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hs (免錢沒人愛@@)
看板points
標題[問題] 急問,AA行李問題
時間Sun Nov 13 19:21:00 2016
我是AA:ORD-NRT JAL:HND-TSA
剛剛才知道自己犯了大錯
我以為aa白金可以帶三個箱子
結果爬文才發現只能帶兩個 x 32kg
我想請問 如果我現在用swu升成商務艙
我可以帶三個32kg嗎?
另外我第二段要換機場跟換航空公司
那請問我行李需要拉出來嗎?之前看版上討論好像不需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3.209.20.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79036062.A.172.html
推 d333352: 行李一定要拉出來, 不會從成田飛到羽田去 11/13 19:23
→ d333352: 日航藍寶石可以帶三個行李, 但這是日航規則, 這張票的行 11/13 19:24
→ d333352: 李就是2*32, 日航會不會收你錢不知道 (我猜不會) 11/13 19:24
→ d333352: SWU升商務也是2*32, 快點削減行李吧 11/13 19:24
→ Hshs: 謝謝回覆,不妙!! 11/13 19:44
→ Hshs: 剛剛check in他說只能兩個行李 各50磅 11/1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