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ror404 (I LOVE STACY)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ANA兌換冰島請益
時間Sat Nov 12 23:46:54 2016
總算累積足夠里程兌換冰島機票,概略行程如下
1. TPE-CDG BR
這一段應該沒有太大問題,後面到倫敦玩幾天,再自費WOWair或easyjet到KEF。
2. KEF-OSL or KEF-CPH SK 擇一
預計在此過一夜,想請問以方便程度、可逛度或周邊景點來說,哪邊比較推薦呢?
3. OSL or CPH 出發至 CDG or FRA SK or LH
4. CDG-TPE TG or FRA-TPE OZ
這裡是TG與OZ兩邊A380之C艙抉擇,以時間來看OZ較晚出發應該較優,
不知道以硬體與服務來說,哪邊比較推薦呢?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32.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78965616.A.00B.html
→ jankowalski: 我喜歡OSL>CPH 個人偏好 另外TG的YQ很貴 11/13 00:20
→ Lightee26: CPH到市區很近,交通很方便 11/13 01:21
→ Lightee26: 歌本哈根比奧斯陸活潑,喜歡靜態點就奧斯陸 11/13 01:24
推 mlkj: 我也喜歡Oslo大於哥本哈根 11/13 10:56
推 alstonfju: 哥本哈根周邊景點稍微多一點,但OSL可看挪威縮影 11/13 13:38
推 nus8384: 泰航現在yq已經降很多了吧 11/13 17:59
推 Kiiroitori: BR的放票還大方嗎? 11/14 17:20
→ error404: BR看起來很大方 兩人C艙感覺很好換 不知道吃錯什麼藥XD 11/14 19:48
→ error404: 另外TG的YQ的確低很多 比OZBR還要再低一點的感覺 11/1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