一億多的成本有時候連兩億都沒有 超慘... 03/11 02:37
scaredreal : 會看驚奇完全就是為了復四不得不看 03/11 02:38
rax0010205 : 看到隔壁棚崩潰就是爽 03/11 02:49
sean5236921 : 當初一堆人叫最大聲的就是女主醜 實際看了也真的是 03/11 03:55
sean5236921 : 隨便都可以找更漂亮的 但電影本身不錯啊 覺得大家沒 03/11 03:55
sean5236921 : 說錯啊 03/11 03:55
Pujols5 : 這篇都爆了 說PTT反指標是現實沒人看的意思嗎? 03/11 04:25
redsoxnation: 漫威說故事串場功力就是票房保證,當爽片看 03/11 05:25
wxvwxv : 不用理酸民啦,驚奇明明就超好看,還反指標 03/11 06:36
wxvwxv : 隊長為這部電影下多少苦功,酸民根本不知道 03/11 06:38
luvshiou : 現在的酸點竟變成CM都是女粉和仇男的去看,要「證 03/11 06:39
luvshiou : 明」立場票房要追上黑豹才棒棒的 03/11 06:39
wxvwxv : 酸民根本不曉得奧斯卡影后的實力 03/11 06:39
wxvwxv : 跟酸民認真就輸了,好好看電影比較實在 03/11 06:42
luvshiou : 某H說要等電視播復4,太好了,起碼電影上映時能安靜 03/11 06:50
luvshiou : 幾個月 03/11 06:50
dai26 : 從來都不被本版好壞雷影響看電影的意願,所以對我 03/11 06:50
dai26 : 而言就沒有反指標問題的存在 03/11 06:50
laechan : 現在誰還在管北美票房,北美4億的片全球12億遠超 03/11 07:02
catstupid : 失手說真是笑翻,沒被喊失手的反而常爆死 03/11 07:05
deiform : 講再爛下一部推出還不是乖乖吞下去哈哈哈哈 03/11 07:33
rayarising : 看個電影也有中國噴子的局 03/11 07:38
mathrew : 為了復4 10億基本盤 03/11 07:46
supreme0731 : Ptt一堆影評人 03/11 07:51
henrylee : 漫威已經算養出一批每片都去報到的人類了 所以評價 03/11 07:56
henrylee : 再爛還是會有人想看看多爛吧。連續再出幾部同樣水準 03/11 07:56
henrylee : 的 票房就難說了 03/11 07:56
blackhowling: 樓上說的好像是JL耶 03/11 08:12
phix : 北美1.53 全球4.55億 03/11 08:12
vendor : 有些人就是受不了女人當英雄吧 03/11 08:36
macrose : 簡單整理一下,CM開片數字排名漫威個人起源第2,個 03/11 08:45
SALLUNE : 希望賣地好有更多相關電影可以看~ 03/11 08:46
macrose : 人電影第4(其實該算第3,因為其中一部是內戰) 03/11 08:46
macrose : 排在CM前面的只有復仇者系列、鋼鐵人3跟黑豹 03/11 08:47
macrose : 只要第二週不要FLOOP的太嚴重,北美最終就4億上下 03/11 08:48
macrose : 全球的話,排在他前面的全都過10億,但是排在其後一 03/11 08:51
macrose : 位的返校日就掉到8億8。 03/11 08:54
macrose : 如果比照美國熱海外冷的異攻隊比例,北美佔45%最終 03/11 08:55
macrose : 就只有8億8,如果海外熱度不錯,北美只佔35%就可能 03/11 08:56
macrose : 到11億(都以北美4億計算),不管哪種都在上位圈了 03/11 08:58
IBIZA : 喊北美首周下看8000萬美金的那位人呢? 03/11 09:24
IBIZA : 這片中國沒賣好 但歐洲ok 03/11 09:25
Teng0615 : 負雷 過譽給我開起來 03/11 09:27
IBIZA : mojo已經打出首周4.55億了 03/11 09:29
saddog : 這篇到底在吵啥?預估票房可以吵成這樣XD 03/11 09:33
s66671122 : 這哪裡反指標 03/11 09:35
macrose : 其實都特定幾個ID在戳啊,你被戳中跟他對陣就輸了 03/11 09:37
bredka : ptt真的反指標 口味太小眾 03/11 09:37
palapalanhu : 實際票房又沒出來 而且票房又不代表什麼 03/11 09:42
macrose : 票房好代表片商發大財,MCU續作繼續出啊 03/11 09:43
macrose : 不然自殺小隊跟哈莉昆恩怎麼會被成DC寵兒 03/11 09:44
fromia : 這部下週就打回原形了啦,漫威迷看過一次大概不會想 03/11 09:46
fromia : 再刷 03/11 09:46
sixsix666 : 票房怎麼會不代表什麼?做功德嗎? 03/11 09:47
jwy : ptt酸酸反指標 03/11 10:00
phix : 想看續集 不過希望換人導 03/11 10:22
tearsinrain : 爽喔 說不進電影院看的那幾個ID說到做到啦 不要到時 03/11 10:27
tearsinrain : 候A4上映還看到這幾個ID在亂竄 還給大家清淨的版面 03/11 10:27
ecejc : 某id在自己的貼文說要省下票錢 推文就跑去買票了 03/11 10:32
ecejc : 所以就像版友說的 有些人搶著看是為了能早點黑 03/11 10:33
ecejc : 到時版面一定又是一場大戰 03/11 10:33
iam0718 : 票房當然有代表什麼阿 不然TF怎拍到第五集 03/11 10:41
longlifenoc : 井底之蛙呱呱呱,哈哈哈 03/11 10:47
luswtin : 證明PTT就是小眾煉蠱文化 不意外 03/11 10:58
tim200513 : 其他電影票房當然有代表什麼,但說真的MCU的票房真 03/11 11:00
tim200513 : 的不代表什麼,上面就說了現在漫威的基本盤就是有這 03/11 11:00
tim200513 : 麼大這部又連著復4,就算評價直接大爆死還是會賣很 03/11 11:00
tim200513 : 好,拿小丑女來舉例也是錯的,SS評價不好但小丑女本 03/11 11:00
tim200513 : 身的評價卻是超好那時裝扮還有引領潮流,所以當然要 03/11 11:00
tim200513 : 讓小丑女繼續 03/11 11:00
macrose : 那MCU的票房只有暴死才會有意義了XD 03/11 11:06
ecejc : 雷三的風格大改就代表就算是威漫,還是得聽票房說 03/11 11:06
ecejc : 話。其它電影我不知道,但威曼的作法真的很看重票 03/11 11:06
ecejc : 房表現。 03/11 11:06
lpb : 如果CM是只有女粉與仇男才去看,那他票房絕不可能是 03/11 11:14
lpb : 這樣,只能說一堆酸酸都被打臉。 03/11 11:14
lpb : 然後看他們被打臉後在網路上崩潰的醜態實在很有趣XD 03/11 11:15
a3338183 : 我有疑問的是,不管用什麼正規管道看,發片商都會賺 03/11 11:20
a3338183 : ,不想讓人賺要怎麼看? 03/11 11:20
macrose : 所以他被桶啦 03/11 11:22
gn02384419 : 好多人海水退了還不去找褲子穿,真的很難看 03/11 11:26
a3338183 : 哈哈,看到公告了。“我知道有人要被桶了”,原來是 03/11 11:28
a3338183 : 預告自己被桶XD 03/11 11:28
lpb : 快笑死,結果是他自己被水桶XDDDDD 03/11 11:38
cindylin812 : XDDDDDDDDDD 03/11 11:44
phix : 到朋友家看囉 03/11 11:50
pattda : 還有就是某些活動可以搭派第一個月免費 只是不會這 03/11 11:52
pattda : 麼快上 要在電視上看免費根本不太可能 真的播出 03/11 11:52
pattda : 小孩也上幼稚園或小學了吧XD 03/11 11:53
pattda : 搭配 03/11 11:53
GGdong : 進桶還順便認證一下 03/11 12:09
wwa928 : 有啥好反指標的?這麼多人嫌代表就有更多人看過啊 03/11 12:32
light20735 : 真的哪裡反指標了?負雷也沒比好雷多... 03/11 12:47
macrose : 其實就只是少數幾個ID不斷重複在推文洗負面風向而已 03/11 12:53
macrose : 然後隨著各種評價指標不斷上升(回升),有的就自動 03/11 12:54
macrose : 消失了。少數幾個才像被桶的一樣契而不捨 03/11 12:55
octopus4406 : 這篇推文太精采了吧笑死 03/11 13:46
tracydai : Ptt反指標 03/11 13:58
walk1987 : 昨天去看,威秀滿場 03/11 14:06
xeriom22576 : Ptt就是反指標啊 很多現實無法獲得認同的人只能到 03/11 14:33
xeriom22576 : 這裡取暖尋找同溫層 03/11 14:33
speed2 : 女隊長中國票房經過三天衝刺後 今天周一好冷清 03/11 14:43
GGdong : PTT就固定那幾個黑黑每篇都留言帶風向,到底受了什 03/11 14:44
GGdong : 麼刺激能對驚隊恨之入骨 03/11 14:44
speed2 : 我以為是覺得好看的在這裡找同溫層吧 XD 03/11 14:46
speed2 : 上映沒幾天負評 普評滿天飛 只有粉粉看不見 03/11 14:47
speed2 : 去年黑豹是復三前哨片 狂賣 今年女隊長是復四關鍵點 03/11 14:50
a125g : 好雷跟普雷差不多篇 負雷大概是一半 03/11 14:50
speed2 : 在復四完結篇前 期待度應該跟黑豹一樣才對 但差很遠 03/11 14:51
a125g : 負雷比較多推 普雷跟好雷差不多 稱不上是好評居多 03/11 14:52
a125g : 吧 03/11 14:52
speed2 : 黑豹首周破兩億 女隊長砍了快四分之一 03/11 14:52
MOONDAY79 : 是白X嗎?票房當然是週日高,平時日下降。拿星期一 03/11 14:52
MOONDAY79 : 跟週五六日比,會不會的哦? 03/11 14:52
a125g : 還要考慮因為卡在復4 被套牢的 03/11 14:53
a125g : 頂多算是佳作-普作 03/11 14:53
speed2 : 這多虧女主角失言 之前票房網站估首周1.7億美金 03/11 14:55
speed2 : 現在完全是開得不如預期 甚至影響到復四能破復三了 03/11 14:56
macrose : 前面都已經整理過CM首週在MCU裡的排位了 03/11 14:57
speed2 : 嗎?許多為了在驚奇隊長能一窺復四完結劇情的 都失望 03/11 14:58
macrose : 速度2老是愛玩這種把好成績講成多差的遊戲 03/11 14:58
macrose : 以一個愛討論票房數字的人來說,作法真沒節操 03/11 15:00
macrose : 憑自己喜好任意解釋票房高低的原因,更是沒什麼格調 03/11 15:01
macrose : 票房高低無關電影品質好壞,就是無可爭辯的數字 03/11 15:02
seal998 : 我只記得某個cat的說票房怎樣要自殺還剁老二的 03/11 15:02
macrose : 數字是沒辦法說謊的,人才會說謊 03/11 15:02
ecejc : s 你跟某 c 是兄弟嗎?連週一跟週末的跌幅也能拿來 03/11 15:10
ecejc : 說嘴? 03/11 15:10
dfc489 : 復4一定贏復3好嗎... 最後一集票房絕對最好 03/11 15:18
macrose : 哪有這種事 03/11 15:21
chriscorgi : 飢餓遊戲就沒有 03/11 15:23
macrose : 星際大戰、駭客任務都沒有,並沒有三部曲結局票房最 03/11 15:25
macrose : 好這種定律啊 03/11 15:25
dfc489 : 比mcu自己的電影啊 美隊鐵人雷神都是最後一部最高 03/11 15:27
BrokeBackM : 原本專家估全球3.5億,結果創奇蹟是4.55億 03/11 15:54
BrokeBackM : 完全沒有在出之前出場過的女性英雄電影,影史第一 03/11 15:57
connie317 : PTT真的反指標,片商看你意見拍片話早就賠到倒光了 03/11 15:58
a125g : 女性英雄電影不是有WW嗎 03/11 16:04
BrokeBackM : 之前都還沒出場過,票房全球首週就4.55億的紀錄啦 03/11 16:08
macrose : WW有在BvS出場過,算是她最好的一支預告片 03/11 16:16
macrose : 而BBM講的是初登場個人電影。而即便跟WW一起比,CM 03/11 16:34
macrose : 也還是贏了。 03/11 16:34
moonrain : WW跟本是DC救世主 CM靠漫威的粉絲亂演都會贏吧 03/11 16:49
moonrain : 品牌忠誠度的威力展示 03/11 16:50
a3221715 : 我漫威粉啦 不用什麼反指標 就算大爛片我照看 畢竟 03/11 16:57
a3221715 : 要看復四 03/11 16:57
alvis000 : 當時看bvs亮點完全在ww啊 03/11 17:00
alvis000 : 而且我還是沒被預告雷到的 看ww登場加配樂根本燃 03/11 17:00
alvis000 : 死 03/11 17:00
alvis000 : 立馬圈粉等待她個人電影 03/11 17:01
laechan : 短期目標三週超越ww,長期目標到四月底衝看看10億 03/11 18:31
Greein : 真的都固定那幾個ID在帶負面風向XDDD 03/11 19:07
C4F6 : WW我都在看潘恩 03/11 20:35
fgbk : 看到某幾個ID崩潰 好爽 03/11 21:33
a125g : 的確有ID(如某艾莉絲)在帶負面鋒線 03/11 23:33
a125g : 風向 03/11 23:33
a125g : 但我覺得不要少提 也是有人在帶正面的風向 03/11 23:33
a125g : 雖然艾莉絲我覺得比較算是想引戰 03/11 23:34
a125g : 我也覺得驚奇隊長很普 幫說一句 就被他打成SJW 03/11 23:35
dfc489 : 反正某c預測票房最好笑 其他人還沒他那麼秀下限 03/11 23:41
a125g : 某C我覺得她根本艾利塔反串黑吧 03/11 23:48
a125g : 他那種講法 根本幫艾利塔招黑 03/11 23:48
plains : 不過是部電影而已 有些人居然也可以扎草人打的這麼 03/11 23:51
plains : 開心? 03/11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