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lasses85: 塑型片停戴多久阿~ 01/31 11:07
大約一個半月
※ 編輯: cowew (42.64.179.66), 01/31/2015 11:08:02
推 glasses85: 這不是說配就配阿~角膜要彈回到很穩定的狀態 01/31 11:09
→ glasses85: 度數才不會誤差太多~或是穩定~才能配眼鏡呀 01/31 11:09
推 glasses85: 其實可以先配近視度數 先適應一陣子在配散光 01/31 11:13
→ glasses85: 剛開始才接受配眼鏡~先不用配太好啦 01/31 11:14
→ glasses85: 等到度數能適應再配好一點都不遲 01/31 11:15
推 glasses85: 其它問題就去問幫你驗配的店家吧 01/31 11:19
我一直都有持續回診
直到眼科說我度數穩定才去配呀QQ
※ 編輯: cowew (42.64.179.66), 01/31/2015 11:20:50
推 glasses85: 那你配了那附眼鏡適應了嗎?==” 01/31 11:22
從昨天中午到今天,顯然還沒
我覺得這樣好像有點想討噓...但我有點擔心之後特殊場合戴隱形會不會有影響
※ 編輯: cowew (42.64.179.66), 01/31/2015 11:27:19
推 glasses85: 配眼鏡說實在話~清楚就是清楚跟本不需適應的問題 01/31 11:27
是滿清楚的啦
就是距離感比較不正確@@
※ 編輯: cowew (42.64.179.66), 01/31/2015 11:34:05
推 austinyu200: 角膜塑性這我有經驗,我之前也是停戴一個月去配,但 01/31 16:47
→ austinyu200: 是其實還沒穩定,真正穩下來差不多是快五個月了,但 01/31 16:47
→ austinyu200: 這可能跟我戴非常久有關係 01/31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