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in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潛水很久了,但第一次發文,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最近幫我先生辦了花旗prestige卡 剛好年底要去紐澳度蜜月, 新卡禮的12萬點已經下來,加上之前刷卡的積分,目前帳戶裡面一共有13多萬點 目前想轉到ihg用點數換房來節省一點開支(結婚已經噴了好多錢QQ) 預計換房的時間應該是: 12/29-12/31兩晚holiday inn potts point-Sydney點數房(30000積分一晚) 跨年當晚就不住了XD 1/1-1/3 兩晚 holiday inn old Sydney(35000積分一晚) 1/12-1/14 兩晚 Auckland crowne plaza (25000積分一晚) 目前的規劃如下: 昨天已經轉75000到先生IHG帳戶,先衝spire拿25000點 如果剩下的五萬多點轉到我的帳戶中,想訂個點數+現金的房然後再取消來湊75000的話 我的帳戶也可以拿25000點嗎?(這樣做的風險是不是很高) 還請大家賜教,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2.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81183436.A.4CA.htm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oints/M.1481183436.A.4CA.html
nopasanada: 不是點數都可以qualify for elite 只有花旗點數比較特12/08 15:53
nopasanada: 別 不曉得是不是bug 所以這樣一直下去.....12/08 15:53
y669669: 不行,取消的點數不算定級積分12/08 15:53
nopasanada: 簡單來說如果只有五萬多點轉進去是沒有用的12/08 15:54
了解!那這條路不行!感謝告知
dktemplar: 五萬點生白金 然後真金白銀衝七萬五吧...12/08 16:00
有想過轉後,再花212.5美跟官網買17000分來湊
dktemplar: 如果被封號可以來分享嗎 XD 都不清楚轉給別人到底...12/08 16:01
borriss: 同戶轉兩戶不是很危險嗎12/08 16:04
是喔!轉給配偶會好一點嗎?XD
jtv: 我也是跨年到雪梨,但很多積分房早就都換完了!12/08 16:13
31號晚上我已放棄
Palladium: 不是退房後點數才會進來? 先預訂再取消拿不到點數來12/08 16:16
Palladium: 湊吧?12/08 16:16
Palladium: 喔,看懂了,妳是用點數+現金訂房@@12/08 16:20
bluegtv: 問題是點數轉過去有時候要等兩三週,根本來不及12/08 16:30
leocc70: 供參考,最近轉一週內收到12/08 16:37
chen7800: 五萬轉到你帳戶 在跟別人買25000 就解決了12/08 16:46
compaqcenix: 小心處理喔……封號很可怕12/08 16:59
我有看到板上大家的討論,真的很可怕,但我疑惑的是如果被封號,點數有可能再回原信用卡帳號嗎?因為很多交易文似乎都有提到這件事!?然後如果我先跟官網買點數再把先生的點數轉過來,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容易提高成功機率?XD(只是問問,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 目前也有考慮直接都放先生帳號,不夠點數的部分就用點數+現金來抵一下 ※ 編輯: abcde923 (117.19.22.63), 12/08/2016 17:43:06
hsinyeh: 你是要把你先生點數轉去哪裡 先爬文跟官網吧 12/08 17:46
Financial: 還不會爬就開太空梭,危險啊! 12/08 18:00
Financial: 如果是要湊75k送25k,官網怎麼買怎麼訂再退通通沒用 12/08 18:03
Financial: 然後交易文說會退前面都加如果兩字,重點在如果有如果 12/08 18:04
crimsonn: 常旅科普化的日常 12/08 18:28
opteron165: 官網買的點數不能升會籍,真金白銀=花錢住 12/08 20:54
ChuanFunker: 跟我買BOGO券就好啦...(亂入 12/08 22:18
nadmi: 有些很便宜的飯店有5000點套裝價.... 12/14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