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860829 : 我的最愛之一! 11/22 23:37
推 aromatics : 是枝要來拍部3D片嗎XD 11/22 23:41
推 ddandelion : 推推是枝裕和 11/22 23:50
推 jj96857400 : 侯導快點勸說,讓是枝導演快拍台灣題材的電影XD 11/22 23:57
推 rainHime : 他會拍出3D的美食片 11/22 23:58
推 cb1210630 : 推推 11/23 00:02
推 shun01 : 翻譯:找兩岸以外的影展吧! 11/23 00:08
推 qpr322 : 高達: 11/23 00:15
推 joey0602 : 推是枝 11/23 00:18
推 archlich : 他的電影裡面太多情感了,不敢看 11/23 00:26
推 mapery : 向李安詢問斷背山的細節,李安則一直跟他講述如何製 11/23 00:27
→ mapery : 作3D特效 XDD 11/23 00:27
推 ismydear : 李安很搞笑XD 11/23 00:36
推 pattda : 李安:這批導演很蠢 一定會上鉤 11/23 00:48
推 riddlerkuo : 李安:這裡有批便宜的牛肉,需要打這電話 11/23 01:06
推 meoww : 李安真的在金馬各個場子瘋狂講3D 但實在也很佩服他 11/23 01:10
→ meoww : 活到老學到老XDD 11/23 01:10
推 bluemei : Ang Lee直銷 11/23 01:17
推 serenitymice: 推是枝 11/23 01:22
推 yiayia0333 : 是枝的片子看完都需要時間療傷,就是那種淡淡的哀戚 11/23 01:33
→ yiayia0333 : ,怕。 11/23 01:33
→ qazxswptt : 阿枝 先別管那座山了 你有沒有聽過ang lee? 3D的喔 11/23 01:40
推 louis13 : 是枝真的還滿適合拍關於灣生的故事的 因為他爸爸本 11/23 02:21
→ louis13 : 身就是故事裡的主角 11/23 02:21
推 wuxie2015 : 李安也太可愛了吧XDDD真的AnnLee直銷3D哈哈哈 11/23 02:33
→ wuxie2015 : *Ang 11/23 02:33
推 borntoeat : 李安好可愛 11/23 02:47
推 likeaprayer : Ang Lee:你聽過3D嗎 11/23 03:04
→ likeaprayer : 那套現在好萊塢才玩得起 太燒錢了 11/23 03:05
→ pattda : 是枝裕和小偷後已經是賣座導演了吧(誤)XDD 11/23 03:10
推 OoJudyoO : 如果拍台灣題材 哇 太難得 11/23 03:48
推 nuggets0916 : 乙武洋匡討厭他 11/23 07:29
推 edin412 : 愛他 11/23 08:03
推 pilijd : 是枝就是推 11/23 09:41
推 godgod777 : 每年都有一個外國大咖來台當嘉賓,可惜威爾沒來金 11/23 10:36
→ godgod777 : 馬 11/23 10:36
推 godgod777 : 日本人來台灣拍的片好像幾乎都不太好看 11/23 10:38
→ qazxswptt : 李安訪談有說過他片也拍久看多了 有些東西他已經不 11/23 11:12
→ qazxswptt : 是會這麼有激情 3D這東西對他來說還有太多未知好玩 11/23 11:13
→ qazxswptt : 的 所以他可以被點燃熱情 大意是這樣 11/23 11:13
推 sarada : 是枝最近才首次拍非日語片 還被法國工時嚴格震撼到 11/23 11:51
→ sarada : 李安已經老手了 現在滿腦關注3D 所以兩位才雞同鴨講 11/23 11:55
→ shesheder : 樓上 XDDD 11/23 12:09
推 Terminals : 我覺得李安想彌補他以前的‘不足’XDD,什麼獎不獎 11/23 12:27
→ Terminals : 的拿到膩了,給我3D。 11/23 12:27
推 cheng31507 : 李安直銷 笑死 11/23 12:54
推 laicyun : 3D美食片XDDDD 11/23 13:10
推 breakingdown: 期待他來拍台灣相關題材 11/23 14:21
推 halifax : 感覺少了中港電影人和明星,李安比較有多的時間聊他 11/23 16:59
→ halifax : 想聊的,不用一直應酬 11/23 16:59
推 okitakaede : 李安XDDDDDD 11/23 17:12
推 yumiuse : 私心希望是枝裕和可以把東山光良的小說《流》改編 11/23 18:34
→ yumiuse : 成電影 11/23 18:34
推 purple01 : 推這兩位都是好導演 11/23 21:50
推 aliciamia : 哈哈哈哈哈李安XDDD 11/24 01:50
推 girafa : 3D 兩人都好可愛 11/24 16:21
推 fly2105 : 真心覺得李安的3D拍的是人性!推是枝 11/24 23:31
推 catv : 3D直銷笑死哈哈哈哈哈 11/26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