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ramicfa (ceramicfa)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眼鏡被壓過 調回來後 戴的超難過
時間Thu May 21 17:54:24 2015
之前costco配的
http://i.imgur.com/JMoSzu5.jpg
http://i.imgur.com/yOqiXZB.jpg
有此睡覺就放旁邊 起來後眼鏡被身體壓著
之後去costco調整 形狀看起來是回來了
可是戴起來卻完全不同
無法對焦 必須仔細看才能看清楚
看直的眼睛有些微不舒服 看左看右的話眼睛會有抽筋的感覺
眼鏡會痛會很不舒服
請問該怎麼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40.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cal/M.1432202066.A.335.html
推 RoundTable: 再找一家眼鏡行調整... 05/21 18:13
推 yu76: 之前第一次配雷朋也這樣 壓到 超心疼 最近因為螺絲送 05/21 18:46
→ yu76: 修 回來整隻全新的 05/21 18:46
推 skymp601: 不能戴了,焦距全跑掉了 05/24 08:49
→ skymp601: 不建議戴 05/24 08:50
推 bonbonla0621: 理論上壓到鏡框沒斷都可以調整得回來/找間專業的調 05/25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