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這次去香港用了去年先行者任務得到的免房券換了香港大洲際一晚 想請問如果是大使會籍 會有房型升等或是免費雙早的禮遇嗎? 因為之前記得有看到說是獎勵兌換的免費房間 酒店是可以不給待遇的?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親身實測香港大洲際的? 獎勵住宿的房晚會給待遇嗎? 如果有待遇的話 想要順便徵求12/10-17期間有在香港的大使們幫忙加持一下 (有償,可站內信討論)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21.16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79641340.A.32B.html
hamk5202: 我當初免房是跟我說升一等,或是+380港幣到海景房 11/20 19:44
rainy78928: 請問有送雙份早餐嗎? 還是只有房型升等而已? 11/20 20:08
d333352: 規定沒有,但大洲際通常會升一等 11/20 20:16
rainy78928: 哈哈 是喔 香港大洲際好難訂房喔~~12月幾乎已經沒免費 11/20 20:18
rainy78928: 房可以換了! 不過 我比較想知道除了升等 有早餐嗎XD? 11/20 20:18
rainy78928: 因為其實我比較肖想他的早餐 哈哈哈哈哈 11/20 20:19
babybearyu: 白板在沖繩萬座ANA用免房,被升等到頂樓房,早餐買 11/20 20:39
babybearyu: 一送一(3000¥兩客)的優惠 11/20 20:39
d333352: 沒有早餐 11/20 20:43
shadowken: 要ihg送早餐請住HIX比較快 11/20 20:49
rainy78928: 哈哈 IHG真的很摳欸 不過RA如果有給到行政酒廊待遇 11/20 20:59
rainy78928: 應該也算有早餐了嗎? 酒廊應該有早餐的吧? 11/20 20:59
rainy78928: b大怎麼這麼幸運!! 是因為當天房間全滿嗎? 11/20 21:00
babybearyu: 應該沒全滿...不過我覺得自己運氣還不錯 搭機住宿租 11/20 21:23
babybearyu: 車都很常遇到升等.... 11/20 21:23
sharp100: 香港大洲際目前待遇已經不若以往,升等看運氣,至於早餐 11/21 03:50
sharp100: 只能提錢來說XD 11/21 03:50
sonbosonbo: 那如果是大阪洲際呢?會進行政嗎? 11/21 07:30
sonbosonbo: 嗯,我爬到結果了,大概還是升一等吧! 11/21 07:37
nthomas: 大洲際確實退步 升等海景已經變成加價800了 可搜尋我之前 11/21 10:51
nthomas: 文章 11/21 10:51
kolen: PA 上次去升到junior suite 11/21 11:44
crimsonn: 升等不是因為PA 是因為kolen 11/21 20:01
rainy78928: 唉啊……看來我還是去嘉福海景那間洲際好了,主要香 11/22 09:34
rainy78928: 港大洲際有房間的日期實在太少 11/22 09:34
rainy78928: 對了,順便問問大家,我15年底拿到的一晚免房,有效 11/22 09:37
rainy78928: 期是到今年12月,意思是入住期限也要在12/31前還是12/ 11/22 09:37
rainy78928: 31前使用掉,入住日期可以是2017年?(就是提前預訂17 11/22 09:37
rainy78928: 年的房) 11/22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