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woyao : 經典~ 09/15 00:24
→ baozi : MotoGP常摔啊 其他不知道 不過摔到爆炸就滿少看到了 09/15 00:43
推 MONGA7 : 賽車本來就是在玩命 YT有摔車精華 09/15 01:26
推 westwet : 摔成那樣有可能,尤其非高殿堂,是死法狗血 09/15 03:38
→ ID1 : MotoGP雨天更容易摔,特別好看,看到下雨精神都來了 09/15 08:53
推 IKUZO : MOTOGP2013年賽季,三個級別統計共摔車864次 09/15 09:23
→ jiunmoon : 說實在....沒摔車就不好看了... 09/15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