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an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8
[心得] 惡劣的服務態度---大陸書店
ibetuwahaha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betuwahaha 的文章
2/11
[新聞] 我雙鋼琴家在教廷演出 獲教宗公開接見
weyda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eydau 的文章
2/12
[問題] 租鋼琴婚宴演奏用 費用??
MyHoneyMi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yHoneyMin 的文章
2/12
1
[分享] 自創曲 - 還愛著妳
aruc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ruce 的文章
2/12
9
[問題] 請教大家!
twigg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wiggy 的文章
2/12
1
[網宣] 第十五屆台大鋼琴大賽 5/8@台北巴赫廳
applerm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pplerman 的文章
2/13
5
[問題] 讀譜速讀
celestial0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elestial09 的文章
2/13
4
Re: [問題] 請問編曲與作曲的能力如何訓練
lemondrin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emondrink 的文章
2/14
[分享] 第六車站
Mallarm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allarme 的文章
2/14
[問題] 關於電鋼琴的一些疑問
fishhoo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ishhook 的文章
2/16
1
Re: [問題] 關於電鋼琴的一些疑問
wiwi101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iwi1019 的文章
2/16
6
[問題] 購買古典鋼琴琴譜
iris416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ris416 的文章
2/16
4
[問題] 我想再進修 應該學什麼?
hiploc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iplock 的文章
2/17
16
Re: [討論] 天氣冷要怎麼彈琴阿??
potter152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otter1529 的文章
2/18
Re: [問題] 我想再進修 應該學什麼?
playmusic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laymusic 的文章
2/19
3
[分享][影片] 巴哈-古諾:聖母頌(左手版)
wiwi101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iwi1019 的文章
2/19
1
Re: [問題] 我想再進修 應該學什麼?
mimiyushi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miyushiu 的文章
2/19
2
Re: [討論] 天氣冷要怎麼彈琴阿??
yoyoyo55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oyoyo555 的文章
2/20
1
[問題] 練琴受傷?
ZIG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ZIGG 的文章
2/21
4
[問題] 節奏感訓練
jerryhu560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erryhu5602 的文章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