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到小林配了一副眼鏡 鏡片+鈦鏡框 報價12500 我的視力 左眼(角膜受過傷) 1600度 散光250度 (配到1900度還只能看0.6) 右眼 1175 度 散光 250度 問了店家 , 鏡片是哪家做的 , 它只說是台灣工廠做的 然後店家也幫我選了 1.9的薄度鏡片 , 它說是參考我上支鏡片的 這樣會太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14.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cal/M.1425268802.A.63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