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算累積足夠里程兌換冰島機票,概略行程如下 1. TPE-CDG BR 這一段應該沒有太大問題,後面到倫敦玩幾天,再自費WOWair或easyjet到KEF。 2. KEF-OSL or KEF-CPH SK 擇一 預計在此過一夜,想請問以方便程度、可逛度或周邊景點來說,哪邊比較推薦呢? 3. OSL or CPH 出發至 CDG or FRA SK or LH 4. CDG-TPE TG or FRA-TPE OZ 這裡是TG與OZ兩邊A380之C艙抉擇,以時間來看OZ較晚出發應該較優, 不知道以硬體與服務來說,哪邊比較推薦呢?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32.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78965616.A.00B.html
jankowalski: 我喜歡OSL>CPH 個人偏好 另外TG的YQ很貴 11/13 00:20
Lightee26: CPH到市區很近,交通很方便 11/13 01:21
Lightee26: 歌本哈根比奧斯陸活潑,喜歡靜態點就奧斯陸 11/13 01:24
mlkj: 我也喜歡Oslo大於哥本哈根 11/13 10:56
mlkj: http://mlkj24.pixnet.net/blog/post/24279876 Oslo部分 11/13 10:56
alstonfju: 哥本哈根周邊景點稍微多一點,但OSL可看挪威縮影 11/13 13:38
nus8384: 泰航現在yq已經降很多了吧 11/13 17:59
Kiiroitori: BR的放票還大方嗎? 11/14 17:20
error404: BR看起來很大方 兩人C艙感覺很好換 不知道吃錯什麼藥XD 11/14 19:48
error404: 另外TG的YQ的確低很多 比OZBR還要再低一點的感覺 11/1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