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收到大使禮包, 檢查了一下東西都在也有找到5000點序號, 美中不足的是行李吊牌的做工很可怕, 搜尋一下似乎沒看到相關討論, 想請問這樣正常嗎?該去向客服反應嗎? 全貌 http://i.imgur.com/bVoh6JC.jpg 正面溢膠 http://i.imgur.com/G4TUAtn.jpg 背面刮痕 http://i.imgur.com/0z0i3b8.jpg 皮料切邊… http://i.imgur.com/GNi4mXH.jpg 請教各位,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34.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78660580.A.6A4.html ※ 編輯: demyou (210.203.59.79), 11/09/2016 11:04:45
hamk5202: 第四張比較誇張,剩下都跟您一樣 11/09 11:09
yorker1224: 好像有好有壞,你要的話我送一個給你 11/09 11:09
chilama: 請問你的五千點序號是單獨一張紙?還是在那封信的內容上? 11/09 11:10
chilama: 我又收到一個找不到五千點序號的禮包............... 11/09 11:11
我的序號是寫在welcome letter上, 在 As an additoneal thank you...下的第一行 .5000 bonus HIG Rewards Club Point. Visit ihgrewardsclub...and enter XXXXX
dktemplar: 剛特地拿我的出來比,我的正常多了 XD 11/09 11:14
所以這是運氣問題嗎!人品差到連禮包也要這樣對我! QQ ※ 編輯: demyou (210.203.59.79), 11/09/2016 11:19:05
chilama: 那真的是沒有給序號!!謝謝!!!! 11/09 11:44
arl20002001: 請問大大是什麼時候加入的呢?小弟到現在還沒收到Q 11/09 11:47
arl20002001: AQ 11/09 11:47
dktemplar: 禮包9/7申請十月中收到,但我比較希望我升等人品好一點 11/09 11:55
demyou: 我是10月初加入的喔~ 11/09 12:00
alwaysOGC: 禮包需要申請嗎?我升spire 2個多月了都還沒收到禮包.. 11/09 12:07
alwaysOGC: 補充:是由PA升SA 11/09 12:07
Financial: 我禮包大概三個半月,吊牌品質也不好 11/09 12:13
morrislin: 樓上,有寫信或打電話去詢問嗎?三個月蠻久的 11/09 12:41
soredia: 我PA升SA沒有再多送一個禮包 11/09 12:59
nthomas: PA升SA理論上本來就不會多一個 11/09 13:01
Visual52: 看照片 這質量真的太爛了 說是地攤貨都不會懷疑 11/09 13:43
gucci2: 禮包追了好幾個月才寄來 然後裡面也沒5000點序號 11/09 16:13
AdPiG: 我每年的都比這正常...... 11/09 16:24
demyou: 是不是該慶幸至少我有找到序號 QQ 11/09 16:38
hojapaul: 好差的品質 11/09 16:44
koki0331: 疑 原來禮包有這個? 我只收到bogo券......... 5000點 11/09 21:03
happyennovy: 我上禮拜收到, 大概只花2個禮拜, 好抖啊! 馬上拆來看 11/10 02:16
happyennovy: 我剛剛拆了... 做工沒這麼爛但是暗扣掉了... 無言 11/10 02:21
joy2139: 翻牌子 結果MIC 登愣~~~ 11/10 06:55
yorker1224: 我禮包等八個月,有比我久的請舉手? 11/10 21:12
alex5330: 剛問了大使櫃臺,他說通常6-8週要收到 11/11 08:19
happyennovy: 我在美國中部, 只花兩週就拿到, 台灣我看DP 都是三 11/11 15:21
happyennovy: 個月起跳 11/11 15:21
ChuanFunker: 我禮包一個月左右收到,而且有一萬點... 11/11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