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小弟我前幾日配了人生的第一副眼鏡。 小弟的度數大約250度,店家幫我配了Outlook 1.56的鏡片。 想問各位的是這個品牌的評價如何? 因為在網路上找不太到相關評價,想多了解一點。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7.9.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cal/M.1440859968.A.656.html
Landtoss: 很有名啊 有名到打死我都不會用 08/30 14:29
aa1010: 明天台 大球 場見! 不 來算 你輸~ 09/01 01:57
mathrew: 就不是大牌子 09/01 06:42
andyll2: 泰山打第四棒欸 09/01 06:57
ayumifuin: 看片種 它的碳晶三代鍍膜還不錯、要好當然挑大廠 09/01 12:19
Landtoss: 出場就會有水波紋算不錯XD 09/01 16:50
tongue1986: 一出場就脫膜,超強 09/02 21:40
haha0805: 他的鍍膜讓我驚驚,他旗下的鏡片只有ILT免強可以戴戴 09/13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