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mk5202: 第四張比較誇張,剩下都跟您一樣 11/09 11:09
推 yorker1224: 好像有好有壞,你要的話我送一個給你 11/09 11:09
推 chilama: 請問你的五千點序號是單獨一張紙?還是在那封信的內容上? 11/09 11:10
→ chilama: 我又收到一個找不到五千點序號的禮包............... 11/09 11:11
我的序號是寫在welcome letter上,
在 As an additoneal thank you...下的第一行
.5000 bonus HIG Rewards Club Point. Visit ihgrewardsclub...and enter XXXXX
推 dktemplar: 剛特地拿我的出來比,我的正常多了 XD 11/09 11:14
所以這是運氣問題嗎!人品差到連禮包也要這樣對我! QQ
※ 編輯: demyou (210.203.59.79), 11/09/2016 11:19:05
推 chilama: 那真的是沒有給序號!!謝謝!!!! 11/09 11:44
推 arl20002001: 請問大大是什麼時候加入的呢?小弟到現在還沒收到Q 11/09 11:47
→ arl20002001: AQ 11/09 11:47
推 dktemplar: 禮包9/7申請十月中收到,但我比較希望我升等人品好一點 11/09 11:55
→ demyou: 我是10月初加入的喔~ 11/09 12:00
推 alwaysOGC: 禮包需要申請嗎?我升spire 2個多月了都還沒收到禮包.. 11/09 12:07
→ alwaysOGC: 補充:是由PA升SA 11/09 12:07
推 Financial: 我禮包大概三個半月,吊牌品質也不好 11/09 12:13
推 morrislin: 樓上,有寫信或打電話去詢問嗎?三個月蠻久的 11/09 12:41
推 soredia: 我PA升SA沒有再多送一個禮包 11/09 12:59
推 nthomas: PA升SA理論上本來就不會多一個 11/09 13:01
推 Visual52: 看照片 這質量真的太爛了 說是地攤貨都不會懷疑 11/09 13:43
推 gucci2: 禮包追了好幾個月才寄來 然後裡面也沒5000點序號 11/09 16:13
推 AdPiG: 我每年的都比這正常...... 11/09 16:24
→ demyou: 是不是該慶幸至少我有找到序號 QQ 11/09 16:38
推 hojapaul: 好差的品質 11/09 16:44
推 koki0331: 疑 原來禮包有這個? 我只收到bogo券......... 5000點 11/09 21:03
推 happyennovy: 我上禮拜收到, 大概只花2個禮拜, 好抖啊! 馬上拆來看 11/10 02:16
→ happyennovy: 我剛剛拆了... 做工沒這麼爛但是暗扣掉了... 無言 11/10 02:21
推 joy2139: 翻牌子 結果MIC 登愣~~~ 11/10 06:55
推 yorker1224: 我禮包等八個月,有比我久的請舉手? 11/10 21:12
推 alex5330: 剛問了大使櫃臺,他說通常6-8週要收到 11/11 08:19
→ happyennovy: 我在美國中部, 只花兩週就拿到, 台灣我看DP 都是三 11/11 15:21
→ happyennovy: 個月起跳 11/11 15:21
→ ChuanFunker: 我禮包一個月左右收到,而且有一萬點... 11/11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