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inyeh: 我的359PE也是被換掉 被改成773的C09/29 01:13
讚!
推 Earl: 跪求小妹圖09/29 01:14
謝謝E大,但我有朋友在卡&P板,不想讓他們發現我是鄉民辣
推 claymath: 恭喜你09/29 01:47
謝謝~超級開心
推 ping6422: 人美真好09/29 01:57
(小聲~其實也沒有那麼美啦
推 bymyself: 我記得Friends & Family rate不是qualified stay?09/29 03:02
好像什麼活動都無法參與就是了:)
推 RWebster: 看到Earl大邪惡的笑容 哈哈哈09/29 03:14
那我是無辜的眼神XD
推 BlackBerry10: 潛規則09/29 08:13
能搭上這潛規則開心中:)
推 dedemoo: <==好旅伴09/29 08:18
有啦~我有旅伴的,只是要嘛沒玩哩程不然就是沒時間出遊
推 drmfs01: 人正真好 09/29 08:35
昨晚太愛睏亂說話,沒那麼正啦XD
→ WRD: 小妹圖先來一切好說09/29 09:03
不行不行,小妹想低調過日XD
推 energize: 我願意當妳的旅伴XD09/29 09:15
我如果有天要徵旅伴第一個先請教您
噓 kb09: 有圖再補推09/29 09:52
別醬嘛......人家內文很用心呢XD
推 nicedog: 我也是特選被升商務 人生第一次商務 好開心啊啊09/29 09:56
讚!
推 MooonRiver: 欸我說 圖呢09/29 11:38
哎喲M大,是我的錯~因為太開心就自捧了XD
推 cka: 所以特選升商務比經濟升商務機會大嗎09/29 11:45
chewie大的回答是正解唷!或者有馬可波羅高一點的會藉應該有空間...
→ chewie: 該班機有特選的話 經濟昇商務等於是連跳兩級 當然是特選 09/29 11:50
→ chewie: 昇商務 比經濟跳兩級昇商務機率大啊09/29 11:51
讚!
推 mirokoyen: BA換國泰台北香港經濟艙也升過商務艙(有預辦登機)09/29 12:34
讚!
→ mirokoyen: 本來收到延遲通知想問能不能go show 但是發現升等就..09/29 12:35
→ mirokoyen: 很不爭氣的在機場默默地等了09/29 12:36
我也會等!
→ pttmafia: 都做娘了還....09/29 14:36
您壞壞~我就一隻狗兒子去年上天堂了。
我身材可能不是很好但還沒生過啦XD
推 flytolove: 上次搭cx464是a359飛欸 c艙還不錯坐 XDD09/29 15:14
讚!
推 stk11: 里程票飛仁川也默默的被升等過09/29 15:14
讚!
※ 編輯: ckw968 (49.216.208.19), 09/29/2016 16:30:47
→ energize: 哈哈,好的,沒問題!!!!^___^ 09/29 17:08
推 BlackBerry10: 我說的潛規則是"小妹"附圖是一定要的09/29 18:34
壞人~不行,我要低調點XD
※ 編輯: ckw968 (49.216.208.19), 09/29/2016 18:41:05
推 eltonbibi: 上次一行五人HKG-DXB 全部昇商務 09/29 19:42
→ ckw968: 羨慕耶~5個人一起。09/29 20:15
推 C2123355: 想知道在01要去陰影的是你女兒嗎 09/30 07:41
因為這ID不是我的,我只有用在PTT活動,應該是好朋友他們一家吧:)
※ 編輯: ckw968 (49.216.208.19), 09/30/2016 09:59:17
推 dkramses: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09/30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