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mk5202: 我當初免房是跟我說升一等,或是+380港幣到海景房 11/20 19:44
→ rainy78928: 請問有送雙份早餐嗎? 還是只有房型升等而已? 11/20 20:08
推 d333352: 規定沒有,但大洲際通常會升一等 11/20 20:16
→ rainy78928: 哈哈 是喔 香港大洲際好難訂房喔~~12月幾乎已經沒免費 11/20 20:18
→ rainy78928: 房可以換了! 不過 我比較想知道除了升等 有早餐嗎XD? 11/20 20:18
→ rainy78928: 因為其實我比較肖想他的早餐 哈哈哈哈哈 11/20 20:19
推 babybearyu: 白板在沖繩萬座ANA用免房,被升等到頂樓房,早餐買 11/20 20:39
→ babybearyu: 一送一(3000¥兩客)的優惠 11/20 20:39
推 d333352: 沒有早餐 11/20 20:43
→ shadowken: 要ihg送早餐請住HIX比較快 11/20 20:49
→ rainy78928: 哈哈 IHG真的很摳欸 不過RA如果有給到行政酒廊待遇 11/20 20:59
→ rainy78928: 應該也算有早餐了嗎? 酒廊應該有早餐的吧? 11/20 20:59
→ rainy78928: b大怎麼這麼幸運!! 是因為當天房間全滿嗎? 11/20 21:00
推 babybearyu: 應該沒全滿...不過我覺得自己運氣還不錯 搭機住宿租 11/20 21:23
→ babybearyu: 車都很常遇到升等.... 11/20 21:23
推 sharp100: 香港大洲際目前待遇已經不若以往,升等看運氣,至於早餐 11/21 03:50
→ sharp100: 只能提錢來說XD 11/21 03:50
推 sonbosonbo: 那如果是大阪洲際呢?會進行政嗎? 11/21 07:30
推 sonbosonbo: 嗯,我爬到結果了,大概還是升一等吧! 11/21 07:37
推 nthomas: 大洲際確實退步 升等海景已經變成加價800了 可搜尋我之前 11/21 10:51
→ nthomas: 文章 11/21 10:51
推 kolen: PA 上次去升到junior suite 11/21 11:44
→ crimsonn: 升等不是因為PA 是因為kolen 11/21 20:01
→ rainy78928: 唉啊……看來我還是去嘉福海景那間洲際好了,主要香 11/22 09:34
→ rainy78928: 港大洲際有房間的日期實在太少 11/22 09:34
→ rainy78928: 對了,順便問問大家,我15年底拿到的一晚免房,有效 11/22 09:37
→ rainy78928: 期是到今年12月,意思是入住期限也要在12/31前還是12/ 11/22 09:37
→ rainy78928: 31前使用掉,入住日期可以是2017年?(就是提前預訂17 11/22 09:37
→ rainy78928: 年的房) 11/22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