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nystudio: 關島跟東京都停超過24小時,明明很簡單,再多試試吧 09/14 20:56
→ tinystudio: 直飛航班:BR+UA+NH三趟,GUM跟TYO想停幾天都可以 09/14 21:02
→ jankowalski: 隨便試一個日期的行程 09/14 22:22
→ tinystudio: 樓上這樣還換也不錯,因為BR飛GUM一週才2班而且幾乎 09/14 22:37
→ tinystudio: 只換的的C艙 09/14 22:37
→ tinystudio: Asia1區域內跟首爾都可以當轉機點 09/14 22:40
推 bayzu: 好像不錯,心癢癢 09/15 00:05
→ movieticket: 因為我都選到沒飛的時間 難怪跑不出來 謝謝大家回答 09/15 13:11
推 aripore: 從東京轉機到關島的話 要辦美簽嗎 @@ 09/15 19:24
→ lightring: 你不是到美國關島嗎 怎麼不用? 09/15 19:26
→ aripore: 因為長榮直飛的放出的機位很少 直飛的好像不用美簽 09/15 19:38
推 lightring: 有入境美國不需要美簽呀? 09/15 21:06
推 lightring: 直飛真的可以免簽,但轉機沒說! 09/15 21:28
推 s006832: 轉機要辦簽證的 只有臺灣直飛關島才有試用關島的免簽觀 09/15 22:08
→ s006832: 光 09/15 22:08
推 microwaveweb: 轉機要簽證而且會被質問 切身之痛... 09/15 22:57
→ cannymilly: 上星期先是到香港搭UA到關島,是 09/16 08:12
→ cannymilly: 用ESTA入境關島的 09/16 08:13
推 bunnycake: 台灣直飛關島持身分證便符合45天關島免簽政策(有Esta 09/16 20:47
→ bunnycake: 則為90天),非從台灣直飛班機不適用,必須準備ESTA或B 09/16 20:47
→ bunnycake: 簽 09/16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