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motion : 走一步算一步的感覺,做成動畫想法還是突然想到的XD 09/14 22:05
噓 GyroZep : 10幾年前自以為潮的台派造就的傢伙 09/14 22:13
推 youtrue : 他到底想幹嘛 09/14 22:32
推 v7q4 : 花大錢造景拍動畫片 09/14 22:33
噓 pauljet : 拒絕情勒 09/14 22:37
推 z810638 : 還有錢買酒~讚讚 09/14 22:37
→ scream3 : 台灣的糯懶:魏德聖 09/14 22:40
推 yasionl : 不去看質疑聲浪 沒聽過忠言逆耳嗎 有夠阿Q 09/14 22:43
推 waitan : 一億元的土丘 呵呵 09/14 23:01
推 chris920309 : 他開心就好 09/14 23:11
推 mrmowmow : 楊德昌:這個人好像覺得動畫很好拍 09/14 23:28
推 demo3399 : 當初拍下去預算可能暴增2、3倍!? 09/14 23:40
→ alvis000 : 反正我就等著看成品 09/14 23:41
→ demo3399 : 用45億算,不就是接近百億?甚至破百億? 09/14 23:41
→ Wall62 : 不敢再募資 只敢找投資 募資太慢了 對吧 09/14 23:46
→ Wall62 : 這傢伙真的很扯... 09/14 23:47
→ foxvera : 不關觀眾的事啊,好電影出來我就挺去電影院,沒電影 09/15 00:09
→ foxvera : 我是要怎麼支持一個導演? 09/15 00:09
推 simpleclean : 實景收音的意義到底在哪裡...????????黑人問號 09/15 00:19
推 q123212 : 且走且戰沒一個好的 看看防疫 09/15 00:20
→ msnobody : 剩一張嘴的人 09/15 00:28
噓 nwoyao : 突然想通? 09/15 00:28
推 hellobobobo : 酒一定要選小米酒 09/15 00:32
推 poopooShaw : 他就應該多拍一些小製作再來圓夢的,累積經驗之後再 09/15 00:36
→ poopooShaw : 拍大格局的不好嗎? 09/15 00:36
推 pandajohn : 一億多 花到剩多少了? 09/15 00:42
→ moon1111 : 「最好就是每年年底都交出一部,讓大家習慣,每年年 09/15 00:47
→ moon1111 : 底我就會來一下。」拜託可以不要嗎 09/15 00:47
噓 hope4ever : 這傢伙的新聞永遠是$$$ 還要聯結到夢想 家園 國家之 09/15 00:58
→ hope4ever : 類的 到底是導演還是傳銷啊? 09/15 00:58
推 wellymac : 愛台是門好生意 09/15 00:59
推 despised : whatever 09/15 01:02
→ despised : 魏導加油 09/15 01:02
噓 haunt11 : 誰管你能不能睡 09/15 01:18
推 andylovezard: 題材太侷限回不了本 誰投資? 09/15 01:43
→ andylovezard: 不是說募資不對 題材跟市場脫節 09/15 01:43
噓 Robert28 : 理由一堆 09/15 01:46
噓 Hard1980 : 感覺快變詐騙了.... 09/15 01:54
→ basala5417 : :我要做夢,快給我錢做夢 09/15 02:17
噓 Willkillall : 聰明版澎哥,都用別人的錢圓夢 09/15 02:51
噓 qq204 : 原來募到的錢都拿去喝酒了 千杯千杯在千杯 09/15 03:18
噓 eunice1110xp: Zzzz 09/15 04:57
推 anyu0805 : 這根本就是賣夢想募資嘛! 09/15 07:32
推 pattda : 跟題材無關 他最沒問題就是題材 其他的才是問題 09/15 07:33
推 t20031210 : 突然想到可以做動畫...成品已經可以預想到不怎麼樣 09/15 08:10
→ MrJB : 一年後變漫畫 實景拍攝照片轉成動漫風格 09/15 08:26
→ MrJB : 兩年後變小說 實景錄音轉有聲書 09/15 08:26
→ MrJB : 三年後變出自傳 講述沒有出版任何作品的失敗歷程 09/15 08:26
→ MrJB : 我自己神自己 看會不會成真 09/15 08:26
推 dong80 : 福禄双霸天2000好看 很幽默有創意 09/15 09:01
推 Aequanimitas: 笑死 看書看一看突然會做動畫了 09/15 09:24
推 hilemon : 拍一拍可以妥協變動畫 這夢想也沒那麼重要嘛 09/15 10:15
噓 kenbo : 扶不起的阿斗就是在說這種 09/15 10:39
噓 jakechen1027: 就是不開網路評論才活在自己的世界 09/15 10:45
推 LDHK : “今年年底會拍一部劇情片,目前演員已大致底定,預 09/15 11:21
推 LDHK : 計在2023年底上映” 是哪一部?? 09/15 11:22
噓 karol1995 : …… 09/15 12:10
推 edenknight : 支持魏導 09/15 12:15
噓 zi62007 : 拜託李安來救救這個傻的 09/15 12:26
推 qoo60606 : 確定沒人生氣嗎 09/15 14:07
推 Baumgartner : 實境收音是幹嘛 野外雜音一堆 09/15 16:43
→ Baumgartner : 拍鋼彈電影版要先搭出機器人才能做事是嗎 09/15 16:44
推 dahlia7357 : 運氣不錯,真的拍下去就是欠1.5億的30倍 09/15 16:56
噓 hsu1999a1 : 搞一堆花錢的白痴操作 09/15 17:12
→ ADDUCE : 自帶自拍 募款三部曲如何 09/15 17:38
噓 AStigma : 連疫情停擺,演員都還練不好語言,這種準備程度是 09/15 17:43
→ AStigma : 要拍什麼?導演到底掌握了什麼? 09/15 17:43
噓 mykarma : 不是搬出「夢想牌」就不用被檢討,為何眾人的財力要 09/15 17:48
→ mykarma : 化作你夢想的砂礫? 09/15 17:48
推 purue : 沒人生氣的 09/15 18:04
推 way12321 : 以為投資的是台灣三部曲,丟錢以後才發現是柬埔寨三 09/15 18:32
→ way12321 : 部曲 09/15 18:32
噓 rl55586 : 這跟詐騙怎麼感覺有點像XD 09/15 18:49
推 malio : 詐騙嗎 09/15 19:51
噓 kenco : 被馬寵壞的導演 09/15 19:59
→ alau : 反正拍出來也很__ 09/15 20:11
推 Hermesnavy : 結果喝到手在抖,攝影機都拿不穩 09/15 20:57
噓 typeking : 台灣有那麼多故事吸引人嗎 09/16 02:35
推 tobeyrice : 不知他的三部曲跟聖家堂哪個會先完工 09/16 03:44
噓 astrophy : 詐騙手法 09/16 07:09
推 LEOPARDO : 實景收音、請演員定裝做真人拍攝的意義不知道是什 09/16 17:05
→ LEOPARDO : 麼 09/16 17:05
噓 sonyabear : 他酗酒的錢也是募款來的嗎? 09/17 01:06
推 poupy : 北七 09/17 15:21
推 dipunchman : 為什麼要45億 09/17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