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ewind (skye wind)
看板points
標題[閒聊] 里程玩家的旅行方式
時間Mon Oct 17 20:53:33 2016
剛接觸這個版沒多久
陸續看了一些前輩們分享的文章
覺得前輩們提供的經典行程真是把效用發揮的很大~
可惜精華區好像沒有收錄到這部分?
不過要能把效用發揮到很大
不管在旅遊還是累積的時候
時間彈性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了
不知道大家旅遊的時候都是一人旅居多嗎?
還是和好友、家人、伴侶呢?
畢竟如果時間一拉長
能配合的對象好像就沒有那麼多了~
然後缺少的里程部分就直接找版友購入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47.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76708816.A.A3B.html
推 cka: 最多頂多自己跟另一半..再更多其實票也不好換 時間也不好橋 10/18 00:20
推 ynitsedtom: 從來沒有認真用里程票出遊過,夢想以後的環球是自己去 10/18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