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kie09 (GUUU)
看板optical
標題[眼鏡] 舒壓眼鏡 這個價格(高雄)
時間Wed Sep 16 11:38:14 2015
本身有遠視的關係,且工作每日盯九個小時的螢幕
醫生說因為遠視的關係,會讓我的眼睛更加疲勞以及空調環境有點乾眼症狀況,總之眼睛
就是每日下班後呈現非常疲勞狀態(現:24歲)
日前配了舒壓眼鏡( 是在眼科內附的眼鏡行,會偏貴嗎?) 兩隻眼睛度數 訂製分半鏡
片(上半部是正常可觀看,下半部是有度數的)
鏡框:無牌 台制 NT2366
訂制鏡片(加閃光) : 趨勢 新加坡制 NT2134
總共4500
請問這樣價格有買貴嗎?
或是有必要花這筆費用?
因為我度數其實蠻輕的左右眼各0.25/0.50
-
[第一次配整個很怕被坑。
手機排版,不好閱讀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27.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cal/M.1442374696.A.76B.html
→ gavenni: 建議只要配個看電腦專用兩邊各加+75的眼鏡即可 09/16 13:51
→ gavenni: 因為用紓壓進片是下半部少75度 但是看電腦是平視螢幕 09/16 13:53
→ gavenni: 所以紓壓的效果可能不是特別有效用 09/16 13:54
→ bukie09: 謝謝g大,驗光師有說到所以叫我坐高一點 但是螢幕本身還 09/16 15:27
→ bukie09: 是平視的,我會好好考慮一下 09/16 15:27
→ gavenni: 是的 不是做高就是下巴抬高 09/16 15:31
推 hopeblue: 平視的話建議不要用舒壓,我以前上班用筆電沒這問題, 10/02 03:35
→ hopeblue: 但後來換工作後,也變平視,就三不五時頭暈不舒服眼壓 10/02 03:35
→ hopeblue: 高~囧 10/02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