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dy4218: 好像是說能給S的才有權益, 不知道有沒有理解錯誤 09/23 23:34
推 tvgirl2005: 鑽卡的權益就是免費兩分早餐(同房),你的訂房沒有說 09/24 00:04
→ tvgirl2005: 不行,所以可以享權益 09/24 00:04
推 SKKhan: 根據規定就是只送兩份早餐,不然一個鑽訂10間房,難道要飯 09/24 00:05
→ SKKhan: 店送20人早餐嗎?那以後叫領隊衝個鑽,旅行團全團早餐加酒 09/24 00:05
→ SKKhan: 廊待遇都不用愁了。 09/24 00:05
→ sephyth: 爬文看到,板友人品爆發,定三間房,三間都送早餐... 09/24 00:07
推 BlueKidds: 一個eligible stay規定就是兩份 09/24 00:08
推 gregg: 你也知道的,送三間房早餐人品爆發呀XD 09/24 06:34
→ roberthsu22: 所以要去拿版友文去跟飯店吵嗎? 09/24 06:53
推 jeremy89183: 我上次也是訂兩間送兩間阿XD 這種真的就是運氣拉= = 09/24 07:20
→ jeremy89183: 我在新宿一間房住三個人 大阪兩間房2+3 都有送 09/24 07:20
→ jeremy89183: 舊金山沒有送 反正有就當賺到 沒有是應該的~ 09/24 07:21
推 SKKhan: 你都說送三間是人品爆發了 樓上正解 到現場賭人品吧 09/24 09:00
→ SKKhan: 有些人是在第三方訂的,這種就不是eligible rate 09/24 09:02
推 Kyosuke: 那你的人品有確定爆發了嗎? XD 保證送一間, 多的靠聊天 09/24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