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 我是里程新手 在ana系統try很多次 一直開不出來 我只要開一個停留(台北-關島-東京-台北)如果不是東京也可 但是一直出不來 請問我 是哪裡弄錯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55.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73857688.A.A22.html
tinystudio: 關島跟東京都停超過24小時,明明很簡單,再多試試吧 09/14 20:56
tinystudio: 直飛航班:BR+UA+NH三趟,GUM跟TYO想停幾天都可以 09/14 21:02
jankowalski: http://imgur.com/a/3gJDY 09/14 22:21
jankowalski: 隨便試一個日期的行程 09/14 22:22
tinystudio: 樓上這樣還換也不錯,因為BR飛GUM一週才2班而且幾乎 09/14 22:37
tinystudio: 只換的的C艙 09/14 22:37
tinystudio: Asia1區域內跟首爾都可以當轉機點 09/14 22:40
bayzu: 好像不錯,心癢癢 09/15 00:05
movieticket: 因為我都選到沒飛的時間 難怪跑不出來 謝謝大家回答 09/15 13:11
aripore: 從東京轉機到關島的話 要辦美簽嗎 @@ 09/15 19:24
lightring: 你不是到美國關島嗎 怎麼不用? 09/15 19:26
aripore: 因為長榮直飛的放出的機位很少 直飛的好像不用美簽 09/15 19:38
lightring: 有入境美國不需要美簽呀? 09/15 21:06
lightring: 直飛真的可以免簽,但轉機沒說! 09/15 21:28
s006832: 轉機要辦簽證的 只有臺灣直飛關島才有試用關島的免簽觀 09/15 22:08
s006832: 光 09/15 22:08
microwaveweb: 轉機要簽證而且會被質問 切身之痛... 09/15 22:57
cannymilly: 上星期先是到香港搭UA到關島,是 09/16 08:12
cannymilly: 用ESTA入境關島的 09/16 08:13
bunnycake: 台灣直飛關島持身分證便符合45天關島免簽政策(有Esta 09/16 20:47
bunnycake: 則為90天),非從台灣直飛班機不適用,必須準備ESTA或B 09/16 20:47
bunnycake: 簽 09/16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