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notsleep (??)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有透明的膠框或粗框鏡框嗎?~~
時間Fri Aug 28 23:54:57 2015
板主好
各位眼鏡板上前輩、大大們好
小弟第一次來板上PO文
如有哪裡愚笨違犯板規
還請不吝提點
我想請鄉民們
幫我推薦透明的膠框或粗框鏡框
因為小弟生性粗魯
時常弄壞眼鏡
但自從戴了X光推薦的粗框眼鏡後
用了3年多到現在還是頭好壯壯
可是有發現戴著它騎機車
很容易會有視線死角
每次過沒有紅綠燈的小巷或路口
都會心驚膽顫
也因此想問有沒有在賣全部透明的粗框或膠框的鏡框?
若有的話是可以去網路上買
還是一般眼鏡行就可以買到了呢?
以上懇請各位鄉民們的好心幫忙了~~
小弟感激不盡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3.9.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cal/M.1440777301.A.987.html
推 kangan987: 死角問題我想跟框問題不大……多注意行車就可以了~ 08/30 11:47
推 hsc62: p3的鏡框很多都是透明的,而且材質很耐ㄠ(但有點價位) 09/18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