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使資格已經在八月底到期 不過到年底應該都不會入住洲際 目前點進renew頁面還是之前的三個選項 USD150送一萬點/USD200送一萬五千點/24000點續大使送5000點 不知是否可以一直持續這些選項到明年再續 或是過一段時間又要像第一次加入一定要用現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35.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73123299.A.8E3.html
wizcard: 若系統已經修改成非大使資格,就只能重新現金再加入一次 09/06 09:27
cCathy: 謝謝 只好拿升S送的二選一點數來換了 09/06 10:03
soredia: 因為是續會,所以即使9月才續,到期日也還是到明年8月底 09/06 10:41
ds9c: 我上個月第一次買大使的時候還可以用點數 09/06 11:10
soredia: 第一次買大使當然可以用點數,但就是32K而非續會的24K 09/06 11:31
happyennovy: 我上禮拜有看可以用點數但是是32k, 如果你是 daily 09/06 11:32
happyennovy: getaways 買的, 算起來比現金購買便宜, 大概 US185 09/06 11:33
happyennovy: 印象中... 09/06 11:33
aripore: 買完大使後在系統那邊可以看有無大使資格啊 09/06 15:03
aripore: 以及多久會變大使啊 剛刷卡完都沒變化說 09/06 15:22
gregg: 我本来大使二月底到期,拖到四月初才續,新的大使給到四月 09/06 15:31
carter09: 個人經驗是24HR會renew 09/06 18:01
nadmi: 辦大使最佳時刻是一月下旬二月初,金卡會籍可到隔年12月 09/07 08:24
cCathy: 話說我辦大使的時候是去年6月底在大阪IC入住時辦 09/07 16:36
cCathy: 結果資料出來時效期到今年8月 這是常態嗎? 09/07 16:37
bymyself: 系統復活了 10/09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