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235566: 0.5 QQ 12/17 21:54
推 paullintnn: 是我的眼睛有問題看錯了嗎 12/17 22:31
→ qwert999: 太高了嗎?第一次賣不是很清楚~有看到人賣0.5就先寫 12/17 22:43
推 geoemia: 有賣掉說一下XDD 12/17 23:20
推 wade690827: 這價格應該放到過期都很難賣出 12/18 01:05
推 littleyow: 哎哎 最近大家都在下殺賣, 0.5的榮景不再了 12/18 05:44
→ littleyow: 如果你存到兩倍以上可能比較有機會.... 12/18 05:44
→ qwert999: 了解~也還在猶豫要不要自己用掉 不過研究的頭很暈 Orz 12/18 08:33
→ qwert999: 北海道4張經濟艙好像CP值不夠高 12/18 08:39
→ qwert999: 看明年要不要歐洲商務艙送家人去玩了 12/18 08:40
→ qwert999: 目前讀文章起來似乎是長程商務+同行或是環球票CP值最高 12/18 08:41
推 wade690827: 自用最好啦...... 12/18 10:13
→ qwert999: 長途飛機太痛苦 沒商務艙爸媽會受不了 只好再繼續存 Orz 12/18 10:26
推 cka: 那可以換北海道兩張商務艙還剩2萬里 12/18 11:53
→ cka: 有時候你想玩的點不見得是cp最好的點 12/18 11:54
※ 編輯: qwert999 (112.105.82.155), 08/01/2017 00:14:09