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imsonn: 再加一點可以開兩張C艙環球票 (推)11/29 13:05
推 tvgirl2005: 我以為 kitty機 不飛 iah 了勒。 雖然官網沒公告,但11/29 13:08
→ tvgirl2005: 是最近幾次家人搭都沒遇到。運氣真不好。11/29 13:08
推 vidaloca: 請問這樣開,嬰兒票多少錢?11/29 13:09
→ IamJoey: 大概補2-4萬里就可開環球了,很吸引,但時間有限,想多11/29 13:10
→ IamJoey: 花點時間在美國就好。11/29 13:10
→ IamJoey: 嬰兒票要另外買,台美段我用ana查約1萬2-4吧。11/29 13:11
→ IamJoey: 從每天提供,改成3,5,7,又改1,4,6,兩三個月就公告調整11/29 13:14
→ IamJoey: 一次。11/29 13:14
→ IamJoey: 除非是公告後才開,搞kitty機噱頭,但要搭到還要一點運11/29 13:15
→ IamJoey: 氣,真是...11/29 13:15
※ 編輯: IamJoey (223.138.150.132), 11/29/2016 13:22:56
推 Cinderellaaa: 幾乎都是不同航空公司的單程票,嬰兒票價不知道會11/29 13:28
→ Cinderellaaa: 不會很驚人,這樣里程開的嬰兒票會用單程票面價的1011/29 13:28
→ Cinderellaaa: %計算,可以拿著訂位代號先打去各航空公司試算一下11/29 13:28
推 tinystudio: NH的表,GUM真的是很妙的點,恭喜啊!11/29 13:42
推 drmfs01: 恭喜11/29 13:44
※ 編輯: IamJoey (223.138.150.132), 11/29/2016 13:50:31
推 vidaloca: 嬰兒應該不是單純台美段吧,跟著你搭應該票價不便宜11/29 14:07
→ IamJoey: 我是預估而已 應該不是這樣算,是有可能很貴沒錯。11/29 14:09
→ IamJoey: 我真漏想到嬰兒票問題。問到在分享11/29 14:10
推 vidaloca: 再麻煩Joey大更新後續,明年有可能開類似行程 11/29 14:11
→ vidaloca: 先有個心理準備 XD 11/29 14:11
→ crimsonn: 嬰兒票會不會比大人的哩程價值還高 = = 11/29 14:13
推 kakio: 嬰兒票金額有可能是全部航段票面價加起來的1/10, 11/29 14:34
推 ying1003: 推。不過嬰兒票開在不同航空公司應該不便宜 11/29 15:28
推 APC: 推 11/29 16:23
→ IamJoey: 終於問完了。 等等分享 超貴der11/29 18
:53
※ 編輯: IamJoey (114.39.145.123), 11/29/2016 18:54:10
Cinderellaaa你的文章我都有看,但還是忘了
晚點要再看兩遍 囧
應該說,我想要回程直飛回台,
自以為就貴一點 兩萬多 我也覺得還OK XD
問的結果要一段一段開,
1.TPE-GUM (停,BR C艙)
約3000多。
2.GUM-NRT(轉,UA C艙)
約4900。
NRT-SEA(目的地,NH 787C艙)
16000多。
3.IAH(開口)-TPE (BR,kitty機 C艙)
15000多。
合計約四萬元。若洲際線部分開成同一家大約可省14000元左右。
問到UA時,他建議我找開航段比較長的BR或NH,
看能否協助全開,他說都是星盟應該可以?!
於是我再次打給長榮,表示無法開出這樣的組合,所以也無法開嬰兒票,
而TPE-GUM,IAH-TPE,也是沒有,所以這兩段也是分開報價。
所以我接著會先在問ANA台灣能否協助全開嬰兒票,
若否再問UA,再不行,問ANA中國及日本,死馬當活馬醫,
若都不行,以下1、2方案,挑一個解決。
1.當作花1萬4換直飛台北,也不算很慘。
2.看能否找得到位,把來回洲際線開成同一家。
如Cinderellaaa建議過的,有嬰兒票需求,盡量開成一家航空執飛,
起碼開成不同家的來回段,會比較省點。
※ 編輯: IamJoey (114.39.145.123), 11/29/2016 20:41:27
推 Cinderellaaa: 這個時候就會很懷念改表前的AC,超佛心的嬰兒票價!11/29 22:17
→ Cinderellaaa: 印象中UA開出的里程票可以請UA開嬰兒票,您的是ANA11/29 22:17
→ Cinderellaaa: 開出來的,或許可以問問比較專業的北京或日本ANA客11/29 22:17
→ Cinderellaaa: 服。另外之前我第一次耍笨時日航是建議我問旅行社,11/29 22:17
→ Cinderellaaa: 如果有認識的旅行社或許可以問問(我沒試過,後來就11/29 22:17
→ Cinderellaaa: 自己改去回同一家航空了)11/29 22:17
→ IamJoey: 謝謝C,我也有想過問問旅行社,行程能不動最好。11/30 11:22
推 vidaloca: 感謝分享11/30 16:20
推 nuc1earsub: 感謝分享 也在猶豫是要單純飛北美C 還是再加哩程直11/30 16:35
→ nuc1earsub: 上商務環球(大約緯度45度繞一圈的飛行距離)11/30 16:35
※ 編輯: IamJoey (223.141.149.3), 12/01/2016 11:34:10
※ 編輯: IamJoey (223.141.149.3), 12/01/2016 11:34:52
推 HappyBB: 感謝分享,也想開這個路線,看來至少要半年前開票 12/14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