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是位瘋狂哩程迷,累積很多哩程但就是沒有開環球票的命 (明明超正超美超漂亮就是沒合適的旅伴XD)---自戀狂別理我--- 抱歉~昨晚太愛睏文章打太順太開心就自捧了, 這帳號從登台以來都是我在使用,但關於此帳號的個資及ID跟我個人完全無關,我發誓! 擺偷擺偷不要肉搜這無辜的人啦XD,謝謝! 自從來到卡板及P板後,自以為很懂得,但在這邊,完全都不懂了XD 尤其P板...好艱深啊!但也讓我決心想開一次環球票 也超想RUN JGC... 因為有計劃要去香港看演唱會,於是用亞萬開了國泰的香港來回,想說馬可綠卡還未到期 ,至少優先登機也開心 因為想要的航班沒有經濟艙可兌換,只好多3000兌換特選經濟艙 http://i.imgur.com/HgsB6z0.jpg 換了後隔天我收到這封信(當下我想說是不是會退我哩數改經濟還是會希望我更改航班呢 ?) http://i.imgur.com/X8ofFwU.jpg 等了2天沒再收到任何通知,於是我就打去馬可波羅會詢問這情況 他們告訴我因為系統出錯的問題(此航班並沒有特選經濟的座位),於是幫我升等為商務 艙了! 雖然只是短程線但這感覺就是好開心呀!(灑花轉圈) 後來也收到更新商務艙後的電子機票 http://i.imgur.com/hpc4FWT.jpg 小妹覺得撿到寶開心好幾天了,覺得這件美事應該可以拿來P板分享 而且上次在P板徵到的台新商務通關序號還可以用在此次香港行,整個感覺又更開心了呢 ! 在此再度感謝第一位提供給我序號的版大,而且他一直婉謝我的小禮物,真的真的揪甘心 。 謝謝R大教我把台新序號申請展期:) 謝謝攝影旅者提供我IHG的連結15%折扣訂大IC(Friends & Family) 大家都好sweet!!! 最後,在此謝謝各位版大們的分享讓我開了眼界並有了目標想追尋,謝謝你們的分享及教 學(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8.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75082453.A.540.html
hsinyeh: 我的359PE也是被換掉 被改成773的C09/29 01:13
讚!
Earl: 跪求小妹圖09/29 01:14
謝謝E大,但我有朋友在卡&P板,不想讓他們發現我是鄉民辣
claymath: 恭喜你09/29 01:47
謝謝~超級開心
ping6422: 人美真好09/29 01:57
(小聲~其實也沒有那麼美啦
bymyself: 我記得Friends & Family rate不是qualified stay?09/29 03:02
好像什麼活動都無法參與就是了:)
RWebster: 看到Earl大邪惡的笑容 哈哈哈09/29 03:14
那我是無辜的眼神XD
BlackBerry10: 潛規則09/29 08:13
能搭上這潛規則開心中:)
dedemoo: <==好旅伴09/29 08:18
有啦~我有旅伴的,只是要嘛沒玩哩程不然就是沒時間出遊
drmfs01: 人正真好 09/29 08:35
昨晚太愛睏亂說話,沒那麼正啦XD
WRD: 小妹圖先來一切好說09/29 09:03
不行不行,小妹想低調過日XD
energize: 我願意當妳的旅伴XD09/29 09:15
我如果有天要徵旅伴第一個先請教您
kb09: 有圖再補推09/29 09:52
別醬嘛......人家內文很用心呢XD
nicedog: 我也是特選被升商務 人生第一次商務 好開心啊啊09/29 09:56
讚!
MooonRiver: 欸我說 圖呢09/29 11:38
哎喲M大,是我的錯~因為太開心就自捧了XD
cka: 所以特選升商務比經濟升商務機會大嗎09/29 11:45
chewie大的回答是正解唷!或者有馬可波羅高一點的會藉應該有空間...
chewie: 該班機有特選的話 經濟昇商務等於是連跳兩級 當然是特選 09/29 11:50
chewie: 昇商務 比經濟跳兩級昇商務機率大啊09/29 11:51
讚!
mirokoyen: BA換國泰台北香港經濟艙也升過商務艙(有預辦登機)09/29 12:34
讚!
mirokoyen: 本來收到延遲通知想問能不能go show 但是發現升等就..09/29 12:35
mirokoyen: 很不爭氣的在機場默默地等了09/29 12:36
我也會等!
pttmafia: 都做娘了還....09/29 14:36
您壞壞~我就一隻狗兒子去年上天堂了。 我身材可能不是很好但還沒生過啦XD
flytolove: 上次搭cx464是a359飛欸 c艙還不錯坐 XDD09/29 15:14
讚!
stk11: 里程票飛仁川也默默的被升等過09/29 15:14
讚! ※ 編輯: ckw968 (49.216.208.19), 09/29/2016 16:30:47
energize: 哈哈,好的,沒問題!!!!^___^ 09/29 17:08
BlackBerry10: 我說的潛規則是"小妹"附圖是一定要的09/29 18:34
壞人~不行,我要低調點XD ※ 編輯: ckw968 (49.216.208.19), 09/29/2016 18:41:05
eltonbibi: 上次一行五人HKG-DXB 全部昇商務 09/29 19:42
ckw968: 羨慕耶~5個人一起。09/29 20:15
C2123355: 想知道在01要去陰影的是你女兒嗎 09/30 07:41
因為這ID不是我的,我只有用在PTT活動,應該是好朋友他們一家吧:) ※ 編輯: ckw968 (49.216.208.19), 09/30/2016 09:59:17
dkramses: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09/30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