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haelgodtw: BR 11/21 21:50
推 hsinyeh: 里程你要放哪家就誰的阿 11/21 21:52
→ hsinyeh: 都說是長榮營運的航班,怎麼會是ana operate 11/21 21:53
→ cjjh90562: 但我以為從ANA買的機票上打NHXXX就是算ANA航班... 11/21 22:35
→ cjjh90562: PP點數可以1.5倍,銅卡里程1.45倍 11/21 22:36
推 hsinyeh: 那你以為錯了 條款上面有寫 ana營運 11/21 22:40
推 pichu7676: 星盟看執飛 BR飛就照他的算 11/21 23:07
推 nuc1earsub: 銅卡是 1.45 倍喔@_@ 一直以為是 1.4倍 11/21 23:53
→ nuc1earsub: 對了 分享一下這個月肉身測試 國內線 C/I 時登錄中 11/21 23:54
→ nuc1earsub: 信ANA卡 即便搭的是 Starflyer 或是 IBEX 這兩家也都 11/21 23:55
→ nuc1earsub: 有哩程 +25% 哦~ 11/21 23:55
推 hsinyeh: 銅卡+40% 銅卡+聯名卡+45% 11/21 23:58
推 nuc1earsub: 感謝樓上解惑 看來銅卡比聯名卡強很多 當然取得難度 11/22 00:02
→ nuc1earsub: 也差很多XD 11/22 00:02
推 hsinyeh: 聯名卡本身就+25%了阿.. 11/22 00:11
推 hsinyeh: NH國內線跟國際線規則兩個不同世界 11/22 00:39
→ hsinyeh: 國內線只要掛nh班號全部都算自家 11/22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