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costco配的 http://i.imgur.com/JMoSzu5.jpg http://i.imgur.com/yOqiXZB.jpg 有此睡覺就放旁邊 起來後眼鏡被身體壓著 之後去costco調整 形狀看起來是回來了 可是戴起來卻完全不同 無法對焦 必須仔細看才能看清楚 看直的眼睛有些微不舒服 看左看右的話眼睛會有抽筋的感覺 眼鏡會痛會很不舒服 請問該怎麼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40.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cal/M.1432202066.A.335.html
RoundTable: 再找一家眼鏡行調整... 05/21 18:13
yu76: 之前第一次配雷朋也這樣 壓到 超心疼 最近因為螺絲送 05/21 18:46
yu76: 修 回來整隻全新的 05/21 18:46
skymp601: 不能戴了,焦距全跑掉了 05/24 08:49
skymp601: 不建議戴 05/24 08:50
bonbonla0621: 理論上壓到鏡框沒斷都可以調整得回來/找間專業的調 05/25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