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有經驗的板友 ANA兌換台北-東京機票 查詢時都顯示有空位 但實際點進去卻又變成waiting list 是因為我太晚兌換了嗎? 目前查詢11&12月底和明年2月都是相同結果 請問這種情況下候補到的機率大嗎? 另外長榮日本線什麼時候會放票呢? 現在查詢都只有ANA的票....每一個時段又都是候補.... 再麻煩高人指教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23.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73139927.A.84F.html
OrgCu: 你現在要開11&12月的票~應該不太可能會有票了 09/06 13:41
OrgCu: 要賭BR的話就等Last Minute吧~不過也不一定會有就是了 09/06 13:41
chewie: 可以打電話去問大概是候補第幾個 他的Available是指有位或 09/06 14:20
chewie: 可以候補 另外11月底ANA還有票啊 而且是直接可選咧 09/06 14:21
kkmark: 看時間~ 平日或許還有機會有票! 假日可能比較困難一點 09/06 15:19
tu04: 如果系統沒有,就打電話請客服查! 09/06 18:40
tu04: 我上次6月底還是訂的到8月的C,所以安啦 09/06 18:40
tinystudio: 飛NHD或NRT我覺得C比Y好換... 09/06 19:17
bayzu: HND 09/06 20:20
JCC: ana補位不要想太多了 09/06 23:39
huntlin: 暑假有補到位,只是要有耐心等 09/07 04:46
glik: 長天數旅行還是要早點換 09/07 08:23
schumilee: 我換明年四月的 low season ... 很早就換到了唷。 09/09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