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眼鏡行配nikon A4濾藍光 DM上寫7000 薄的 多薄我也忘了 然後他算我6500...有保證卡(但好像沒什麼用) 這是一般價嗎??(台北) 然後戴了3天後 覺得還是不能適應 照理說重配我要加錢嗎(nikon A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3.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cal/M.1429029962.A.4F8.html
peter53161: 這隻羊有點... 04/15 13:29
maldini20277: 也太貴... 04/15 17:55
kangan987: 太酷了 這價格 04/16 19:39
look911: Nikon的A4是訂製的喔 04/17 08:02
能講大概的價錢嗎 讓我有個底 謝謝... ※ 編輯: jian801226 (1.160.23.65), 04/18/2015 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