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在"ANA官網"上面買到的松山羽田班機 如果是長榮營運的航班算是"ANA-Operated Flight"嗎? (標示是*A跟自營航班不同) (是的話,里程跟點數會加成) 如果透過"線上旅行社"購買, 顯示都是NH,但實際上算不算是ANA的航班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56.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79735307.A.4A9.html
michaelgodtw: BR 11/21 21:50
hsinyeh: 里程你要放哪家就誰的阿 11/21 21:52
hsinyeh: 都說是長榮營運的航班,怎麼會是ana operate 11/21 21:53
cjjh90562: 但我以為從ANA買的機票上打NHXXX就是算ANA航班... 11/21 22:35
cjjh90562: PP點數可以1.5倍,銅卡里程1.45倍 11/21 22:36
hsinyeh: 那你以為錯了 條款上面有寫 ana營運 11/21 22:40
pichu7676: 星盟看執飛 BR飛就照他的算 11/21 23:07
nuc1earsub: 銅卡是 1.45 倍喔@_@ 一直以為是 1.4倍 11/21 23:53
nuc1earsub: 對了 分享一下這個月肉身測試 國內線 C/I 時登錄中 11/21 23:54
nuc1earsub: 信ANA卡 即便搭的是 Starflyer 或是 IBEX 這兩家也都 11/21 23:55
nuc1earsub: 有哩程 +25% 哦~ 11/21 23:55
hsinyeh: 銅卡+40% 銅卡+聯名卡+45% 11/21 23:58
nuc1earsub: 感謝樓上解惑 看來銅卡比聯名卡強很多 當然取得難度 11/22 00:02
nuc1earsub: 也差很多XD 11/22 00:02
hsinyeh: 聯名卡本身就+25%了阿.. 11/22 00:11
hsinyeh: NH國內線跟國際線規則兩個不同世界 11/22 00:39
hsinyeh: 國內線只要掛nh班號全部都算自家 11/22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